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刷機提示無法找到韌體

2023-01-12 16:30:03 字數 1445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去魅族專賣店: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解決了,弄了好久才搞定。

3樓:網友

我現在的和你一樣 怎麼解決。

4樓:線刷寶軟體

刷機、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root、刷機、救磚、推薦工具》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公尺、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為什麼魅族mx2公升級時顯示未找到韌體公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按電源+音量鍵公升級?韌體包要放在根目錄,也就是資料夾的最外面單獨。

6樓:匿名使用者

furk,下韌體刷唄。如果還是不會就下個刷機精靈刷吧。

魅族mx2刷機時提示找不到韌體!在官網**的韌體,而且已經放在根目錄,韌體名稱沒錯

7樓:樂觀的

需要慢慢來,一步一步公升,我現在已經到的穩定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時直接刷體驗版的最低等級的那個版本。

魅族mx2公升級顯示未找到韌體如何解決?

9樓:吉榮財

魅族mx2公升級顯示未找到韌體上電腦如問操作。

mx2公升級一直提示找不到韌體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2未找到韌體有兩個原因:

1、韌體名稱不正確,魅族mx2的韌體是。

2、韌體放置的位置不正確,韌體需要放在手機的根目錄,其它地方的無法讀取的。

魅族mx2處理器採用三星專為魅族定製的代號為mx5s,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在外型設計方面,mx2將配備寸1280×800顯示屏,螢幕最窄邊框3.

15公釐,由夏普製造,魅族設計師為機身加入了手勢功能,如滑動機身便可鎖屏、在網頁中放大縮小等,方便使用者操作手機。

11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去當地的魅族專賣店或者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幫你處理一下。

魅族mx2無法開機停留在m介面 刷機未找到韌體 5

12樓:網友

你好,建議你去當地的魅族專賣店或者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幫你處理一下。

mx2刷機找不到韌體怎麼搞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名字裡面最後多了乙個空格!所以刪掉就可以找到了……

魅族mx2螢幕碎了,魅族MX2手機屏摔壞了,手機裡的東西怎麼匯出來?求具體操作方法,謝謝!

人為損壞本來就不保修!有貨 換好就ok了!售後一樣 維修的!問題是錢嘍!售後一般都比外面的貴!還有這機外面不一定有配件!還是售後換吧!不清楚,沒人換過吧!應該!您好!建議您攜帶保修卡到任意魅族認證店返廠維修。您的手機螢幕屬於人為損壞不在三包服務範圍之內。維修是需要付費的,具體費用需售後檢測後告知。您...

魅族mx2怎麼連不上流動網路,魅族2無法連線網路

魅族mx2手機連線不上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

魅族MX4怎麼刷韌體,魅族4怎樣公升級韌體?

刷韌體 魅族官網首頁 右上方 flyme 找到符合你手洞散機版本的韌體 後面都標有更新時間,找適合你的最近更新的就對了 最好 到電腦桌面,這樣方便找到 將手機與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 連線成功後,手機下拉通知欄會出現 已作為 裝置連線 提示,此時雙擊電腦 計算機 在 便攜裝置 下方會出現 mx4 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