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3用過修改器的存檔會被ban嗎

2023-01-12 19:05:03 字數 1335 閱讀 4315

1樓:兲寧

不上線聯機入侵 沒事!主要是看修沒修改過存檔!

黑魂3要被ban之前的存檔嗎

正版黑魂3開了修改器被ban了可以繼續玩線下模式嗎

2樓:頭戴胖次

可以,而且被ban之後用白教環的話還有一線希望恢復。

黑暗之魂3 steam用別人存檔會被ban嗎

3樓:網友

用自己的不會 用別人的會ban

全程不連線darksoul3伺服器的話 不會ban

4樓:夭玥

單機的話,應該是不會的。

steam黑魂3用修改器玩會被封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遊戲的**頁看介紹是否帶有vac保護,當然純單機遊戲是不會有這類的,用修改器沒有問題,如果有聯機內容一般不推薦使用。

黑暗之魂3被ban後存檔繼承方法 被ban了存檔怎麼辦

6樓:隋聖秋綺琴

黑魂是系統自動存檔,任務死亡就是死亡了。沒法退到死亡之前。不過你可以在大戰之前儲存存檔並退出,然後切回桌面,到黑魂的存檔資料夾,把存檔檔案備份乙個到桌面,人物死亡就退出遊戲,把備份的存檔檔案覆蓋原來的檔案,就可以再從您之前儲存的地方進行了。

7樓:移日裳命傘

1.註冊新的steam賬戶。

2.新賬戶開啟保護後向母賬戶申請家庭共享。

3.共享成功後新賬戶進入遊戲。

4.建立角色後遊玩一段時間,退出到 dark souls 3 介面5.再建立乙個新角色,遊玩一段時間後,退出到 dark souls 3 介面。

6.載入第二個角色,進入遊戲,在正在遊玩的狀態下 切回桌面。

ps4黑暗之魂3複製存檔會被ban嗎

8樓:皆

會。實際上如果你玩的是歐版,可以在進遊戲的時候看到自己是否被ban如果被ban了,上面會寫著大大的softban不過也不清楚他是什麼機制,很多人普通入侵也被ban過的。

複製存檔同理,也是會被ban的,但是只是softban,軟ban而已。

也就是說你依然可以聯機,只不過只能和同樣被軟ban的人聯機了而已。

很多人都被ban過,但是基本上都是ban個1,2天就還原了的。

有時候並不是自己被ban了,而是僅僅是網路不好而已。

我就複製了,還找人扔了我全戒指,但是沒被ban。這種事情只能說看運氣。但是確實是有概率被ban的。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V2 03版修改器

樓主你好 這款修改器只適用於正體中文v2.03免 版的遊戲,其它版本可能修改無效。對應的遊戲主程式是 swd3e exe 免 版的在遊戲資料夾下一般都有個swd3e exe檔案,雙擊swd3e exe進入遊戲,完全進入遊戲後再開啟修改器。修改器和遊戲均開啟後,可以按快捷修改。也可以按 tab alt...

口袋妖怪黑2修改器怎麼把所有的技能機放進去

無辦法,只能乙個乙個點。其實你用修改啦,直接改精靈的技能更快 沒看見只有4個格麼,你能再掏出乙個來?口袋妖怪 黑白2。用修改器怎麼把技能機95個直接修改出來。那個修改器乙個乙個把 修改器只能乙個乙個調,要不就用金手指直接全跳出來 l r 全tm 94000130 fcff0000 0221db78 ...

求伊蘇 起源1 0 0 2的修改器

伊蘇一般自帶修改的,如果你用別的修改器,很容易因為語言和其它方面的衝突,造成遊戲不能玩,豬豬和遊俠的好像都有這個問題。而用自帶的就沒事了。下面是伊蘇f的修改,但好像也適用於起源,樓主可以試下。伊蘇 菲爾蓋納之誓約 簡體中文版 在安裝目錄下user 作業系統當前登陸使用者名稱 ysf 這個配置檔案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