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三電汽車空調有限公司好嗎?

2023-01-12 11:20:03 字數 2308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不錯,我是石龍廠區的 正式員工 半年雙薪 每月 最底 基本工資 50% 的住房房帖 這個月拿了90% 基本上看基本工資 高了什麼都高了 總的+起來 稅金扣掉4000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三電汽車空調****和上海三電貝洱汽車空調****是不一樣的。

上海三電汽車空調****怎麼樣?

重慶三電汽車空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三電汽車空調****是2010-06-23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經開園長福西路4號一期、二期廠房。

重慶三電汽車空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556778061q,企業法人中山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三電汽車空調****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空調、暖風系統及熱交換器、冷凝器、散熱器產品之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三電汽車空調****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瀋陽三電汽車空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瀋陽三電汽車空調****是2004-05-26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正新路42號(籌建場所)。

瀋陽三電汽車空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760077289e,企業法人谷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三電汽車空調****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汽車車身電子系統(汽車溫度控制、智慧型空調系統)及相關零部件、相關技術研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0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三電汽車空調****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天津三電汽車空調****成都分公司是2018-03-05在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成都-阿壩工業集中發展區金樂路26號「浩旺機電新材料產業園」31棟1號。

天津三電汽車空調****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awlf74,企業法人王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三電汽車空調****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汽車空調系統和電子控制系統,及商用、家用空調的熱交換器產品和零配件;設計、製造、銷售與之相關的裝置、模具、工裝;綠色環保技術在空調系統中的應用及相關技術諮詢;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法規限制或禁止的專案,涉及國家規定實施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的除外,涉及許可證的憑相關許可證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三電汽車空調****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三電汽車空調****主要生產哪些汽車壓縮機?具體點@~@

6樓:匿名使用者

7v系列;6v系列;7c系列;6c系列;渦旋系列。

供貨一汽大眾:寶來、速騰等等;東風標緻雪鐵龍:愛麗絲、307、206等等;廣本:飛度等;奇瑞、長城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系列、上海通用系列產品!現在三電小車的產品都歸於上海安帕仕公司負責全國的銷售!不過也有其他渠道出來的產品了!

8樓:顏亮

還具體點 三電 的前身 你知道是什麼嗎 國車 大部分是三電出的壓縮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汽配生意的吧,我了解,可以找我!

天津三電汽車空調****柳州分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天津三電汽車空調****柳州分公司是2017-02-2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柳東新區c區標準廠房10棟1、2、3層。

天津三電汽車空調****柳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0ma5l06474q,企業法人陶家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三電汽車空調****柳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汽車空調系統和電子控制系統,及商用、家用空調的熱交換器產品和零配件;製造、銷售與之相關的裝置、模具、工裝;綠色環保技術在空調系統中的應用及相關技術諮詢;倉儲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汽車空調有哪幾個部件組成,汽車空調系統都有哪些部件組成

汽車空調製冷系統,由壓縮機 冷凝器 儲液乾燥器 膨脹閥 蒸發器等主要部件以及空調管路和冷媒組成。壓縮機 在發動機的驅動下,持續吸入蒸發器中吸熱汽化產生的低溫低壓製冷劑蒸汽,壓縮後形成高溫高壓冷媒蒸汽,排至冷凝器,為冷媒在冷凝器中持續凝結放熱創造高壓條件。同時,克服冷媒在製冷迴路中的迴圈流動阻力。冷凝...

汽車空調不製冷怎麼搞,有自然風,汽車空調怎麼自然風

1 外界環境溫度高,室內人員又比較多,空調器全負荷工作,出口吹出的風是冷的,但房間溫度降下不來,這不是故障。當環境溫度高於33 時,外界滲入熱增加,加大了空調器的製冷負荷 如果車內人數較多,例如20m2 房間2500w 製冷量時,如果車裡有坐著靜止的5個人。則每的排熱量為120w 左右,5個人總其為...

汽車空調出風口有氣味,汽車空調出風口有非常難聞的氣味,什麼原因?

一 產生異味的原因 1 空調濾芯太髒 2 蒸發箱太髒 汽車空調工作期間,當空氣流過蒸發箱的散熱片時,不潔物被散熱片從空氣中濾出,然後通過空調冷凝水的排水管隨冷凝水一起排出,若空氣中的不潔物和冷凝水滯留在蒸發器的散熱片表面,新鮮空氣經過散熱片時產生異味 3 蒸發箱發霉 在空調執行過程中,空氣裡的水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