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怎麼刪除轉賬記錄的賬戶?

2023-01-12 13:30:06 字數 3520 閱讀 9031

1樓:給我愛的勇氣

為保證轉賬匯款交易的收款人賬戶管理資訊更為準確有效,通過轉賬匯款交易完成後系統可自動儲存收款人賬戶,以便下一次使用。

如果頁面顯示交易成功,系統才會去儲存收款人賬戶,但也有可能儲存失敗,儲存的結果不會在結果頁面顯示;交易失敗和交易未明不會儲存收款人賬戶;通過查詢功能查證更新為成功的交易也不會記錄至收款人賬戶管理。

收款人賬戶最多可新增2000個。

如果借記卡丟失或損壞換卡後登入個人網上銀行,中前卡操作轉賬後儲存的友好賬戶仍舊存在。

另外,如需修改和刪除,可通過個人 > 轉賬匯款 > 收款人賬戶管理操作。

光大銀行手機銀行中如何刪除收款人賬戶?

2樓:中國光大銀行

您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首頁」字段,選擇「全部」-轉賬-「收款人賬戶管理「中刪除收款人賬戶資訊。

光大銀行個人網銀中如何刪除親友賬戶?

3樓:中國光大銀行

刪除個人網銀親友賬戶有兩個方式:

1、委託方操作:可登入個人網銀後,點選賬戶管理-賬戶設定-光大本人賬戶「操作」欄中的「撤銷親友管理」,辦理撤銷即可;

2、被委託方操作:可登入個人網銀後,點選賬戶管理-賬戶設定-光大親友賬戶「操作」欄中的「取消加掛」,辦理取消即可。

用手機銀行給朋友轉賬,轉賬記錄能刪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是可以刪除記錄的。

可以通過手機銀行「收款人名冊」對轉賬、匯款的常用收款方記錄進行修改或刪除記錄。

銀行卡轉賬交易記錄是不可以刪除的,但是可以用來查詢。

具體操作步驟為:

以建設銀行為例:

1,登入之後,進入首頁,點選」轉賬「。

2,進入「轉賬」頁面,點選右側的「收款人名冊」。

3,收款人名冊」裡會顯示最近進行轉賬操作的聯絡人,點選中想要刪除的聯絡人,然後向左側滑動,會出現「修改」和「刪除」的按鍵。

4,點選「刪除」,然後在出現的彈窗中點選「確定」,便可將該名聯絡人從常用的收款人名單中刪除。

手機銀行交易成本僅為傳統方式的五分之一。據統計,國外手機銀行處理一筆交易的平均成本為美元,大大低於1.

07美元的傳統櫃檯交易成本(低85%);而國內暫時平均櫃檯交易約為人民幣4元,而使用移動交易的成本僅為元。

因此,利用手機提供的便利性,能減少銀行的營運成本,增加移動運營商的收入,讓消費者及相關公司都能受惠。

5樓:獨一不二丶

可以在手機銀行端刪除,但是銀行還會有轉賬記錄。

因為轉賬記錄是網上手機銀行轉賬記錄的重要憑證,銀行為了安全設定,雖然在手機銀行可以刪除,但是在銀行伺服器上還有會有記錄,這個記錄是刪除不掉的。

可以通過手機銀行轉賬記錄進行查詢,以工商銀行手機銀行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登陸自己的工商銀行手機銀行,進入主頁面。

2、進入主頁面之後,點選轉賬匯款,進入支付頁面。

3、進入之後就可以選擇收款人,和對收款人進行一些操作,然後就可以對收款人的資訊和轉賬記錄進行修改和查詢。

6樓:康波財經

手機銀行bai裡面的資訊是銀行服。

du務器裡面有zhi

記錄的,交易記錄等資訊是無法刪dao除的。交易回記錄的內答容儲存在系統中,根據監控要求目前無法刪除、修改、隱藏。手機銀行無法進行轉賬記錄刪除的。

可以用來查詢,賬戶餘額與明細查詢的方法和步驟:

