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初戀都走不到一起?

2023-01-12 20:40:05 字數 1262 閱讀 5865

1樓:筱磊

初戀大多只是彼此單純互生好感,互相欣賞是最好的理由。男孩喜歡女孩長髮漂亮,女孩欣賞男孩高大會打籃球,但隨著年齡增長,這種階段性的認識會發生變化,走向社會認識會更全面,以前的認識太膚淺,也許會是缺點,所以最終沒能走到一起。

2樓:沉夜孤星

大多數初戀物件走不到一起的空間因素,學校雖為彼此提供了相聚相戀的緣分平台,但畢業卻將這種「美好」無情分開。而處在那個年齡階段的多數人,又會順應上天的安排,回到老家找工作,先把「生存」解決。自然進入了各自新的朋友圈,初戀沒能走在一起,順利成章。

3樓:長跳葵

初戀所處的年齡及當時的環境原因。大多數包括我的初戀都是在17歲左右吧,那時候的年齡還處於乙個讀書的年齡,很多時候會受到家庭、學校等方面的阻礙,使得第一不能長久,第二不能公開,最後無疾而終。

4樓:炒蛋哥

初戀是第一次對異性產生好感亦是喜歡愛慕或暗戀,這時候思想不成熟或者事業未果,或年經太小,地域及雙方家庭的不匹配或文化懸殊等原因,心智成熟了,再回頭看相愛的物件,可能並不適合以後生活在一起,初戀也就這麼高破了。

5樓:寶寶42145滌量

初戀,是兩個性格迥異、相互欣賞的人產生的。而談到結婚在一起,則是兩個性格、價值觀、秉性各方面都相似相近的人,才能做到的。拋去家庭條件的制約與家人現實的態度,人的內心認識與觀念,在能在一起甚至結婚中,起決定性作用。

房子、車子、票子的吸引程度,在某種程度上,抵不過彼此的「對上眼」。

6樓:大筆可成千

那個時候覺得有乙個人可以為自己赴湯蹈火就是愛,可以陪自己聊天到天亮就是愛。再長大一點點才發現,願意與你同生共死的不一定是愛,願意為你獨活於世的才是愛。這個時候才發現,對方不是自己要結婚的人。

7樓:遊曼陽

第一次嚐到愛的滋味,所以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等到我們在戀愛中遇到各種情況,面對現實的各種矛盾,我們才能體驗到愛帶給我們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很多時候我們還不能很好的把握好這段感情,處理好愛情裡許多問題,傷害了彼此,錯失了對方。

8樓:回憶

自己的思想不夠成熟,以為在一起了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沒事。但是當一遇到問題的時候就會出現矛盾,矛盾最後公升級為分手,也就是說不夠穩定不夠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牽起異性的手,你都會緊張地冒汗。因為第一次,彼此都不知道如何去愛,只知道努力去愛。可是愛乙個人並不是努力了就可以有結果的,很多時候,感情用事後就結束了。

為什麼大多數領導都容易發脾氣,為什麼大多數老闆都喜歡發火呢?

很多事情領導信任你交給你辦 結果下屬沒有辦好 在下屬看來就是一件簡單的事沒有辦好,但是對於領導來說,這件事情往往會打亂他以後的計畫或預期的發展,而且領導也會認為要是他自己就會成功,這就顯得下屬很沒用,所以就會發很大脾氣。市場競爭比的是速度,客戶的需求便是命令。工作上許多事情是耽誤不得的。假如員工工作...

為什麼智商高的人大多數都喜歡獨處

交際,補償都在神往身邊發作。補償從早上睜開眼開端,拿起手機閱讀資訊,出門逢人打招呼,一同就餐,談天.這些都是再往常不過的交際。出門靠兄弟 兄弟多了路好走 由於這些話廣交兄弟,為了交際而交際,不願意面臨乙個的韶光。大多數人給交際貼上了乙個標籤,卻給孤單下了界說,所以就給太多年輕人過錯的引導,寧能夠失利...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喜歡柔弱的女生呢

試想看有多少人像車太賢一樣能經得起野蠻女友的折騰?如果是你,老被女友虐待,你喜歡嗎?柔弱的女生,給男生一種強大的充實感,走在街上,身邊一女生小鳥依人的,他能不威風凜凜的嗎?面子,誰都愛,而且特別是男生。這招好像不適合力氣太大的女生.給人感覺會有種想保護的感覺吧!不一定吧,書呆子就比較喜歡暴力女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