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級和寶馬5系哪個好 揭秘賓士為何勝過寶馬

2023-01-12 19:00:04 字數 2075 閱讀 5350

1樓:秦奮

兩個都可以,寶馬比賓士更精細一些吧,賓士的質量是沒的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其實都是很不錯的豪華車,現在的**5系推出了,更值得入手,改進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重要的就是這一代的寶馬車,它在外觀的設計上恐怕不如賓士著那麼讓人幸福或者浪漫市場得到肯定。

4樓:網友

因為寶馬小毛病多,最容易發生的就是異響,各種異響,讓人崩潰的異響。賓士e很不錯。

5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如果是開車,買賓士。如果當乘客,買寶馬。

寶馬5系和賓士e級哪個開出去別人覺得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型都是同檔次的,目前應該說並不存在說哪乙個絕對的更好,但是賓士e級在最近可能相對來說更加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五系厲害。e級的整體性不如寶馬五系。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很不錯的豪華車輛,乙個定位級別的,我建議入手**寶馬,更大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品味也不同,所以對於同一款車的評價也不同。

無論別人如何評價,自己感覺好的,就是最厲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賓士,俗話說得好,開賓士做寶馬,這個賓士舒適性好很多的尤其是駕駛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賓士坐寶馬。

如果開車可能賓士好一點吧!

華晨寶馬有華晨。

北京賓士有北京。

奧迪a6性價好一點吧!

12樓:小倩夜談

才幾十萬的車,不覺得怎麼厲害,我五系車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寶馬5系要比較好這個,可以考慮下入手寶馬5系這輛車,整體價效比高。

賓士e級和寶馬5系哪個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好一些,因為5系馬上就換代了,現在買到手馬上就落伍了。

2018款寶馬5系和賓士e哪個好 中級豪華車舒適性對比

15樓:網友

好看不好看倒是其次,重點是檔次感、舒適感,肯定是賓士更好。寶馬現在都屬於暴發戶、富二代的專屬座駕了。

16樓:網友

個人感覺**5系更好看了,

全新賓士e級對比全新寶馬5系 王者之爭哪個更好

17樓:樂觀的幽怡

全新寶馬5系和賓士e級相比個人認為還是賓士e級相對好一些,因為在車子的舒適性方面來說賓士e級相對更有優勢。進口車市為你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是賓士e級的好,有質量保證,

賓士e級寶馬5系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輛款車的話肯定是寶馬5系啊,個人比較喜歡寶馬,賓士當然也是很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都是豪華車型,質量和做工都很出色的,看看你喜歡什麼品牌吧。

21樓:歧凌春

檔次差不多,看個人喜歡哪個外觀咯~個人覺得國產e級的內飾明顯比5系好看且精緻。

22樓:北方學校張曉飛

寶馬車開著不錯,好看。適合年輕人。賓士車適合中年人開,

23樓:戎佑平水子

當然是5繫好了,新e300用的老款e280的引擎,除了外觀,其他根本沒有改變。寶馬操控性高,2010款新5系也有現車了。

24樓:網友

賓士e級和寶馬5系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舒適性方面賓士e級適合,考慮車子的操控性方面還是寶馬5系相對適合。

寶馬5系奧迪a6l賓士e級哪個質量最好?

賓士e內飾做工最好,提速很一般,空間非常不錯,寶馬操控在5系上沒有體現,但是科技感非常好,加速內飾油耗空間都很不錯,奧迪a6l 算乙個中規中矩的車吧。賓士e 寶馬5與奧迪a6的對比,永遠都沒有盡頭。但由於各家迭代時間不同,導致每款車一迭代就要跟另外兩個 老款 進行對比。而如今,賓士e和寶馬5在去年和...

寶馬5系賓士C級280的選擇,寶馬5系 賓士C級280的選擇

單從級別看 寶馬5系要比c280高一級 但是從品牌看 賓士比寶馬好 的c280很不錯全景天窗 豪華內飾 頂級品牌推薦買賓士 檔次嗎 32還算年輕?我22都閒自己老了 回答者 sg james 江湖新秀 五級 2009 7 7 11 22 非常同意樓上的意見,哇哈哈 俺們27,都覺得年輕不再了 但是俺...

國產賓士E系和進口賓士E系區別,賓士e級進口和國產有什麼區別

國產賓士e系和抄進口賓士e系區別bai 加速速度不同 du 車身設計不同 車內設zhi計不同 dao生產地點不同 1 加速速度不同 1 進口賓士 0 100加速 7 2秒 2 國產賓士 0 100加速 8 7秒 2 車身設計不同 1 進口賓士 軸距2874,車高1470,車寬1854,車長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