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朝日版不看的話會影響後面的劇情嗎?

2023-01-12 23:30:03 字數 2286 閱讀 4213

1樓:悲劇的

不影響,劇情完全不一樣的。朝日版是玩黑暗遊戲,後面的才是打牌劇情。

朝日版的遊戲王和遊戲王有什麼不一樣

2樓:鈴_殲滅

朝日版的遊戲王比遊戲王dm早出,裡面所講的遊戲種類很多(其中也有怪獸卡片對決,可是完全不一樣)

而現在普遍流傳的是遊戲王dm,裡面涉及到的遊戲只有卡片對決。

3樓:千佛山車神

乙個是朝日版 乙個不是。

遊戲王dm和朝日版哪個才是跟漫畫劇情走的

有沒有看過遊戲王朝日版的,超好看,遊戲超帥

遊戲王朝日版雖然是遊戲王的前傳可以當做第一部來看,可為什麼總感覺和2000版有些重複的劇情又感覺兩

4樓:n之劍鋒

《遊戲王》的原作漫畫起初的劇情是武藤遊戲等人通過各種遊戲來解決一些糾紛,卡牌決鬥只是其中之一,「朝日版」就是根據這一部分原作漫畫改編的。而後來的《遊戲王》動畫則將卡牌單獨拿出來作為主題並發揚光大,漫畫也開始以此為主題。

遊戲王1為什麼前幾集那麼無聊,我看那規則和gx完全不一樣。到後面規則會完善嗎?好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王剛開bai始的時候遊戲王的規則du並不是很成熟,zhi到後來就好了。

dao剛開始都不是很精彩,畢竟要。

專為後面屬的劇情做出鋪墊啊。著重看劇情的話,第一部和遊戲王gx後半部分或遊戲王5ds的劇情不錯,決鬥場景的話遊戲王gx比較多。

6樓:

遊戲王1整部都是在完善遊戲王的規則 規則沒有完全完善 但是在現實裡最終完善了規則 所以在遊戲王gx裡 規則是很完整的。

確切的說遊戲王是比較經典的 要比gx來的好看的。

7樓:炮戰扎古勇士

一開始遊戲王的規則就是2k血,怪能直接拉但不能直接攻擊。

後來到決鬥都市篇才逐步變成現在的規則。

遊戲王朝日版和遊戲王dm有什麼關聯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王dm為遊戲王朝日版的續作。遊戲王朝日版和遊戲王dm加起來為遊戲王漫畫的劇情。

《遊戲王dm》是於2000~2023年之間在東京電視台播出,全224集。劇情改編自高橋和希創作的漫畫《遊戲王》第8~38卷的以卡牌怪獸決鬥和七件千年神器為主線的故事,但因為中途漫畫故事情節進度跟不上,故加插大量漫畫沒有的劇情和人物。

9樓:一百o一天

遊戲bai王朝日版是。

最初的遊戲du王,也就是zhi遊戲王dm的前傳。

其實兩個加起來dao

遊戲王**先後順序有**順序嗎先看什麼後看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

1、貝卡斯決鬥王國篇(1-55集)

2、決鬥城市前篇(56-97集)

3、乃亞篇(98-121)

4、決鬥城市後篇(122-142)

5、遊戲王多瑪篇(143-184)

6、遊戲王海馬樂園kc杯篇(185-198)7、遊戲王埃及王之記憶篇(199-224集)

11樓:魔悼天音

第一部叫dm,第二部叫gx,第三部叫5d's,第四部叫zexal,第五部叫arc—v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遊戲王朝日版(27集)講些起源之類的東西第一部遊戲王dm(遊戲王duel moster)

1.貝卡斯決鬥王國篇(1-55集)

2.決鬥城市前篇(56-97集)

3.乃亞篇(98-121)

4.決鬥城市後篇(122-142)

5.遊戲王多瑪篇(143-184)

6.遊戲王海馬樂園kc杯篇(185-198)7.遊戲王埃及王之記憶篇(199-224集)第2部遊戲王gx

1.三幻魔篇(1-49)

2.光之波動篇(50-104)

3.尤貝爾篇(105-156)

篇(157-180)

遊戲王5ds(同調召喚出場)

1.序章(1-14)各種拉隊友的說。

2.幸運杯決鬥篇(15-26)

3.暗印者篇(27-64)

序幕篇(65-85)

5.衝突鎮(86-92)

正式開賽篇(93-136)

7.聖櫃搖籃篇(137-154)

然後再是現在依舊在放的遊戲王zexal

遊戲王和遊戲王g是什麼關係,遊戲王和遊戲王GX是什麼關係?

遊戲王baigx是在武藤遊戲一du代之後,另乙個天zhi才主人公遊城十 代的故事,他的卡dao組ehero和他有很內強的羈絆,容在第一集的時候就碰到了武藤遊戲,遊戲並給了他一張超級珍惜卡羽翼栗子球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的稀有卡 在和老師克洛諾斯 迪 美蒂奇 就是人妖老師 的決鬥中,用ehero和他的...

遊戲王規則,遊戲王遊戲規則

簡單來說就是回合制遊戲,誰先用牌組讓對方基本分歸0誰就勝利。拿遊戲王混沌力量舉例,這個是最簡單的單機遊戲了。不同遊戲的規則略有不同。牌組介紹,玩家的牌組在40 80張之間,不包含融合卡組,還可以放15張卡在備用卡組以應付3局2勝制。同名卡最多放入3張,限制卡有限1限2和禁止之分。限1只能放1張,限2...

遊戲王的規則,遊戲王遊戲規則

遊戲王 是一種紙牌遊戲,它有兩種型別的牌 怪獸牌和魔法牌。正如主人公遊戲所說,決鬥,就是怪獸牌和魔法牌相結合l來獲取勝利的。怪獸牌上有攻擊力和防禦力,出牌時可以選擇攻擊或是防禦,而此時所取的數值就時相應的攻擊或防御。通常情況下就是比較雙方派出怪獸的攻防大小,小的一方被消滅或是扣去自己的lp。所謂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