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管暖氣執行溫度多少,暖氣規定室內多少溫度

2023-01-12 17:45:03 字數 2666 閱讀 3522

1樓:六零河

ppr管有較好的耐熱性。pp-r管的維卡軟化點。瞬間使用溫度為95℃,做暖氣管道使用時溫度可達75℃。

暖氣用ppr管影響制熱嗎?

2樓:網友

不影響,但不建議使用ppr管做為暖氣管,暖氣管一般是採用pe-rt聚乙烯材料的。

ppr管簡介:又稱三型聚丙烯管和又叫無規共聚聚丙烯管或ppr管。

特點:具有節能節材、環保、輕質高強、耐腐蝕、內壁光滑不結垢、施工和維修簡便、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用途:廣泛應用於建築給排水、城鄉給排水、城市燃氣、電力和光纜護套、工業流體輸送、農業灌溉等建築業、市政、工業和農業領域。pp-r管採用無規共聚聚丙烯經擠出成為管材,注塑成為管件。

缺點:規格少,陽光下易老化。

管材加工溫度:由於聚丙烯是典型的結晶性聚合物,其熔體粘度對溫度較為敏感,因此加工溫度控制在pp-r管材的擠出成型加工中非常重要。成型溫度一般控制在210~260℃,擠出溫度過高,會導致物料口口模處積存,從而引起原料降解,使管材製品效能下降。

操作說明:ppr管安裝工具,包括熱熔工具和切割工具,如壓力調節器,電熔,加熱裝置,切割機,也有成套的整合工具。熱熔接工具的加熱功率選擇:

通常是700-800w為≤63mm外徑的管材;1200-1500 w為管外徑≥75mm的管材。

應用領域:(1)建築物的冷熱水系統,包括集中供熱系統;

(2)建築物內的採暖系統、包括地板、壁板及輻射採暖系統;

(3)可直接飲用的純淨水供水系統;

(4)**(集中)空調系統;

(5)輸送或排放化學介質等工業用管道系統。

(6)用於氣缸傳送的氣路等管道系統。

暖氣規定室內多少溫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環保總局釋出的《室內空氣質量標準》規定,冬季採暖時,室內空氣溫度應保持在16℃至24℃之間,國家《工業建築供暖通風與空氣調節設計規範》則規定冬季室內空氣溫度應保持在18℃至24℃之間。

北京普遍以18℃±2℃作為冬季供暖室內溫度的標準,也就是說室內溫度以18℃為基準,上下浮動不超過2℃,但起居室溫度應保持在18℃以上。

如室內溫度不達標,居民可撥打小區供熱單位服務**報修,也可撥打24小時供熱服務**96069。如供熱單位未及時處理,可撥打12345市**便民**投訴。

4樓:藺子峰

國家規定、室內溫度平均達到18攝氏度以上、供水溫度最高攝氏70攝氏度。

5樓:小笨笨不奔

訂這個溫度標準的人一定是南方人,東北如果室內溫度不達到最低20度,在家裡不但要穿個棉睡衣裡面還必須得加個毛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低於18度,標準是18加減2度。

暖氣用的ppr管這樣沒事吧?

7樓:春暖花開水暖安裝

沒關係,這樣是不會漏水的。但是暖氣用ppr管取決於水的溫度。ppr管適合集中供熱。

溫度不會太高,那種如果。自己家裡燒溫度相對要高一些,不太適合用ppr管還是用鐵管比較好。也可以用鋼襯管。

剛襯管的好處就是。溫度稍微高一些,管子也不會容易變形。

8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ppr管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問題的。如果沒有明顯的裂痕,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漏水的。而且這個管道也比較容易修理。把這個階段加乙個連線件就可以了。

9樓:跋涉者

問題不大用著吧就算有了問題你應也好處理的。

ppr水管製作暖氣片有誰知道行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勝管業建議還是不要用ppr水管製作暖氣片。很多使用者認為ppr水管可以耐高溫,所以經常會看到詢問說ppr水管來供暖供熱方面的使用用途,但是大家卻有所不知,ppr熱水管最高承受溫度為95度,雖然龍勝管業的ppr水管可以瞬時高溫達到110度,但是假如長期處於70度或者70度以上的高溫狀態的話,ppr水管的壽命會大大縮減,所以還是不要用ppr水管製作暖氣片。

ppr管能做暖氣器管嗎

11樓:黔奕

鋁塑ppr可以用在暖氣明管上面。ppr做為暖氣管的話容易變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後果會很嚴重。(有人搞過ppr的主管還行)

13樓:挑戰者

地暖管材的選擇應根據系統的使用年限、熱水溫度、工作壓力、系統水質、施工技術和投資費用等因素綜合考慮。

根據地板輻射採暖規範規定,過氧化物交聯聚乙烯管(pe-x-a)、矽烷交聯聚乙烯管(pe-x-b)、無規共聚聚丙烯管(pp-r)、交聯鋁塑復合管(xpap、pax)、聚丁烯管(pb)均可用於地板輻射採暖。自2023年起,新型材料耐熱非交聯聚乙烯管(pe-rt)在地板輻射採暖中也有應用。

隨著各種管材在地板輻射採暖實際應用中的效能和效果,矽烷交聯聚乙烯管(pe-x-b)、無規共聚聚丙烯管(pp-r)、交聯鋁塑復合管(xpap、pax)和其它管材相比較的劣勢日漸突出,現在已基本淡出地板輻射採暖市場。過氧化物交聯聚乙烯管(pe-x-a)、聚丁烯管(pb)和耐熱非交聯聚乙烯管(pe-rt)成為人們的選擇目標。

過氧化物交聯聚乙烯管(pe-x-a)、聚丁烯管(pb)和耐熱非交聯聚乙烯管(pe-rt)任選一樣都可。

鋁塑管和ppr管哪個好,鋁塑管和ppr管哪個比較耐用

鋁塑管和ppr管,哪個更好用,哪個更適合家裝 鋁塑管在市場上還是比較多人用,它也有著很多獨特的特點,所以選用它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它的施工比較簡單,還可彎曲性更所以用在在家裝中是非常不錯的。而ppr管就不一樣,看看你選擇是進口還是國產的,它的耐高性都是很不錯。回答ppr管。從應用範圍而言 ppr管被人...

PSP和PPR管的區別?鋁塑管和PPR管的區別

psp鋼塑復合壓力管與純塑管的比較 機械強度高 適應施工現場的惡劣環境線膨脹係數小 明裝不變形 補償距離長承壓效能穩定 不隨溫度的變化而改變更高的安全性 工作壓力,抗水衝擊能力強鋼塑復合壓力管與鋼襯塑 鋼塗料的比較 內外防腐 全塑封 不腐蝕接頭先進,完全與管內流體隔絕 不竄水 不腐蝕先進的一次成型工...

ppr管施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PPR管施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一 ppr管在施工時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1 ppr管不如金屬管道的質量,在施工的時候應該要注重保護,避免不適當的外力造成ppr管損傷。在暗敷後要標出管道位置,以免裝修的時候第二次破壞管道。2 ppr管在冬季施工的時候要小心,切管時要用鋒利刀具緩慢切割。對已安裝的管道不能重壓 敲擊,必要時對易受外力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