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自駕去舊金山走哪條最快

2021-05-18 05:15:02 字數 1856 閱讀 1704

1樓:匿名使用者

走五號高速是最快的

從洛杉磯出發,翻過兩座大山之後

就一馬平川了,能看三十里遠

閉著眼開吧

從洛杉磯到舊金山應該是六七個小時的車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趕時間的話,可以考慮走一號公路(highway 1),很大部分經過的路段都是沿海而建,風景非常漂亮。但時間確實花很長,從舊金山一直開的話相信要11個小時以上才能到洛杉磯。一號公路經過的景點大概有(從舊金山開始算)1)pacifica, 2)half moon bay, 3)monterey, 4) san simeon (即 hearst castle 附近的小鎮),5)pismo beach, 6)santa barbara, 7) oxnard,然後不久便到 la。

需提醒版主,從 monterey 開始到 san simeon 路段大概有100多公里的懸崖彎路,是沿著海而建的,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術,風景是很美但千萬別只顧看風景。當年好像有個著名的美國歌星(我不敢肯定是不是貓王,但是肯定是有乙個著名歌星)就是在這段路駕車墮崖犧牲的。所i以請注意安全。

中途可以選擇在 san luis obispo (hearst castle 往南大概60公里左右)過一晚,那裡剛好是舊金山跟洛杉磯的中間點。也是一座大學城,加州理工州立大學(cal poly, san luis obispo)就在這小城市裡。這學校雖然在中國知名度不高,但實際很多任務程專業還是頗有名氣的。

有機會可以參觀一下,小弟就是那裡畢業的,呵呵。

santa barbara 也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尤其是在海灘附近吃海鮮。

補充:如果樓主覺開1號公路時間太長的話,5號公路是最快能到洛杉磯的公路,需時大概6個半小時。但中途就沒什麼好看的了,直路一條。

美國洛杉磯怎麼去舊金山最方便?

3樓:暢遊美洲網

共三復種途徑:

汽車:自駕車制,走1公路開車大約需

要6-7小時,約610公里

乘坐灰狗巴士:沿途經過聖巴巴拉,洛杉磯市區就有此類車,費用約60-80美元

飛機前往:在洛杉磯機場搭乘飛機前往舊金山,大約需要1個多小時,費用150-300美元(折扣不一樣)。

那種最方便,還是自己判斷吧!

還有一種,就是參加當地旅行團,免費乘坐巴士前往,還能參觀不少景點,食宿問題不就一次性解決了嗎!費用也不高也就在300美元左右。可參考暢遊美洲(go2usatour.

com)的巴士團。

從舊金山自駕到洛杉磯走1號公路具體路線應該怎麼安排?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舊金山自駕到洛杉磯走1號公路達美-旅行推薦安排兩天半的時間給1號公路,第一天上午從舊金山到半月灣、鴿點燈塔、卡梅爾,之後折返到蒙特雷(距卡梅爾僅3公里),下午去蒙特雷水族館和17英里,晚上住在蒙特雷市。第二天從蒙特雷,途徑大蘇爾、聖西蒙、坎布里亞、莫羅貝,路上可以去赫氏古堡、海獅灘、莫羅貝海灘等景點,傍晚到達美麗的丹麥小鎮—索爾萬solvang,逛逛小鎮、住下;第三天出發到聖芭芭拉,在鎮上轉完後直接到洛杉磯或者順路去聖莫妮卡海灘都可以,中午前後就可以到達1號公路終點站—洛杉磯。希望達美-旅行以上的回答能幫到您!

舊金山到洛杉磯三天自駕遊行程怎麼安排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舊金山和洛杉磯是美國最有魅力的城市之一,舊金山到到洛杉磯可以沿1號公路和66號公路一直朝南開,有很多觀景台。開車或者坐在車上都會感覺更靠近海,因為一號公路上的觀景台雖然都免費,而且無論哪邊都能停車觀賞。舊金山到洛杉磯三天自駕遊行程路線達美-旅行推薦:

day1:舊金山—蒙特利-卡梅爾

day2:卡梅爾-大瑟爾-聖巴巴拉

day3:聖巴巴拉-洛杉磯

洛杉磯就是舊金山嗎美國的舊金山和洛杉磯是同乙個城市嗎

洛杉磯和舊金山是兩個不同的城市。舊金山又叫聖弗朗西斯科在美國西海岸邊。洛杉磯是舊金山南部的另乙個海邊城市。洛杉磯 los angeles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部,是美國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國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稱為 天使之城 city of angels 洛杉磯面積約1291平方千公尺,全市擁有約...

洛杉磯和舊金山哪個更好,洛杉磯和舊金山哪裡好

當然是洛杉磯,好萊塢,多令人嚮往啊 個人認為洛杉磯比較好 比較發達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兩個其實都好。舊金山是全球科學家最多的城市,很多科技都是首先給洛杉磯應用。舊金山毗鄰全球科技中心矽谷。各種技術都很發達.特別是軟體和硬體。蘋果公司總部就在矽谷中的乙個小城 洛杉磯和舊金山 好 5 兩個地方都在加...

舊金山華人和美國人哪個多,洛杉磯和舊金山到底哪個華人多

華人在舊金山市的總人口中佔有百分之十二,黑人也佔有同樣的比例,另外有少數的菲律賓人 日本人 尼加拉瓜人 西班牙人 義大利人 越南人和薩摩亞人。自然還是美國人多,不過,加州的華人之多,可以冠絕全美了,尤其是灣區。加州的華人相對來講比別州的要多 洛杉磯和舊金山到底哪個華人多 提供來舊金山華人租房,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