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50706手錶換原裝錶帶多少錢

2021-03-04 09:01:20 字數 3938 閱讀 1805

1樓:可鴉肥牡賜

一般是您手錶的三分之一的,專櫃購買太不划算了,建議您去網上購買的,品質的話還是某東好,找世輝就可以的

萬寶龍手錶更換個錶帶的價位在多少啊

2樓:jui麗塔

這個錶帶是分材質的,大概有這幾種***錶帶。鋼連結串列帶。真皮錶帶。

帆布或尼龍錶帶。塑膠錶帶,具體價位你可以來這裡在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街1號東方廣場(東一)辦公樓e1座808室,我是經常在這裡修錶,希望可以幫到你

萬寶龍錶帶**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換過。萬寶龍咖啡色的皮錶帶,原裝鱷魚皮材質,在王府井的萬寶龍專賣店,大約是¥3600的**。

4樓:亨時達名錶客戶服務

普通機械手錶受了潮,可用幹棉花壓在手錶上,再用40瓦的電燈泡烘烤幾分鐘,表裡的潮氣就可全部被蒸發出來。如果石英電子天梭女士手錶受了潮,可取若干小塊氯化鈣,用紗布包好;然後開啟電子錶蓋,將包好的氯化鈣和電子錶一併放入乙個不漏氣的塑膠袋或玻璃瓶內,密封。一般在三個小時左右即可除潮,使電子錶恢復正常。

對於受潮嚴重的錶可適當延長吸潮時間。

5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手動打字,望採納

1、鋼錶帶的更換

要根據手錶的型號來,一般換手錶的鋼連結串列帶,需要的費用都是這隻錶本身的價錢的三分之一。手錶的鋼連結串列帶也有零售表節。比如手錶只是壞了一節的話,換整條的,費用貴,我們可以把那節損壞的錶帶節,給更換了,這樣的話,費用就低了很多。

2皮錶帶的更換

要是給手錶更換皮製表帶,那麼皮製表帶有牛皮、鱷魚皮等等各種皮製表帶。這樣皮製的錶帶更換費用也是不同的。像一條好的牛皮錶帶要1500,差的也要300,象鱷魚皮錶帶的更換費用最低也要2000元。

一般鱷魚皮錶帶更換的費用都在2000元以上。

6樓:亨時達腕表售後

不同的錶帶**也不一樣,具體可以到店裡去進行詢問。

剛買的萬寶龍手錶錶帶讓我划了,深圳有官方售後維修中心嗎,怎麼聯絡?

7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您好 如果手錶進bai水不是du很嚴重的話 可以先zhi自己處理下dao的呢

辦法一、手錶如被水浸濕

專後,可用幾層衛屬生紙或易吸潮的有絨毛的棉布將表嚴緊包緊,放在40瓦的白熾燈近旁約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蒸氣。切實避免將手腕上的表的表蒙接近火直接烘烤,免得使表遭受熱變型。

辦法二、手錶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握腕子上,兩個鐘頭後水蒸氣即可消弭。假如進水嚴重,最好迅即送錶店擦油,掃除淨盡機芯的養分,以防止零器件生鏽。

8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您好,手錶受磁會導致手錶走時不准,判斷機械表受磁的方法是:

為了確切的判斷手錶是否受磁,可以使用乙個靈活的指南針,將指南針平放於桌面上,手拿手錶在指南針上方來回晃動,如果指南針的針動了,就說明受磁了。

9樓: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bai區深南東路5002號地王du大廈(信興廣zhi場)25層

dao2513室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02號/地王大

10樓:上海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上海市手錶維修bai

中心位址在:上海市du黃浦區南京東路zhi299號巨集伊國際廣dao場/10層/1003室

1、防磁消專磁

手錶的金屬材質屬很bai容易受磁而導致手錶故障,要盡量避免將手zhi表放在有磁性的物體旁邊,比如手機、電腦、磁石、包包的金屬搭扣、車門把手、自動麻將機等等的地方。手錶一旦受磁會引起走時不准的情況,建議大家盡快將手錶送到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進行消磁處理。

2、防止碰撞

無論質量再怎麼好的手錶也是由精密的機芯組成,手錶受到碰撞很容易造成機械的損壞以及手錶外觀的劃傷。建議大家佩戴手錶時一定要盡量避免使手錶被碰撞,被碰撞過手錶壞的一定要及時送到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進行專業的維修保養。

11樓:萬錶管家

萬寶龍手錶售後維修抄中心:400-659-0877

正如汽車需要定期保養一樣,萬寶龍手錶同樣也需要精心養護。根據腕表的不同機械特性,高檔腕表需要每3至5年進行一次維護保養。如果手錶使用比較頻繁,容易受到外力衝擊的話,則建議每2年進行一次保養維護。

