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牌子的手機質量最好電池最耐用?

2023-01-12 19:45:07 字數 3892 閱讀 7124

1樓:郜河

摩托羅拉和飛利浦的 以前這些機子就出了待機號稱能突破乙個月的的電池了 現在諾基亞的e系列商務手機還不錯。

2樓:伯安宜

不會多買幾塊電池的~~笨姐姐~~

3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和飛利浦的 以前這些機子就出了待機號稱能突破乙個月的的電池了 現在諾基亞的e系列商務手機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97好又功能又多記憶體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值得信賴可以參考下e63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多買幾塊電池的~~笨姐姐~~

哪個品牌手機***而且電池又耐用?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8樓:手機使用者

諾基亞 不僅電池耐用而且質量也不錯 經摔。

9樓:猴貿棕

飛毛腿。德賽。雅寶。這幾種電池只要你買到的是真品都很不錯的。 比原裝的還要耐用。

10樓:小飛飛4孔

諾基亞價效比最高,有最便宜的智慧型機,但是電池不太耐用,不過智慧型機都很費電,都一樣。 有錢還是買蘋果機吧,好東西啊!iphone

11樓:猴66880晃素

天語電池耐用 但沒諾基亞***。

12樓:血刺黃昏

諾基亞的~老品牌嘛``

13樓:熱心的小果

回答電池最耐用,而且質量又好的手機推薦:iphone 11、小公尺 max2、vivo x9s plus、華為mate 30、華為mate20pro

不過電池的耐用時間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方法,及時充電不能餓死手機再充電,那樣對電池很不好,久而久之就不耐用了。

親,還有其他問題嗎?

提問及時充電不能餓死手機再充電是什麼意思。

回答避免電池電量全部用完後再充電。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鋰電池大約可以連續充放電500次左右,之後電池的效能會大大減弱,應盡量避免把電池內餘電全部放完再充電,否則隨著充電次數的增加,電池效能會慢慢減弱,電池的待機時間也就很難不下降了。

不客氣呢親親。

什麼牌子手機質量又好電池又耐用 10

手機電池哪個牌子***

14樓:笨不知道

手機電池當然是原廠配的要好一些,也就是原裝品牌的好一些。就像三星手機就配三星電池最好。

但是現在手機配件市場良莠不齊,有些銷售商為了獲取更多的利潤,用一些山寨廠家生產的電池,通過仿造或更換電池包裝來冒充原裝電池。但這樣的電池使用壽命卻要短不少,也就是充放電次數卻要往往達不到鋰電標稱的300~500次。電池的容量也要小很多,特別是使用了一段時間後,電池充電一會兒就充好了,可使用起來大概也就半天。

我就曾經買到過假的原裝電池,我的手機是lg的,這種假電池我大概也就用了半年,就發現待機時間還沒有我換下來的那塊舊電池維持時間長。

除了原裝品牌電池外,飛毛腿 這個品牌的手機電池不錯,還有 品勝 這個品牌的電池也好。飛毛腿和品勝這兩個品牌的電池有時型號會和原裝電池有所差異,但是仔細查詢電池適用手機型號,還是能和手機進行匹配的。

當然,還有其它一些品牌的手機電池也還可以,這裡就不做過多的推薦了。

根據我個人的使用感受,我覺得品勝手機電池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電池容量衰減得較為明顯一些。

● 以上內容根據「笨不知道」個人經驗進行編寫,僅代表個人意見和見解,任何人不得任意修改、刪增;嚴禁抄襲。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

15樓:鞏霈次碧曼

你好,原裝電池質量是最好的,其次都是商業電池了。我一般用飛毛腿的電池比較好,質量也不錯,它是專門做手機電池的廠商,型號很全,你可以試試~回答完畢~

16樓:溫啟勇思

我是路過的,其實電池並不一定經營就知道就好,電池質量要好,跟進口電芯,技術,管理等都脫離不了關係,千禧星這牌子還可以,我朋友用過,聽說它經營時間也比較長,採用了進口的日本三洋電池,深圳比克,豐華等電芯,質量聖好,而且才用低內阻專利技術,能夠有效的增長通話時間,值得信賴。我有時間的話會去了解下,到時候在給大家一起來分享下。

