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裡的白模怎麼弄的。要最簡單的方法。

2023-01-12 09:00:02 字數 1859 閱讀 1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vray渲染面板裡——全域性開關——覆蓋材質勾選然後調個材質給它就行了。

3dmax如何渲染這種最簡單的白模

2樓:網友

直接加乙個skylight,天光,在標準燈光選項裡有。

然後在渲染面板有個advanced lighting,應該是高階光線吧。

選擇light tracer,就可以了。

3dmax像這樣的白模要怎麼樣用vary渲染出來?

3樓:高斯拉麵

在vary裡有個全域性開關裡 有個替代材質 你隨便建個白色的材質放進去 就能得到這種效果。

4樓:邱梓翰

顏色20

高光級別40

光澤度20歡迎採納。

5樓:我是捕魚大亨

1、在vary裡有個全域性開關裡。

2、替代材質,隨便建個白色的材質放進去就可以了。

3、完成。

6樓:丨求丨救丨

打個天光,替換材質,顏色為白色,就ok了。

3d怎麼渲染通道白模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8樓:零迴圈鴨

具體方法如下:

渲染通道。重新整理 勾選轉換所有材質(--standard)將場景中的材質轉換為通道渲染場景。

關閉全域性光 刪掉所有燈光 渲染。

渲染白模-用替代材質 -勾選替代材質,從材質器拖個白牆材質進去就好 然後渲染即可。

9樓:濤濤

渲染通道 用外掛程式 本強強 1重新整理 2勾選轉換所有材質(--standard)3 將場景中的材質轉換為通道渲染場景4關閉全域性光 刪掉所有燈光 渲染 ok

渲染白模 用替代材質 勾選替代材質 從材質器拖個白牆材質進去就好 然後渲染 ok

3d max中如何渲染出白模。 5

10樓:無道子

1,建好模型,做好燈光,把投影濃度和顏色設定到最理想的狀態(反覆試)2,做乙個白色的塑料材質,高光不要太強,把自發光調到10~15,略帶一點光影追蹤效果更好。把材質指定給已建好的模型。

3,渲染儲存為透明背景(帶通道的)的png或tga**4,在photoshop裡為渲染好的**加一層漸變背景。背景可以在3dmax裡直接渲染出來,但是可控性沒有ps好,所以推薦用ps做背景。

11樓:網友

背景是漸變材質 白模就不多說了。

手辦白模上色組裝最簡單的方法,要用什麼?_?過程說出來, 10

12樓:愛阿嬌到永遠

馬克筆,噴灌,噴槍,丙烯顏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麼容易 人人都會玩gk了。

3dmax 白膜怎麼渲染》??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模啊 看你是要有顯示網格布線的白模還是純白模 如果是帶網格的白模 需要在材質的漫反射裡面新增vr邊紋理貼圖 然後設定線條粗細和顏色 直接渲染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知道 **39166658 裡面有不少模型達人和動畫高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渲染器設定那裡,覆蓋材質。

這個3D字型設計,最簡單的方法

在cdr中先把文字打出來之後,有乙個調和功能,數字能和方向拉出來就好了 陰影部回 分的話是要自己去畫答的,這個而根據光影關係自己琢磨邊緣的話應該是描邊,採用比較粗的描邊方式,淹沒中間黑色的文字部分就可以做出這種文字效果 希望可以幫到你 ai裡面就有3d字的設計,只要調節方向就可以了 請問字型設計中,...

如何製作3D列印的鏤空模型,3d列印鏤空模型製作這種鏤空是怎麼做出來的?

首先你要有三維圖,軟體會自動算出來怎麼去加工。3d列印鏤空模型製作 這種鏤空是怎麼做出來的?50 軟體有 meshlab materialise magics ug 3d max meshmixer c4d都可以製作 3d列印的原理就是一層一層網上面堆疊起來的 所以什麼結構都是沒有問題,像這種獎盃只...

好玩的 3D 單機遊戲,最真實的3D單機遊戲有那些

我的單機都在遊民星空下的,那裡什麼單機都有 喜歡什麼就下什麼,各種熱門單機。最真實的3d單機遊戲有那些 最真實 那要看是什麼型別啊 如果你完全不了解一種型別的模式 在怎麼真實你也感覺不出來。fps 射擊遊戲 最真實屬 武裝突襲3 尤其是他的 駕駛模式非常 牛b 狸 媔 都 牁 以 琓。請 芳 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