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的窗戶玻璃如果不小心被砸壞了,破損的會很明顯嗎?是塑鋼窗

2021-06-05 12:55:29 字數 5907 閱讀 9756

1樓:吳詩妍好

如果你家陽台的窗戶玻璃被人砸了的話,破損的話會很明顯的呀,首先玻璃就會壞掉的呀,而且而且塑料的可能會變形的呀。

窗戶玻璃如果不小心被砸壞是不是應該玻璃明顯碎一片?

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還是更換,以免傷到人,現在的玻璃都有抗壓的

3樓:撒友菱

如果是鋼化玻璃的話不會睡地,只是整個面碎掉都是粘在一塊兒不會掉下來的。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鋼化玻璃的特徵:

1、鋼化玻璃是將玻璃加熱到接近玻璃軟化點的溫度(600——650℃)以迅速冷卻或用化學方法鋼化處理所得的玻璃深加工製品。它具有良好的機械效能玻璃和耐熱衝擊效能,又稱為強化玻璃。

2、玻璃經處理表面產生了均勻的壓應力,它的強度是經過良好退火處理的玻璃的3——10倍,抗衝擊效能也大大提高。鋼化玻璃破碎時出現網狀裂紋,或產生細小碎粒,不會傷人,故又稱安全玻璃。

3、鋼化玻璃的耐熱衝擊效能很好,較高的安全工作溫度為287.78℃,並能承受204.44℃的溫差。故可用來製造高溫爐門上的觀測窗、輻射式氣體加熱器和乾燥器等。

4、由於鋼化玻璃具有較好的效能,所以,它在****、建築工程以及軍工領域等行業得到了廣泛應用。常用作高層建築的門、窗、幕牆、遮蔽及商店櫥窗、**與輪船舷窗以及桌面玻璃等。

5、鋼化玻璃有普通鋼化玻璃、鋼化吸熱玻璃、磨光鋼化玻璃等品種,目前在上海、瀋陽、廈門等地均有生產。鋼化玻璃製品有平面鋼化玻璃、彎鋼化玻璃、半鋼化玻璃和區域鋼化玻璃等。

平面鋼化玻璃主要用作建築工程的門窗、隔牆與幕牆等;彎鋼化玻璃主要用作汽車車窗玻璃,半鋼化玻璃主要用作暖房、溫室及隔牆等的玻璃窗,區域鋼化玻璃主要用作汽車的風擋玻璃。

5樓:可以忍受你的壞脾氣

現在都是用的鋼化玻璃,強度大,不易受傷,一旦砸壞,就會碎一地的,不會出現坑、大片,尖角的,不會傷人。

6樓:笑蒼天

乙個小鑽孔的話可能是高速的硬物衝擊造成的,比如**子彈之類的

7樓:許瑤瑤

看你描述好像是居民樓窗戶玻璃,那麼一般是如你所說碎乙個地方,很正常的。如果像公共場所的玻璃多使用的鋼化,那要碎了肯定碎一地。

更換陽台塑鋼窗戶會不會損壞已鋪好的瓷磚?

8樓:花謝心凋零

會的,因為固定窗戶時得用射釘槍固定到牆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會損壞的。

陽台,塑鋼封閉玻璃窗,整體有點鬆動,如何維修?

10樓:蔠點晤

先得把窗扇邊上的密封條取掉,如果是四扇的話那麼中間還有根合縫的長子,從最下端用一字平口螺絲刀慢慢撬開,一般這種東西是很難取的,很有可能會弄爛,最主要的是別傷著窗扇,因為更換一根密封條是要不了多少錢的,把窗扇兩邊的條子取掉之後然後就是把窗扇往上舉,直至頂部舉到上滑軌頂,然後窗扇下面就可以從窗戶是挪出來了,這樣乙個窗扇就算成功拿下,如果舉到最頂部都還不能取下的話就有可能是窗框變形了,你可以試著從窗框的這邊或者另一邊取,如果這邊好取就取完一扇再把其餘的窗扇推到這個位置取,因為有可能是安裝或者使用過程中窗框變形引起某一部位高1mm或者2mm以上,那樣的話要取下就會很吃力。這樣取完了,然後就是取玻璃,還是用一字螺絲刀,建議用木匠的那種寬點的,因為受力面積越大,型材就不會那麼容易損壞,先從縫隙處慢慢撬,有一點縫之後就往窗扇的內側斜著用力,這樣慢慢的就取下來了,只有第一根取下,那麼其餘三根就比較好取了,在取玻璃壓條的時候最好先取長的,再取寬。然後清潔玻璃就很簡單的事了,用不著說了吧!

