舊金山有哪些必去的旅遊景點,美國舊金山主要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2021-03-04 07:26:28 字數 1241 閱讀 1535

1樓:匿名使用者

舊金山著名景點有:

金門大橋、漁人碼頭、九曲花街、唐人街、惡魔島、天使島、金銀島、金門公園、市政中心、舊金山藝術宮、阿拉莫廣場、雙子峰、北灘等。

美國舊金山主要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2樓:如果雲知道宇

1、舊金山旅遊景點之金門大橋:

樸素無華而又雄偉壯觀的金門大橋是世界著名大橋之一,被譽為近代橋梁工程的一項奇蹟。在大橋的旁邊就是設計設史特勞斯的雕像,這位著名的設計師同時也是有名的獅門大橋的設計師。金門大橋是世界上最忙碌的大橋之一。

金門大橋本身就是乙個藝術品的存在。且不說周圍的風景,也不橋下的大海,單單說大橋的吊桿就十分的壯麗雄美。

2、舊金山旅遊景點之漁人碼頭

如今舊金山最熱門的去處過去從是義大利漁夫的碼頭。在舊金山當看到乙個畫有大螃蟹的廣告牌,就找到了舊金山品嚐海鮮的首選之地——漁人碼頭。漁人碼頭附近沿的海鮮應有盡有。

鮮美的螃蟹,有人的大蝦,還有美味的魷魚等,都是漁人碼頭的特色食物。而海鮮的最佳時節是每年11月到次年6月之間。當然,美味的海鮮是乙個方面。

可是,這並不是漁人碼頭的全部。碼頭附近還有海洋公園博物館。

3、舊金山旅遊景點之約塞公尺蒂國家公園

著名的約塞公尺蒂山谷就在約塞公尺蒂國家公園中。山谷中到處掛滿了瀑布。其中最有名的當屬約塞公尺蒂瀑布。

約塞公尺蒂國家公園的生物資源也是非常豐富的。公園內許多生物都列入了《世界遺產目錄》。三個巨大的巨衫樹林也是令人嘆為觀止。

此外,後山還有許多美麗的湖泊、高地草原、其他的峽谷等,非常值得一去。

舊金山旅遊景點當然不只有這些。39號碼頭、海灣巡遊、九曲花街、金門公園、日本城、阿爾卡特拉斯島也都是值得去看看的地方。

美國旅遊舊金山有哪些旅遊景點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美國舊金山著名景點有金門大橋,金門公園,九曲花街,舊金山唐人街,漁人碼頭。

舊金山屬於**帶地中海氣候,擁有獨一無二的舊金山灣區和金門大橋,氣候冬暖夏涼、陽光充足,被譽為「最受美國人歡迎的城市」。2023年西班牙人發現此地,2023年加入美聯邦。19世紀中葉舊金山在淘金熱中迅速發展,華僑稱為「金山」,後為區別於澳大利亞的墨爾本,改稱「舊金山」 。

去美國舊金山旅遊,有哪些不容錯過的旅遊景點

4樓:丸子地球

金門大橋,金門公園,九曲花街,漁人碼頭,藝術宮,惡魔島等等哦

紐西蘭有哪些旅遊景點,紐西蘭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城艾芬河 奧克蘭伊甸山 城大教堂廣場 海港大橋奧克蘭博物館 陶波胡卡瀑布 塔拉納基 卡蒂普湖惠靈頓植物園 奧克蘭螢火蟲洞 奧克蘭伊甸山 天空塔峽灣國家公園 奧塔哥大學 懷波阿森林區 懷卡雷莫納湖螢火蟲洞 陶波湖 庫克山 峽灣國家公園 渡假城鎮蒂阿瑙 獨樹山 奧克蘭獨樹山 奧克蘭海港大橋奧克蘭天空塔 ...

美國舊金山有多少人,美國舊金山有多少人口

舊金山,華人稱為三藩市。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 海岸聖弗朗西斯科半島,面積47平方英里,三面環水,環境優美,是一座山城。氣候冬暖夏涼,陽光充足,被譽為 最受美國人歡迎的城市 1769年西班牙人發現此地,1848年加入美聯邦。全市人口約76萬,其中華人25萬。舊金山市與縣 city and count...

海口必去旅遊景點有哪些,徐州旅遊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海口復天后宮 位於海口市中山路制87號,總占地面積大約1400平方公尺,為海南省級文物保護單位。作為海南 最早的天后宮,原名環海坊,始建於元朝初年,距今已有700多年的歷史,被譽為老海口的保護神。海口天后宮建是海南規模最大的媽祖廟,建築風格為中國傳統抬梁式結構,做工精細,雕工精美,可見媽祖文化在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