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顏色的衣服穿起來看著不會顯老?

2023-01-12 16:55:03 字數 3237 閱讀 2475

1樓:彌書笪英哲

亮麗的顏色比如黃色就不錯,還有白色也很有活力,黑色的話看清況,有些黑色很好看,但是有些款式的黑色就會顯老。

2樓:劉真珊

亮色的,水藍色,黃色,淡粉色,都可以的呀,都是一些很少女的顏色。

3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穿著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白色2公尺色。

3香芋色。4枚紅色。

5橘色6淡藍色。

7姜黃色。

這種顏色的衣服穿著會顯老嗎?

4樓:陽光名號

這種顏色的衣服的確顯得老氣,不適合你這個年齡穿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帥穿什麼都好看。

請問56歲左右的女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髦些,不會顯老

6樓:做你的

衣服可以選擇開衫、擴腿褲,面料盡量舒服的,如蠶絲,衣服的顏色可以是深紫、暗紅、紫羅蘭、銀灰,這些看起來大氣穩重也不失女人味。

7樓:冰歆玥翎

暗紅色我覺得會很有氣質 白色也很贊 還有一些深藍色 年齡不是問題。

8樓:路邊的小丑

頭髮最重要,衣服不要太時尚,褲子西褲好搭配,鞋避免高跟,微高就好。

9樓:不裝飾你的夢

頂一樓的,說的沒錯,重要的是款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重要,重要的是款式。

臉大而且顯老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啊 女生

11樓:夢楠媛

具體還得看實際情況吧,髮型也很重要的,身材也重要啊,可以稍微調整一下髮型看起來效果應該不錯的,當然首先設計髮型的那個人必須要很專業才行。可以護膚,適當換點淡妝,衣服顏色稍微偏暖色系吧,就給人看起來很陽光很明媚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顯老?這個就是看個人的**顏色了,如果**比較白的話,我覺得一些亮色都是非常好看的,傳上去比較閒的年輕,一些冷豔的顏色就盡量少去用,比如說墨綠啊、藍色啊之類的,注意要想年輕就一定要多去選擇亮色的,想要穿的好看,還需要看年齡得到,如果年齡沒有超過三十多歲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款式比較減年齡的,當然了這個就要根據實際情況去選擇了。對於臉大的話我覺得這個必須要用瘦臉果去解決,每天一顆便能夠健康的瘦下來了。

男人**黑就很顯老,適合穿什麼顏色和款式的衣服才不會顯老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穿墨綠色和灰色的衣服,可以顯的**白。

至於款式,這個沒法定,因為要看個人了。

如果正裝,可以選擇一些休閒品牌出的西服,看起來不會那麼死板。

如果是休閒裝,levi's家的街頭風格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不怕**黑,**黑反而顯得健康。穿著的時候多注意選擇一些年輕的款式就行。譬如運動風格,休閒風格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同時避免穿一些太嚴肅的正裝,時常保持笑容,都會讓人顯得年輕。另外還有保持一定的個人風格,選擇最適合你的著裝即可。

顏色的話,不要太暗也不要太亮,太亮的顏色更襯托膚色,太暗的顏色就老氣了。中性色就很好。

長遠角度來看,多參加運動,保持年輕的心態,都會使乙個人的氣質到相貌顯得年輕,男女都一樣。

15樓:查理比王子

穿顏色比較明亮的衣服,就很顯得臉色好看,要不然黑人就穿白色的衣服啊,你想,使勁的想,好好想想,如果黑人在穿黑色的衣服,去**找他們的人啊,是不是啊?

23歲的男生穿灰色衣服顯老嗎? 感覺穿灰色衣服有點顯老 呵呵 推存下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6樓:郯曼青段茉

首先灰色並不顯老,看款式和搭配,還有個人氣質而定,夏天肯定首選白色,不要求衣服款式多獨特,設計好看就ok,不然會太普通。

什麼顏色的衣服穿起來會顯得胖一點?

17樓:小靈仙

大多數人想知道怎麼穿衣服顯得瘦一些,這個我知道。穿著顯胖就反其道而行。

首先是顏色的選擇:

暖色,亮色都會給人以溫暖飽和的感覺,**材的人比較適合選擇暖色衣服,橙色,紅色,黃色,亮藍色,白色,粉色等等。

其次是衣服的質地:

可以選一些麻質,有蓬鬆感的布料,也可以是很光滑的甚至是有光澤的,這樣光會折射到人眼裡,從而顯得線條柔和而且飽滿。

再次是衣服的造型和紋路:

要想顯得胖,選擇設計比較寬鬆,比如袖子緊口的,還有腰部緊口的等等,還有就是選擇橫條紋的衣服類,比如毛衣有一些橫著交織的紋路,穿有格仔紋路的褲子,最好避免緊身的衣褲,那樣會顯得更瘦。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8樓:膚淺嫿語

相比較而言淺色系的顏色都顯胖些``

尤其是素淨的白色。

橫著的條紋和粗線條的斜線條紋,也都顯胖。

藍色褲子,藍色上衣,看起來會不會顯老(20男) 都藍色裡面穿什麼樣顏色長袖好啊?(白色合適麼)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藍白,大海藍天白雲的顏色,是經典色,褲子可以選黑色或白色。

20樓:豫qv3菱悅

一身得顏色不要超過3種,但是也不能一身藍色啊!

21樓:jackson歡

不好看啊,穿一色的衣服不好看。

22樓:旭搏

白色跟黑色是百搭顏色。

體型瘦小**黃的中年女子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但又不顯老

23樓:於飛昂

茜素紅,絕對合適,西瓜紅也不錯。

什麼顏色的衣服穿起來給人一種親和感

素色一點的,別太誇張的那種,最種要的還是你的表情 藍色,粉色,白色,黑色等 速求,什麼樣的顏色,讓人看上去感覺很溫馨,親和。顏色的搭配上!灰色和粉色冬天最好選擇 淺黃色加一點淡淡的綠色 什麼顏色的衣服穿起來會顯得胖一點?大多數人想知道怎麼穿衣服顯得瘦一些,這個我知道。穿著顯胖就反其道而行。首先是顏色...

運動褲穿起來顯腿長嗎條紋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

條紋運動褲可以搭配白色的休閒t恤,配一雙運動鞋就很洋氣。並且整體感覺很休閒,顯腿長。闊腿運動褲怎樣搭配上衣 你好!闊腿褲顯女子身材,闊腿褲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闊腿褲 1 湛藍色的闊腿褲簡約時尚,腰部採用鬆緊的設計,穿在身上不會有勒住的感覺,整體都鬆垮垮的,搭配白色的露肩上衣,相當的時尚,荷...

匡威的鞋子有幾款?哪款穿起來比較顯腳小

匡威的款式數不清 國內的專櫃 還有日版 海外版 顯小的話 可以買長青黑色。本來cons的型就偏瘦 就很顯小 黑色應該是更顯小 開口笑的話上腳有點肥 你好 長青款系列的,黑色都會顯腳小哦 如果感覺太單調的話,就購買開口笑系列的。為什麼匡威帆布鞋穿起來顯腳長?有什麼辦法讓腳顯得不那麼長嗎?這就是匡威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