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陽江電話區號是多少 為什麼陽江茂名的區號

2023-01-12 16:25:03 字數 1777 閱讀 2318

1樓:小小甜甜甜

廣東陽江**區號是0662。

在中國大陸撥打國內長途**時,要加撥長途冠碼0。例如,自上海撥長途**至北京時,要先後撥長途冠碼0、北京區號10、**號碼。然而,自境外(包括香港、澳門)打**至中國大陸時,不須撥長途冠碼0。

例如,欲自美國不靠總機直撥國際**至中國北京時,要撥美國國際冠碼011、中國國際區號86、北京區號10、**號碼。在中國大陸地區,欲撥打國際長途**(包括港澳台),需加國際冠碼「00」,後加國際區碼及使用者**號碼等,才可接通。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交換機結構採用四級匯接輻射長途**網路:c1局為大區中心局或對國外交換機,設立於8個大城市:北京市、上海市、瀋陽市、南京市、武漢市、成都市、西安市、廣州市。

c2局為省中心局,設立於非c1局的各省會城市。c3局為地區中心局。c4局為縣級交換中心。

結構上,c1局和直轄市使用兩位區號,北京為「10」,其他地區則以「2」開頭。各省區市的其他設區的市使用三位區號。

**區號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屬行政區域常用**區劃號碼,這些號碼主要用於國內、國際長途**接入。比如,中國大陸國際區號86,北京區號010、廣州區號020等。而在使用國內長途**時,區號前要加撥0。

值得一提的是,人們往往容易混淆概念,誤以為區號本身前面有乙個0。也就是說,由於0是唯一的國內長途接入碼,經常和後面的區號並列使用,所以形成了習慣。實際上在境外打**回境內某城市時,當地國際長途**接入碼加在中國國家號86之後,該城市區號前沒有0。

比如,成都區號應是28,而非028。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陽江市的**區號是0662

為什麼陽江茂名的區號

3樓:晚風無人問津

茂名的區號:

茂名,為廣東省地級市、廣東省省域副中心城市,是一座海濱城市。

茂名位於廣東省西南部,鑑江中游,東毗陽江,西臨湛江。

4樓:匿名使用者

陽江市的**區號是0662

茂名市的是0668

廣東**區號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 020 汕尾 0660

陽江 0662 揭陽 0663

茂名 0668 江門 0750

韶關 0751 惠州 0752

梅州 0753 汕頭 0754

車牌號碼粵是什麼地方

6樓:七情保溫杯

廣東省的。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本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字母「a」為省會、首府或直轄市中心城區的**,其後字母排名不分先後)。

粵是廣東省的簡稱,所以車牌號碼粵是廣東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號碼粵是什麼地方?廣東,粵是廣東的簡稱。

8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號碼粵是廣東省地區。

9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的南大門……廣東粵a廣州……粵b深圳……還有好多。

10樓:使用者

粵z668是哪個車主的請報名來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的有粵a啊,粵b啊之類的,字母是城市**。

廣東區號是多少,廣東地區區號是多少

廣東省廣州市 020廣東省 汕尾市0660 廣東省陽江市 0662 廣東省揭陽市 0663 廣東省茂名市 0668 廣東省江門市 0750 廣東省韶關市 0751 廣東省惠州市 0752 廣東省梅州市 0753 廣東省汕頭市 0754 廣東省深圳市 0755 廣東省珠海市 0756 廣東省佛山市 0...

陽江到廣西白色市有多少公里,廣東陽江到廣西桂林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5.4公里 起點 陽江市 1.陽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東風三路行駛240公尺,調頭進入東風三路 2 沿東風三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泰潤百貨商行,直行進入東風三路 3 沿東風三路行駛20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漠江路 4 沿漠江路行駛540公尺,右轉...

廣東省的區號是什麼?廣東地區區號是多少

廣東地區區號是020 066 075 076 廣東,簡稱 粵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廣州。名由嶺南東道 廣南東路演變而來。位於南嶺以南,南海之濱,與香港 澳門 廣西 湖南 江西及福建接壤,與海南隔海相望。下轄地級市21個 市轄區65個 縣級市20個 縣34個 自治縣3個。廣東地區 區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