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S啟用office10時打不開啊提示如下

2023-01-12 21:20:04 字數 3309 閱讀 4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7的系統右鍵管理員身份執行,要不就是啟用軟體已經損壞。

為何我安裝的office2013不能用kms工具啟用

2樓:廊橋夢者

你安裝的可能是零售版的office2013,改成批量啟用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零售版(retail),請根據下面操作。

注意是對應版本,如果是vretail版,可使用工具轉換為vol版。

用kms啟用的是有180天限制的,當然這個180天不是說到期後就不能用了,到期後再開啟kms啟用下,又是180天,所裡理論上來說可以無限期使用。

如何用kms啟用office2013

4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開啟啟用工具之後點選右下角的settings(設定)②之後開啟的介面main→這裡顯示了當前賬戶中的office版本,如果需要解除安裝office只要點選 uninstall office按鈕即可(有時候需要解除安裝老版本之後才能安裝新版本)

③啟用,先點選activation介面→install(安裝)④然後,點選右邊綠色的ez-activator按鈕即可。

⑤稍後,在檔案→幫助中檢視是否已經啟用了。

參考資料 《0ffice 2013o 啟用工具》

mini-kms 啟用2010vl,試了很多次,開啟office還是會彈出啟用視窗

5樓:深信匯

那是你沒成功啟用,好像過程中有乙個服務要先關閉才能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前先要安裝kms服務,是隨系統啟動的。安裝autokms即可。

估計你沒裝kms服務,所以每次開啟office都提示沒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把mini-kms解除安裝,換office2010 toolkit,那個直接點ez-activator就可以一鍵啟用。

用kms啟用office2010時的問題

8樓:吾玉蓉苑燕

啟用介面中文解釋:

1、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

安裝/解除安裝kms伺服器。

2、activation

office

vl啟用office

2010「大客戶」版本。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選擇5,重新啟用。必須重啟機器。

啟用介面中文解釋:

1、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 安裝/解除安裝kms伺服器。

2、activation office 2010 vl 啟用office 2010「大客戶」版本。

3、activation status office 2010 檢查office 2010啟用(狀態)

4、key manager office 2010 vl 管理office 2010「大客戶」版本金鑰。

5、rearm office 2010 重置office 2010

10樓:獨處夕

x掉該視窗,重試~

可能的話,要重試上好幾次~當然,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首先必需安裝服務。

有可能需要要點選rearn再啟用。

office 2010 toolkit不能開啟

11樓:excel小奇

要啟用office 2010可以使用以下途徑:

1、正規途徑:去微軟官方購買正版軟體,這樣會有乙個正版金鑰。

2、也可以到tb等**花幾元購買乙個金鑰。

3、可以用kms啟用軟體啟用,啟用有效期為半年,半年後,還可以重複啟用。

12樓:理文毓小凝

你的是正版嗎?要是正版的話,可以直接找微軟技術中心,他們會給你解決的,我有個朋友電腦也是出現這樣的問題。後來到校園先鋒官網買了個正版軟體,就沒事了。

花是花了些錢。

但是使用起來放心很多。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

13樓:網友

office toolkit 2010需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不是右鍵上的那個,你進的系統要是管理員的,你可以到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到本地使用者組看,最好是重啟後進入administrator中去試試看,應該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net最新版要用版,因為不包含,用360軟體管家抓個就好了,肯定沒問題,我也是遇到這個問題,這樣解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下的最新班的 net framework 就ok了,

16樓:網友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是你的這個啟用工具版本太高了,就可搞定;

.net 也沒必要那麼高版本,用的net版本就行。

已發你郵箱了。

office2013啟用用kms失敗出現下面的現象,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用kmsauto pro net 2015 啟用工具直接啟用,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執行後自動啟用office2010/13/16/win7/8/8.

1/10系列系統。

2、**或金鑰啟用比較費時間,軟體啟用方法已經很常見了,成功率也高,沒必要用**或金鑰啟用。該工具可以自動將零售版轉換為vol版。只要不解除安裝相關服務,是自動續期永久啟用的。

18樓:廊橋夢者

你的office2013是零售版的吧。

19樓:武聰司寇璐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下去找kmservices,如果找到的話就右鍵重新啟動一下它,然後再啟用。

(如果沒有找到你就要先安裝服務了)

kms來啟用office 2010 但是執行之後顯示不是有效的win32程式 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vista或者win7環境下安裝完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啟用時,需要啟動kms,啟動可能會報「不是有效的win32應用程式」的錯誤,到系統盤的system32目錄下拷貝乙個,貼上到提示的windows的臨時資料夾裡,覆蓋裡面原有的choice.

exe。再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個方式吧,用office 2010 toolkit 一鍵啟用工具。很好使的。

用kms啟用office2019時第二歩重置

用office2010 toolkit 吧,這個比較好用。zhi。然後去淘dao寶或者拍拍上買個專金鑰,大概五六塊 kms啟用office2010第二步出現問題 提示說的是,這抄個啟用工具只能激bai 提示你電腦都沒有裝office 2010 office2010啟用時用kms工具啟用不了?求高手解...

如何使用kms10啟用,如何使用kms10啟用win

使用kms方式啟用 windows 10安裝完畢後,首先以管理員身份開啟cmd命令列視窗。專業版使用者請依次輸入 slmgr ipk w269n wfgwx yvc9b 4j6c9 t83gx slmgr skms kms.xspace.in slmgr ato 企業版使用者請依次輸入 slmgr ...

office2019用KMS啟用了但還是顯示沒有啟用

鏈結密碼 56dl 用這個啟用工具試試,你的啟用工具不對 office2010用kms啟用了但還是顯示沒有啟用 我一直在用office2010,用的是kms啟用,今天突然顯示 此副本沒有啟用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你的金鑰可能不是正版的,暴露次數太多,可能被微軟查封了,你可以直接購買乙個正版的,原價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