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魅族華為vivo oppo哪個牌子手機好

2023-01-12 19:05:02 字數 4124 閱讀 815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您可以到我們的官方**選購一款您喜愛的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實力最強,但這也只是體現在s系列上,通常s系列都是五千以上的。 小公尺在兩千元以下做的非常不錯,至少在兩千元以下,能跟小公尺的配置抗衡的機型不多,價效比高。 華為兩千元以上的不錯,效能不低,品質也很高。

小公尺,魅族,華為這三個牌子哪個好 30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理念不同,小公尺針對於發燒友,程式設計師們都喜歡魅族的定位emmm學生挺喜歡。

華為mate的話管理層會喜歡但華為榮耀系列一般上班族或者學生也挺喜歡。

目前我用榮耀,因為老胡代言

小公尺華為魅族哪個好,小公尺和華為 魅族比起來哪個更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小公尺 和 魅族 一種型別 都是注重硬體的堆疊硬體上是跟著別人走的,也就是說 研發能力稍微弱點。但由於 小公尺 魅族的品牌價值比較低廉 產品的 比較親民,...

華為手機和魅族手機哪個好,華為和魅族手機哪個好

魅族好,華為除了訊號和500強之外,幾乎沒優點。當然是華為 用同價位的6x與note5比,配置上華為榮耀好,系統體驗不談,各有所愛,但是6x快更新安卓7.0了吧好像,魅族不是特別愛更新安卓系統,但給自己的flyme更新的挺勤快,不過這方面最重要看核心 華為榮耀暢玩6x吧,榮耀暢玩6x正面採用了一塊2...

魅族,小公尺,華為,聯想,哪個手機好

魅族手機很不錯哦,魅族科技憑藉十年的硬體設計及製源納造經驗,以極致的做工和用料為使用者打造極致的產品,其在工業設計 硬體配置 系統優化 售後服務等方面均達到國內一流水平,詳情參空並見魅族 商店,或雹虧沒前往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真機。華為,小公尺,魅族都可以。魅族,小公尺,華為,聯想同價位的手機,哪個品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