加油朋友!!!補充一點就是如果有損壞的密封條或者壓條的話就拿上損壞的去找商家買點,那些東西都不貴。注意型號不能弄錯了,帶上樣品去實際比較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家陽台上的玻璃突然裂了一條縫是怎麼回事

11樓:8090夢想傳說

先說bai玻璃壞了是誰的責任吧,玻璃本

du身就是易損zhi物品,現狀dao是在你不明原因的情況下壞的,內責任不在房容客。 至於什麼原因壞的嘛,先要弄明白是鋁合金窗戶還是塑鋼的 還是木質的。鋁合金的窗戶 鋁合金和玻璃的材質太差有可能變形而玻璃壞掉(一般用10多...

12樓:風吹o_o涼

這個應該是玻璃的熱脹冷縮的原理導致的。

可能是由於您窗戶當時玻璃裝的特別緊湊,導致玻璃熱脹冷縮時產生巨大內力,從而導致玻璃出現裂痕。

塑鋼窗戶怎麼拆 如何給塑鋼窗戶換玻璃

13樓:大貓網路科技(北京)****

一、先把碎玻璃拆下來

用膩刀或者薄薄的刀片先把壓條拆下來(先拆長壓條,在壓條與窗框的中間插入膩刀撬動,位置選在中段部分,這裡好撬動,撬出縫隙,再小心地拆開兩端,注意不要傷了壓條),拆下兩個長的壓條,再拆兩個短的,最後拿下雙層玻璃,清理碎片,注意盡量不要傷到夾在中間的密封條的接觸面,用膩刀平整插入切開就可以了。

二、換新玻璃

量好尺寸及厚度後,去買一塊大小合適的玻璃和一桶玻璃膠。把新玻璃擦乾淨,同時把原有的那層玻璃內面也擦乾淨,不然等裝好就擦不到了。清理密封條的接觸面,放好玻璃,確認裡面沒有雜物和灰塵,用玻璃膠密封(一定要確定密封,免得漏氣。

裝好後壓條能遮蓋住膠,不必擔心美觀)。

三、裝回玻璃

待玻璃膠八成乾後,把雙層玻璃裝回,和拆的時候相反,先裝短的壓條,再裝長的壓條。然後擦亮玻璃,更換塑鋼窗玻璃就已經完工啦!

14樓:超級哈哈哈

塑鋼窗戶,不損壞窗框把玻璃取下來。找個扁平的東西比如鐵的三角尺。看見邊上的壓條和窗框邊上的縫隙插進去,在中間點的位置向下撬就可以了。

每個壓條上撬就可以拿下來了。封條是穿在壓條上的,壓條出來了就可以了。

15樓:

塑鋼窗戶拆卸步驟:

1、拆紗窗。把紗窗用力往上一推,紗窗下面就會脫離軌道 ,接著就可把紗窗給拿下來了。

2、拆推拉扇第的鎖和防風塊。拆推拉扇需要先把邊鉤鎖用螺絲刀給拆下來。在塑鋼窗框上看看有沒有防風塊,如果有的話,也需要先拆下來。

3、拆推拉扇上的封蓋。封蓋在推拉扇的豎料上,需要用螺絲刀把封蓋從下到上撬開,然後用手一掰封蓋就下來了。

4、封蓋卸下來之後,推拉窗扇用力往上一推,可以拆卸下來。

5、拆窗框上的螺絲。窗框是固定在洞口上的,上下左右四個邊全部是用螺絲固定的。需要把螺絲全部卸下來。

6、用美工刀把窗框的膠全部切開。塑鋼窗安裝時,窗框周圍都打了密封膠或發泡劑的,所以拆的時候要把這些全部和窗框鏈結的部分用美工刀割開分離後才能拆下窗框。

7、拆窗框。把窗框上的固定螺絲和膠分離後,整個窗框就可以順利拿下來了。

16樓:

(1)先得把窗扇邊上的密封條取掉,如果是四扇的話那麼中間還有根合縫的長子,從最下端用一字平口螺絲刀慢慢撬開,一般這種東西是很難取的,很有可能會弄爛,最主要的是別傷著窗扇,因為更換一根密封條是要不了多少錢的。

(2)把窗扇兩邊的條子取掉之後然後就是把窗扇往上舉,直至頂部舉到上滑軌頂,然後窗扇下面就可以從窗戶是挪出來了,這樣乙個窗扇就算成功拿下,如果舉到最頂部都還不能取下的話就有可能是窗框變形了,可以試著從窗框的這邊或者另一邊取,如果這邊好取就取完一扇再把其餘的窗扇推到這個位置取,因為有可能是安裝或者使用過程中窗框變形引起某一部位高1mm或者2mm以上,那樣的話要取下就會很吃力。

(3)這樣取完了,然後就是取玻璃,還是用一字螺絲刀,建議用木匠的那種寬點的,因為受力面積越大,型材就不會那麼容易損壞,先從縫隙處慢慢撬,有一點縫之後就往窗扇的內側斜著用力,這樣慢慢的就取下來了,只有第一根取下,那麼其餘三根就比較好取了,在取玻璃壓條的時候最好先取長的,再取寬的。

注:如果有損壞的密封條或者壓條的話就拿上損壞的去找商家買點,那些東西都不貴。注意型號不能弄錯了,帶上樣品去實際比較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拆塑鋼窗戶

先將二扇窗推在一起重疊,用雙手握住靠外面的窗扇,用力往上提,再稍向外,將窗扇的下部移出窗軌,這時手握窗扇往下一用力,窗扇的上部就脫出窗框了。靠裡面的窗扇也可以這樣取下來,由於外面的窗扇已經取下來了,更方便拆下。拆卸窗扇的時候千萬注意安全,為防止脫手墮落,最好兩個人合作。

但有的時候窗扇可能提不起來,這是因為側面的塑料條限制住了,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窗扇的側面上下的凹槽,這根塑料條也叫防盜板,是用塑料卡子卡上去的,可用螺絲刀沿著縫隙輕輕的把它撬下來,窗扇就可以拆下來了。完工後再把防盜板裝上去。

如果碰到有窗鎖擋著的話,還要把鎖也拆下來。

另外,窗框上邊的槽裡還有乙個突出物體,它也有可能擋住窗扇不能拆下來。這個物體的作用是乙個限位,是用螺絲固定的,也可以拆下來。但它是安裝在邊上的,應該碰不到它。

如何給塑鋼窗戶換玻璃

先把碎玻璃拆下來:用膩刀或者薄薄的刀片先把玻璃的壓條拆下來,拆下兩個長的壓條,再拆兩個短的,最後拿下雙層玻璃,清理碎片。注意盡量不要傷到夾在中間的密封條的接觸面,用膩刀平整插入切開就可以了。

換新玻璃:把新玻璃擦乾淨,同時把原有的那層玻璃內面也擦乾淨,不然等裝好就擦不到了。清理密封條的接觸面,放好玻璃,確認裡面沒有雜物和灰塵,用玻璃膠密封。

裝回玻璃:待玻璃膠八成乾後,把雙層玻璃裝回,和拆的時候相反,先裝短的壓條,再裝長的壓條。然後擦亮玻璃,更換塑鋼窗玻璃就完工了。

18樓:

取下玻璃內外側膠條,要是玻璃打膠處理,要把耐候膠割開,此款塑鋼窗使用的是壓條扣進框體,把塑料壓線條取下就可以更換玻璃完,在把壓線條重新安裝上,裝好膠條,或者打膠處理!希望能幫到你

陽台窗戶周圍牆體漏水怎麼處理?

19樓:三棵樹馬上住

您好,一般窗台漏水的簡單處理方式是:

1、將基面清理乾淨,並充分濕潤。

2、有明顯裂縫處用填縫劑填補平整。

3、用丙烯酸高彈抗裂防水塗料沿至鋁合金邊框塗刷三至四遍,每次表幹後方可塗刷下一遍,裂紋較大的(超過1.5mm)須加貼無紡布.

