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5會不會用上flyme6系統

2023-01-12 16:20:04 字數 966 閱讀 8401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搭載的是flyme5,flyme6會優先適配魅藍note5的,建議使用者等待flyme6的公測。

2樓:匿名使用者

flyme6剛開始內測,全面推送估計得春節後,note5算是比較新的機型,按照魅族的慣例會公升級到最新系統。

3樓:箕端悉運鴻

按說新出的機器是有機會的,只是檔次低或者排名落後而已。

魅藍note5莫名就這樣了 ,系統是flyme6 怎麼辦?

4樓:裙下浮誇陳

這種情況是手機系統的問題,將手機雙清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操作方法:點選手機桌面的「設定」。

進入設定後下翻找到「儲存和備份」。

選擇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

勾選螢幕中的兩個選項,點選下方的「開始重置」即可。

為什麼魅藍note5沒有flyme6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首批適配flyme6的機型是沒有魅藍5的,後續肯定會針對魅藍5適配flyme6的,具體情況使用者可以關注魅族官網。

魅藍note5現在要不要公升flyme6

6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flyme6的系統流暢度非常高,而且是有al加速功能的,增加了很多新功能,推薦使用者公升級體驗。

7樓:致

肯定要的。新系統非常流暢,介面美觀,功能公升級。

魅藍note5現在要不要公升flyme6

8樓:匿名使用者

flyme在魅藍note上面,從今天起距離開放推送公升級還有11天,耐心等待一下即可。

魅藍note5現在要不要公升flyme6

魅藍note5多少錢,魅藍note5什麼時候上市

魅藍note5的搶購價是899,市場價是1099,目前已經上市,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 和專賣店選購。魅藍note5在官網上多少錢?魅藍note5將於本月6號上市,目前是沒有相關的 的,建議使用者關注魅族官網的後續動態以及魅族社群的相關資訊。魅藍note5尚未上市,暫時是沒有相關資訊的...

魅藍note5換個後蓋多少錢,魅藍note5能換後蓋嗎

魅藍note5後殼的保外指導價是180,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後殼,或者返廠檢測更換原裝後殼。關鍵是有沒有匹配的,有的話也就兩三百左右。換手機吧,也沒多少錢 魅藍note5能換後蓋嗎 魅藍note5是可以更換後殼的,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 過保了是不需要攜帶的 ...

魅藍note3與魅藍note5有何區別

對比魅藍note3,魅藍note5是奈米注塑全金屬後殼,而且是支援快充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這款標為魅族m5 note的型號預裝安卓6.0系統,採用mt6755m也就是降頻版聯發科p10處理器 最大頻率僅有1.00ghz 輔以3gb運存。這款疑似為魅藍not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