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小心用了被蟑螂爬過的衛生巾怎麼辦

2023-01-12 22:45:02 字數 1560 閱讀 1497

1樓:網友

我靠,好可怕,是因為你開了的包裝就放在那裡了吧,建議啊,上個月沒有用完的衛生巾就不要用了,接觸了很多細菌的,不像魔束純棉衛生巾,他們的包裝是360度全封閉的**紙包裝,可以杜絕細菌汙染,裡面也還有直條單片的包裝。

不小心用了可能被蟑螂爬過的衛生巾怎麼辦

被蟑螂爬過的衛生巾還能用嗎

2樓:網友

這種還是不要用了比較好。蟑螂到處爬,**髒往**爬的,不知道攜帶多少細菌。衛生巾這個東西還是要乾淨衛生的,以免得了啥**病。

何況也不差這一包衛生巾的錢,可不能因小失大啊。慎重慎重。

3樓:學歷

不能,蟑螂是很髒的,會有細菌的哈。衛生用品應該好好存放,關係到個人健康,要對自己負責哦。

4樓:v迷治黑星

不能。首先,蟑螂應該很髒,再者,也要防止通過衛生巾來傳染疾病,然後呢,衛生巾的乾淨程度應該要高,就算要用手換也要再此之前先洗手,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不要用了。

求採納~

5樓:瀟瀟敏

不要用了,注意衛生清潔。不差那些錢。重新買新的,用得放心。

被蟑螂爬過的衛生巾,衛生巾還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細菌的,不過如果外面那層包裝完好無損的話,應該還可以用。但是如果外面那層包裝壞了的話,最好就不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它可能會分泌雄性激素在那上面,如果你用了可能會懷上那個,所以說你還是不要的好,如果真的那樣了就糟糕了,建議儲存好,不要露天放置。

8樓:網友

蟑螂的腳上帶有細菌,只要他爬過的地方都有機會感染病菌,我看你還是不要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的··快點丟掉吧。

10樓:落向夏北

當然不能啊,小強很噁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你很小氣或者不怕的病,隨便你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能用的了。

蟑螂者,小強也。雄性在極度惡劣的條件下都能繁殖。

13樓:網友

開玩笑吧 那個又不值錢 扔了吧。

如果衛生巾被蟑螂爬過還能用嗎

14樓:映雪

您好,建議不要用了,家庭有蟑螂可以使用藥物滅蟑,效果好徹底,****藍盾清理衛士幫助您。

被蟑螂爬過的衛生巾還能用嗎,裡包裝沒拆

15樓:探花飛刀李

沒問題,蟑螂沒那麼可怕,廚房裡很多東西都被蟑螂爬過,你天天在用這些東西吃飯。

16樓:網友

可以,沒猜包裝可以用啊。

被蟑螂爬過的東西怎麼處理?

如果不小心用了假冒劣質的杜蕾斯怎麼辦

首先是清洗,在看看男女雙方有沒有不良的反應,如果有的話立即去醫院 口服避孕藥,安全起見 應該問題不大,用完了只要洗乾淨的就沒事 前幾天和老婆不小心用了乙個假冒的 網上說假的有可能帶病毒,請問會感染性病麼?不至於吧 說帶病毒並不一定會是性病毒啊 記住教訓,不要貪便宜 tt還是買傑士邦或者杜蕾斯比較好 ...

陽台的窗戶玻璃如果不小心被砸壞了,破損的會很明顯嗎?是塑鋼窗

如果你家陽台的窗戶玻璃被人砸了的話,破損的話會很明顯的呀,首先玻璃就會壞掉的呀,而且而且塑料的可能會變形的呀。窗戶玻璃如果不小心被砸壞是不是應該玻璃明顯碎一片?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還是更換,以免傷到人,現在的玻璃都有抗壓的 如果是鋼化玻璃的話不會睡地,只是整個面碎掉都是粘在一塊兒不會掉下來的。鋼化玻璃...

如果你的女朋友洗澡的時候,不小心被自己小叔看到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小叔真的是無意看到的,真的是以為是你小嬸在洗澡,這樣是可以原諒的,因為他也不知道當時在洗澡的人是你的女朋友,還有,他也沒有對你的女朋友做了什麼不利的事,事情也都發生了,你們就不要太去在意這件事,以後洗澡的時候小心點就是了!你對你小叔人格的判斷很重要,如果你相信他 首先安慰你女朋友,給她足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