哪款智慧型手機電池最耐用

17樓:燕北風情

原廠原配原裝的手機電池最耐用。

1、原廠原配的電池效能與手機最相配。

2、其它的手機電池即使再耐用,但是放在手機裡可能太大,太小、也許都放不進去。

3、市場上仿造的,雖然能用但共製造工藝與水平都要不是很好。對手機來說還是不合適。

18樓:來自千佛洞年輕的凌霄花

我推薦,金立185。電池是4350ma

正常使用,兩三天。看電影的話可以連續看,十四個小時。是普通智慧型機的量二點五倍。**是1000元左右,螢幕。配置還可以適合我手機。建議你買一台。

19樓:來過30路過

360n4s手機電池五千多毫安,看電視能看一天,特耐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的電池超耐用,晚上四個電睡一覺早上醒來鬧鈴響半天看一下還有三個電。

21樓:一笑而過彡

電池都是一樣的 華為的3000ma和三星的3000ma 他都是3000ma 你是不是要問那款手機的待機和使用的時間最長 是三星的note3 和三星s4 華為最近出了幾款3000ma的電池 聯發科處理器功耗較低 電池用的時間應該蠻長的。

22樓:oo阿一

中興遠航plus

電池型別 鋰電池。

電池容量(mah) 4000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手機,以電池耐用為賣點。

24樓:襲仁

紅公尺note電池容量是3100ma 應該是較大的了。

25樓:小道之前

一般智慧型機耗電量都挺大的。

26樓:網友

紅公尺3很好用,電池4100毫安的。

27樓:網友

歐奇10000毫安電池,就是有點貴。

28樓:網友

中國移動a2電池很耐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品牌嗎?飛毛腿,品勝,都還可以。

30樓:柳城東泉高田

長虹功能機都不錯,智慧型機看z9

品牌哪款手機電池比較耐用?

31樓:似遠汝婷

飛利普的待機系列都能長時間待機,2個星期左右充一次電。

32樓:前20年前

說實話,現在的手機都是大螢幕,全功能的,使用起來感覺都不錯,唯一的不足就是比較耗電,這個是現在手機,尤其是智慧型手機的最大遺憾,解決方法,可以配備一塊大容量商務電池做備用,比如可以使用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手機電池,和原電替換使用,能延長待機時間。

33樓:網友

大屏手機通病 只能說相對好些。

請問什麼牌子手機好用,電池耐用的

3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哪一種充電寶銷量最好?什麼牌子的充電寶最好

小公尺充電寶外觀做工相當精緻,包括包裝盒都嚴絲合縫,開關手感上佳,介面部分也能看出是質量不錯的東西。裡面4節18650電池,還配套晶元 介面插座 一根 外加塑料包裝盒,屬於比較物優價廉的充電寶了。小公尺充電寶優勢 1 高密度鋰聚合物電芯,採用來自 atl 力神 商的原裝鋰。我覺得羅馬仕銷量最好。當然...

倉鼠裡面哪一種脾氣最好

1 三線野生色,俗稱三線倉鼠中最普遍的種類,不咬人,個性溫順,價廉物美,對於初養著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目前 5 10元。2 老公公倉鼠中體形最小 毛色略帶黃色,有著白鬍子和白眉毛,圓耳朵,感覺像老爺爺,所以叫老公公,壽命大約是3年。目前 30 60元 不過市面上大多是不純種的,純的要200 300元。...

哪一種牌子的珍珠粉好?哪種牌子的珍珠粉最好用 ?

長生鳥 上藥 同仁堂等 藥店裡也有假貨。我以前不知道,偶然的機會到藥店裡逛了逛,發現在一些貨架最底層竟然擺著一些臭名昭著的 珍珠粉 都是大包包裝的,上面有個美女頭那樣的。買珍珠粉不要太貪便宜。好貨不便宜,用在珍珠粉上真是千真萬確。假如珍珠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讓你變得好起來,那花錢也是值得的 買了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