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牌子的珍珠粉好?哪種牌子的珍珠粉最好用 ?

2023-02-24 16:45:04 字數 3726 閱讀 1107

1樓:萌神

長生鳥、上藥、同仁堂等; 藥店裡也有假貨。我以前不知道,偶然的機會到藥店裡逛了逛,發現在一些貨架最底層竟然擺著一些臭名昭著的「珍珠粉」,都是大包包裝的,上面有個美女頭那樣的。 買珍珠粉不要太貪便宜。

好貨不便宜,用在珍珠粉上真是千真萬確。假如珍珠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讓你變得好起來,那花錢也是值得的;買了假貨,再便宜,損失的都不是那點錢的問題。另外,價效比也很重要,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好的珍珠粉用量非常省,象長生鳥有一款外用30g的包裝,6個月才能用得完呢求採納。

哪種牌子的珍珠粉最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做化妝品的認為歐詩漫好用又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藍之宇牌的珍珠粉挺好用,海南十五年的知名老品牌了。

4樓:宋語雙羨麗

上藥據說是目前最好的珍珠粉,京潤也不錯啊~每個牌子都有外用和內服的,大概5000目以上就可以了。上藥有款超細珍珠粉40塊,效果很好。如果做**,就不用那麼好的了,不然很浪費~

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在**可以買到真的珍珠粉?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生鳥,上藥,京潤,同仁堂都不錯。其中長生鳥和京潤我自己在用,乙個內服乙個外用。效果很讚,吃了十來天的時候效果就出來了,現在快兩個月了,**好了很多。

長生鳥好像是最貴的。不過這幾年這個牌子是做珍珠粉最專業最有名的。**年視臺好像是做過乙個專題類的節目給長生鳥。

京潤是產在海南,好像是海南三寶之一,海南產珍珠***,很實惠,適合學生。上藥的是上海的老牌子。同仁堂想必我就不用介紹了。

這幾個牌子都不錯,相對來說長生鳥的防偽做的最好。其他那三個牌子你最好去專櫃或藥店買,上藥的專櫃一直沒見過,只聞其名不見其蹤。聽說現在只在上海和靠近上海一帶的江浙地區有售。

吃這個要定時定量堅持吃才有效果,不能記得了就吃點,不記得了就不吃,那樣沒效果。還有腎功能不全,低血壓,涼性體質的人不要吃,孕婦吃要有醫生指導。拉肚子的時候最好停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珍珠粉在哪買上哪買去好。

同仁堂珍珠粉有哪幾個牌子

7樓:弭振英良雁

同仁堂的bai

珍珠粉有幾種,普通的有20多一du盒(支),這種口zhi服dao過顆粒比較大(口專。

味接受不了),後來放屬棄了;

**牌的口服不錯,顆粒很細,服在嘴裡不會感覺到有顆粒,口感好一些,效果也還不錯。如果是長期口服的話,還是建議買這種規格的吧。

哪種牌子的珍珠粉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海水的就是海鑽石、京潤、海之南的好,淡水的就是長生鳥好,海水的比淡水的好,我還是喜歡海鑽石的。

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

9樓:明躍性凌蝶

我一直在用京潤的~外用。

珍珠粉~潔面,護膚,都離不開它~如果是乾皮,用量和次數要謹慎!