注意:有防盜網的,須把固定防盜網的鐵釘處用塗料密封好。

其實最好還是找專業的人來幫你處理會比較好!以後在裝修前選擇一家比較好的裝修公司也會少很多這種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業主在更換窗戶或者封陽台之時,因操作不當,會造成雨水通過窗戶或者窗框與外牆的連線處向室內滲透。根據實際情況可以做以下處理:

一、滴水簷遭破壞:

1、現象:窗戶洞口都有滴水簷,在改造陽台之時,有的業主將窗戶外移,壓到滴水簷上,飄雨就會進到窗框和牆體的縫中,從窗戶上部往裡洇水。

2、解決方案:在洞口處加裝滴水簷(通過連線件或者打膠鼓包等多種形式),使水能順利往外排。

二、排水孔被堵:

1、現象:塑鋼窗底部都設有排水孔,但安裝時不留意就會被堵住,一旦出現大雨,窗框裡的存水會從安裝脹栓處往內滲水。

2、解決方案:檢視窗戶是否是通過打脹栓的方式連線的,如果是可臨時往裡加膠起到密封作用,待雨季過後起出重新打膠。若是固定在玻璃下面,還得待雨季過後,把玻璃起開,清出窗框內的存水後再重新施膠。

三、窗戶鬆動變形造成漏水:

1、現象:窗戶和邊框之間的鬆動造成的漏水是最常見的原因。一方面是在關門的時候窗戶也會產生共鳴震動,時間長了,窗戶和牆體間的縫隙越來越大;另一方面是由於窗戶質量不過關造成的,質量較差的窗戶強度不夠,容易產生變形,使用不久就會發生窗框邊砂漿層開裂、脫落,從而引發滲漏。

2、解決方案:窗戶本身質量問題造成的漏水,就需要直接維修或者更換窗戶。選購的窗戶窗框、窗扇、密封條等的質量要過關,同時採用的防水密封材料應有材料質量證明檔案,確保材料質量符合要求,不要選劣質的密封材料。

四、窗戶附近牆體防水層受損造成漏水:

1、現象:房齡較長的老房子,窗戶周邊牆體的防水層破損容易出現漏水;此外,舊房改造更換窗戶時,拆窗戶不專業造成外牆防水層的破損,如果沒有及時修補,安裝新窗戶後,很有可能出現漏水。

2、解決方案:窗戶牆體本身漏水,解決的辦法是,敲開外層的牆,進行修補,修補完檢查是否牢固,切記要鋪上一層防水層。

同事在餐廳吃飯,不小心被玻璃劃傷,餐廳有責任嗎

絕對有責任!高檔的飯店的話是自動感應的 或者是有禮儀給你開門的 餐廳絕對全部責任!玻璃門上沒有貼提示語,光這條就夠了,我就碰到過,以前去網咖也撞了人家的玻璃門,縫了幾針,不但網咖自己買了新門加了提示標誌,還給了我全部醫藥費。公眾場合是需要安全提示的,安全提示做不到位導致客人受傷,商家是需要負全部責任...

還是在超市不小心撞壞了電梯扶手玻璃被索要賠償8900元。超市電梯扶手玻璃在什麼情況下會碎掉

這種頻繁接觸 場所的玻璃應該使用鋼化玻璃,鋼化玻璃的強度很高,一般的撞擊不可能碎掉。而普通玻璃的安裝孔受力不均勻或玻璃邊緣受傷的情況下,就會產生應力,只要輕微碰撞使應力集中在某一點時,玻璃就會碎掉。判別鋼化玻璃普通玻璃的方法就是觀察玻璃碎片,整體碎成元珠狀的是鋼化玻璃,碎成大小不一碎片的是普通玻璃。...

如果你的女朋友洗澡的時候,不小心被自己小叔看到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小叔真的是無意看到的,真的是以為是你小嬸在洗澡,這樣是可以原諒的,因為他也不知道當時在洗澡的人是你的女朋友,還有,他也沒有對你的女朋友做了什麼不利的事,事情也都發生了,你們就不要太去在意這件事,以後洗澡的時候小心點就是了!你對你小叔人格的判斷很重要,如果你相信他 首先安慰你女朋友,給她足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