1、櫃檯查詢: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即可到銀行櫃檯查詢。

2、atm機查詢:將銀行卡插入atm機,輸入密碼,點選查詢,即可查詢餘額和交易明細。

3、網銀查詢: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填寫正確的卡號和密碼也可以登入查詢。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7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用手機銀行給朋友轉賬,轉賬記錄能刪除嗎?肯定不能轉出啊,首先你手機有一裡面是有記錄記錄的。

8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商銀行卡,手機銀行裡面的資訊是銀行伺服器裡面有記錄的,另外目前我行卡的交易記錄等資訊是無法刪除的。交易記錄的內容儲存在系統中,根據監控要求目前無法刪除、修改、隱藏。

9樓:登哥啊啊啊啊

不能,轉賬記錄不能刪除,查詢轉賬記錄(以工行為例)

查詢工商銀行卡明內細:

登入工行**容。

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個性版】,點選【全部功能】——我的賬戶】——賬務查詢】——明細查詢】,輸入起始日期和截止日期,點選【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農村信用社手機銀行轉賬。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在銀行,可刪不了。

光大銀行網上轉賬轉錯賬戶怎麼辦 10

12樓:

分兩個情況。

1,如果對方賬號不存在,那麼錢會退回你原轉出賬戶的。

2,如果對方賬號存在,並且轉賬成功的話,那麼銀行方面是不能撤銷該筆交易的,只能你自己去聯絡對方收款人解決該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服務**詢問,很簡單。

怎麼取消光大銀行手機銀行?

14樓:翻滾吧雲盤

取消光大銀行手機銀行的方法如下:

一、怎麼取消手機銀行--網上登出:

登入銀行**,選擇「手機銀行服務」裡的登出銀行服務功能,然後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頁面裡填寫自己的個人資訊,和在銀行開立的賬戶中輸入取款密碼,密碼驗證通過後,就可以進入登出頁面的,注意要刪除手機銀行註冊賬戶,等到賬戶全部刪除後,系統就會自動取消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二、怎麼取消手機銀行--手機登出:

1、您可以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2、您可以通過可上網手機進入銀行手機銀行,選擇手機卡的**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三、您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賬戶到全國任意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

怎麼取消光大銀行手機銀行?

光大銀行可以將不明轉賬款項退還原賬戶嗎?

15樓:傲劍

銀行是沒有資格將任何款項退還原有賬號的,一旦轉賬成功,對方實時到賬了,就沒辦法退回去了!當然,要退回去就只有兩種可能:1.

是銀行內部操作失誤,銀行肯定有資格將款退回去的。2.公安司法機構,對於非法的款項,也有權力退回!

如何通過光大銀行個人網銀新增或刪除賬戶?

16樓:中國光大銀行

您可以通過個人網銀的賬戶管理-「賬戶設定」-「光大本人賬戶」中新增或刪除本行本人名下賬戶;通過「其他銀行賬戶」可以新增或者刪除其他銀行賬戶。新增後可查詢該賬戶資訊或辦理轉賬等業務。

通過光大銀行網銀如何將個人賬戶轉賬到對公賬戶

通過光大銀行網銀將個人賬戶轉賬到對公賬戶有兩種情況 1 如向光大銀行對公賬戶轉賬,需要選擇轉賬匯款 向光大轉賬 向光大他人轉賬,直接輸入對方賬號就可以 2 如向非光大銀行對公賬戶轉賬 需要選擇轉賬匯款 向他行轉賬 向他行賬戶轉賬。光大銀行個人網銀對外轉賬給對公賬戶,轉賬後是否也會將對公賬戶新增到收款...

北京光大銀行待遇好嘛,?光大銀行待遇怎麼樣?

光大銀行員工福利待遇點評 客戶經理實習工資不高,轉正後視具體崗位與業績而定。三月到六月間需要參加不少於兩個月的實習,且實習沒有工資。本科生三個月的試用期,研究生半年的試用期,研究生試用期1500元 月,轉正後據說拿的最少的員工待遇也是8w 年,貌似是稅前,收入和你的績效掛鉤,當然這個也應該講的是研究...

光大銀行跨行轉賬需要手續費麼

手機銀行轉賬免費 光大銀行 同城跨行費用 每月前2筆免費,之後2元 筆 異地跨行費用 每月前2筆免費,之後2元 筆 交易額的5 最低5元,最高25元 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