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血玉平安扣品質怎麼樣,謝謝

2023-01-12 16:55:04 字數 1249 閱讀 7245

1樓:黃浦玄至

這款是岫玉染色的,用開水泡一下會脫色。不具備什麼收藏價值。真正的血玉,是和田玉的葬器,價值連城。

2樓:

我知道,「血玉」基本都是殉葬器物,所謂的「血」是玉器表面有微小的綹紋因特殊環境所沁入的沁色。但是,凡是殉葬物件的陰氣極重,在世者請慎持。

誰幫我鑑定這血玉平安扣是否真品?價值多少?謝謝了

3樓:在水伊人

目測這並不是真的血玉。

而是人工優化紋理和染色所致。

判斷依據 紋路 結構 色澤。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但這不叫血玉,是青白玉與鐵礦物質接觸的沁玉,在解放前到明未的這段時間被找玉礦的人找到,屬於山料,極稀少,有血紅色的,和淺紅色,玉絕無染色和血沁之說。至於**要高於青玉和青白玉的**保守價應該在2一3千元。

5樓:

看紋路色澤浮於表面,沁色的紋理處色深點,色往石紋外沁出越往外越淺,很有可能是染色的製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塊大家幫忙看看!

請懂行的幫我看看我這塊血玉平安扣是真是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代染色的岫玉。

8樓:k濤哥

出手不,假的我也要,拿來忽悠人。

請大師給看看,這平安扣是血玉嗎,品質怎麼樣? 50

9樓:小小巴孩

**上是看不出來的,只有專業的人通過專業的儀器才能夠判定!

我這個血玉平安扣昨天賣了60萬。你們幫我看看是賺了還是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東西能60萬元成交,那買主真是不差錢的外行。賣家賺大發了。

11樓:雲秋語翠

賠大發了 兄弟 6個億的東西 你60萬賣了?真是 命不好啊。

12樓:劇憶桖

能告訴我咋賣的麼是拍的還是在哪個朋友給聯絡的我也有一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虧大了,玉不值錢,血還是人為沁上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賣給誰了,我也有乙個和你這個一樣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是不是真的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錢

這樣的 看不出結構 看著像是青海料的和田玉,但是沒有結構不能確定 要是和田的話,這個的價值大概在300 600之間。請高手看看這個平安扣是不是真的和田玉,以及什麼種類,大約值多少錢,謝謝!是玉的,但是感覺像廣義和田玉,看起來像俄料的,應該在一兩千吧。幫我看看這塊平安扣是真的玉嗎,質量怎麼樣 應該一般...

請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品質如何?值多少

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超過這乙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請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呢?25 天空一般只幾百塊錢就可以了,完全不用太貴。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呢?有色,水頭不好,2000最多了 平安扣不要說值多少錢,對自己來說這就是無價的。請翡翠玉石師傅們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的品質如何價...

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料,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料的?謝謝

是和田玉,但玉質很差,後面的假皮作假技術拙劣,建議不買。俄料 後面黃色部分是人工做的皮子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什麼料的?謝謝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豆到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3 500附近 800封頂 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