盡量選擇珍珠粉,而不是。

珍珠層粉~去。

痘印的話,試試珍珠粉+

麥片汁+蜂蜜~敷臉!也可以用珍珠粉調和。

洗面奶潔膚,洗的很乾淨滴··還能。

去黑頭和。嫩膚美白呢~

10樓:定爾芙賽緯

第一家: 上海中藥一廠。

品牌:上藥、雷允上。

11樓:仰雁懷綾

珍珠粉不要怕貴哦。

因為那個用起來也會很慢的。

去正規藥房買那種可以服用的珍珠粉嘛【比如海王星辰這樣的全國連鎖藥房】內服+外用,效果更好哦。

還有購買的時候看清楚了。

珍珠粉還是珍珠層粉。

不要買到層粉了。

那個效果就比珍珠粉掉檔多了哦。

大商場裡的價位偏高了。

就在值得信賴的藥房裡選擇比較好的珍珠粉品牌就好比如上面那個姐妹說的千島的,也不錯啊。

大概就是60塊錢100g的樣子吧。

可以接受了。

也比較正規了。

12樓:狂夜雪碧琦

歐詩曼的,還有北京同仁堂的,都是珍珠粉做的比較好的口碑系列。

13樓:藍宇嘉紫文

珍珠粉效牌響貴。

廣告費面珍珠打粉已要規。

廠家我廣西北海旅遊朋友買幾牌珍珠粉覺都挺錯近用海姿南珠粉罐裝。

超市買點貴。

14樓:旗溫蘇丙

上海的上藥珍珠粉,北京的同仁堂珍珠粉,還有長生鳥珍珠粉~~~

好的珍珠粉一般不可能有大容量的包裝,都是克或幾克的為一小包~~~而且有淡淡的海腥味~~~顏色為乳白色的~~~

15樓:羊和宜嶽星

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知識喲,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

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

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內服。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蘇州老牌珍世昌是太湖淡水珍珠。當時太湖珍珠慈禧御用的呢。據我所知,**賣的散裝或者小作坊的珍珠粉全部是貝殼粉。

珍珠粉**正常是賣到5元~10元一克的,珍世昌珍珠粉,差不多就是5元1克,算算你到手的珍珠粉是多少錢一克,不要一時為了便宜吃了大虧,沒有人會做虧本生意的。我可以負責的講,**99%的珍珠粉都是假的!差的假的珍珠粉顏色發黑,或者發白,發黑是因為裡面含有貝殼,或者工藝不當造成的粉變質,發白是因為新增了漂白劑等成分。

差的假的珍珠粉手搓會散發出臭味。

16樓:

長生鳥珍珠粉這個牌子好,珍珠粉國家標準行業牽頭制定單位,自主研發「物理法微粉體技術」,使珍珠粉細度至細若毛孔1/60,2023年「氣學成粉科技」再次提公升降至毛孔的1/200,讓肌膚更好吸收;長生鳥源於中國珍珠之鄉諸暨,北緯29℃淡水無核養殖,使得珍珠粉質如一,無殘留沙子、石頭等。

17樓:冉璣塔延

上藥牌的,上海老牌子,它也有特細的(吸收比較快),**稍稍有點貴。也可以買內服的珍珠粉回來外敷,效果很明顯的。

18樓:所玉枝鐵夏

長生鳥珍珠粉【長生鳥官網。

】很細效果不錯的哦,我比較放心,畢竟不會新增其他的東西。

19樓:崇墨徹賴羅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二、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三、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四、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五、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20樓:愈清安荊鸞

我用過同仁堂的,那個是百年老牌子了,比較可靠,那個美白效果很好的,祛痘我不太推薦珍珠粉,雖然它說可以祛痘哈,我感覺塗了以後不透氣,而且效果不明顯,說是連續用乙個月,但是我想祛痘是個急性活,誰也等不了對吧?推薦你先用珍珠粉美白之後拍點小黃瓜水吧~收斂毛孔,控油祛痘。

什麼牌子的珍珠粉最好,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

首先科普一下珍抄珠粉知襲識喲,只有純淡bai水珍珠粉可以內du服可以外用。zhi不是純珍珠粉沒用也dao 不能用。珍珠粉一般是淡水珍珠研磨而成的。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0。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珍世昌是太湖淡水珍珠。當時太湖珍珠慈...

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

上藥牌的超細珍珠粉很好,真的很細,又不會堵塞毛孔,我一直都用的,覺得很不錯 上藥牌珍珠粉,是上海的老牌子.它也有特細的,但是 好象稍微貴一點,但是特細的吸收會比較快.其實從我的角度來說如果是長期使用,就一般的買買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特細的.還有以前電視裡介紹過的,不要買現磨的.可能你會覺得現磨的比較真...

什麼牌子的珍珠粉比較好?珍珠粉哪個牌子的最好?

相對來說大品牌的好點,剩下的都差不多,一包10克的 在20左右都合適。珍珠粉哪個牌子的最好?珍珠粉還是用京潤珍珠,海南自己的基地養殖,奈米級真心不錯,去黑頭,還可以加在洗臉奶裡去角質層,洗澡也好用。比較bai 有名的就是京潤珍珠,長生。鳥du了。我個人zhi用的是京潤珍珠的奈米純珍dao珠粉,感回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