12樓:廣誠錶行名錶維修中心

在永珍城有一來家萬寶自龍的專賣店,您可以拿到那邊去諮詢一下,不過一般這種人為損壞是不屬於保修範圍內的;您也可以選擇拿到專業正規的手錶維修店去進行維修,您可以拿到市中心看看,或者尋找一些比較大型的商場。

錶帶刮花的話,要看是哪種,如果是皮帶就只能更換了,鋼帶的話,如果是輕微的刮花,可以拿去維修店讓師傅幫您拋光打磨一下即可。

手錶使用過程會出現出現劃痕或者劃傷,而輕微的劃痕比較好處理,我們自己用牙膏就可以將其擦去,但是嚴重的劃傷就需要進行拋光打磨才可以處理掉。

手錶拋光就是將手錶的表面進行打磨,將手錶的一層打磨平滑,但是打磨的工具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不能打磨的自然,手錶會受到一定的影響。手錶拋光對專業技術也有一定的要求,拋光是乙個精細的活,專業的拋光需要一天的時間才能夠完成,

您的手錶有任何問題都拿到廣州市越秀區北京路325號一樓廣誠錶行,讓師傅幫您看看,然後再進行維修。

我的萬寶龍手錶走的總是快,我想拿去修,但是保修卡丟了,怎麼辦?

13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常見的手錶走時誤差、手錶走時不准的五大原因:

1)動力儲存不足: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鏈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鏈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您可以將手錶送到特約維修點檢測電量。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這是要及時處理。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需要送到指定的維修點進行保養服務。

5)除了以上這些常見情況外,一些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游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

14樓:特惠喲

去店裡看一下,可能店家還認識你呢?何況你要是有發票的話也可以的

15樓:北京鐘錶客戶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走時不准原因:1手錶動能儲備不足、2手錶電池電量不足、3手錶受到外來過摔打或者撞擊、4手錶長期沒有保養、5手錶受到磁場影響

解決方法:

需要到售後中心進行檢測,在進行維修處理。

如有疑問請撥打** 歡迎致電

16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機械手錶快走可能出現的原因:1.振盪器出現撞擺的情況,導致手錶走快;2.

游絲蹭到快慢夾或外樁上面,導致手錶故障,手錶走快;3.佩戴機械表受到了劇烈的撞擊或者運動過度,導致機械表故障;4.手錶接觸電腦、電冰箱等較強磁場被磁化了;5.

保養不當,手錶機芯失油,加速了軸心的磨損。如果是被磁化了就要消磁;如果是內部零件出現磨損就要更換零件;如果是裡面缺油了,就要加油了。

17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我們的機械表經常會出現偷停等走時不准的情況,大多人想機械表是不是壞了。機械表偷停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動能不足: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表,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鏈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

2、齒輪故障:偏輪、中心輪故障等輪系故障會導致手錶出現偷停的狀況。這些情況往往不易發現,需要拆卸仔細檢查和測試才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3、缺乏保養:機械表每隔2-3年左右要保養一次。長時間不保養的話,裡面會產生大量油泥。齒輪間的摩擦會增大,導致溜齒等情況的發生。

萬寶龍手錶維修,萬寶龍手錶保修

我們的機械表經常會出現偷停等走時不准的情況,大多人想機械表是不是壞了。機械表偷停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1 動能不足 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表,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鏈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2 齒輪故障 偏輪 中心...

萬寶龍手錶帶了兩年能賣多少錢,萬寶龍手錶,用了幾年了,現在還值多少錢?想賣掉了,各位高手鑑定一下,去當鋪的話能值多少錢?

手錶 是一般在三折到八折的樣子,最好是帶有手錶的各種附件,這樣比較便宜,那麼一般來說,手錶要去大的機構比較安全 感覺會好悲劇,本身新的就水分好大然後不保值 看你手錶的具體型號以及它的新舊程度,一般的手錶佩戴超過1年後,除非是非常知名的手錶,一般都要折價至少一半的。萬寶龍手錶,用了幾年了,現在還值多少...

請問這款萬寶龍手錶情況啊,請問這款萬寶龍手錶是什麼型號?什麼時候上市的?價位多少?

你的圖實在不太好 像是1 montblanc 明星 mini chronograph ident.no.104147 32公釐精鋼腕表,銀色表盤,石英機芯,帶碼表功能,日期顯示視窗,黑色蜥蜴皮錶帶,針式錶扣 2 montblanc timewalker 兩地時間自動腕表 ident.no.3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