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能咳成肺積水嗎,咳嗽引起的肺積水嚴重嗎

2023-01-12 03:20:07 字數 1020 閱讀 8471

1樓:咖啡貓小王的家

不會的,放心吧!祝您身體健康。望釆納,謝謝。

咳嗽引起的肺積水嚴重嗎

2樓:談談易談人

感冒、咳嗽引起的肺積水嚴重,需要積極抗生素選擇敏感抗生素**。

3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引起的肺積水水需要通過進一步檢查判斷積水是什麼性質再根據**進行**張道永中醫專科**積水病。

感冒,咳嗽引起的肺積水嚴重嗎

4樓:邢

不嚴重,炎症引起的肺積水,通過對症**,炎症消了就好了,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咳嗽引起的肺積水一般是由於炎症引起的,**炎症消除積液張道永中醫益氣活血法。

咳嗽,肺積水,肺腫塊,到底是什麼病

多久會形成肺積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會形成肺積水?一旦發現肺積水需要盡快的進行**避免積水的增多,因為積水越多患者身體不僅越難受還會增加了積水的**困難,一定要及時發現及時的**,可以使用中醫中的益氣活血法來進行**。

一女孩22歲。現呼吸有些咳嗽。但不知肺積水還是胸腔積水,難治嗎,能否**??很是擔心。

7樓:可謂不保證

不用太過於擔心,由於沒有看見你的x光片 不好判定你的是胸腔積液還肺積液,看你描述症狀肺積液的情況佔的多些,總之就是有炎症了。是應該住院規律**下,情況好轉後可以出院**。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及時用不了多久就好了!

那說得太誇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胸腔積液,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的,像結核之類的都可以引起,查出**的話可以**好的,要有積極的心態,注意營養,祝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胸腔積液吧,可能是感染引起的。

咳嗽是什麼引起的 有病才會咳,咳嗽可能由什麼引起?

1全部若干咳的症狀加劇,會演變成濕咳。常發生於肺部疾病 支氣管擴張及心臟瓣膜等疾病。咳嗽嚴重或咳嗽時痰中帶血或呈綠色,最好能盡快接受醫生診治,此外,也須留意有無胸痛 頭痛 腹痛或發燒等症狀。在家中靜養時,盡量不要消耗體力。咳嗽是呼吸系統疾病的主要症狀,如咳嗽無痰或痰量很少為乾咳,常見於急性咽喉炎 支...

狗狗咳嗽能天天打針嗎,我的狗狗咳嗽10多天了,每天打針就是不見好,該怎麼辦

你們家狗狗的情況和我們家是一樣的,本來要打第二針疫苗的時候,狗狗每天咳嗽幾次,吃飯還是很香,但是就是沒有精神,後來醫生讓我給他吃羅紅黴素膠囊,吃了兩天就不咳了,每天兩次,每次一顆,餵藥的時候我都是在膠囊外面裹層蜂蜜,狗狗一下就吃進去了,等不咳嗽了在去打疫苗,晚幾天沒有關係的。對了我們家狗狗是金毛妹妹...

乾草和魚腥的作用能治咳嗽嗎

乾草和魚腥的作用不能治咳嗽,能 咳嗽的是甘草和魚腥草 甘草氣微,味甜而特殊。功能主治清熱解毒 祛痰止咳 脘腹等。喜陰暗潮濕,日照長氣溫低的乾燥氣候。甘草多生長在乾旱 半乾旱的荒漠草原 沙漠邊緣和黃土丘陵地帶。根和根狀莖供藥用。魚腥草味辛,性寒涼,歸肺經。能清熱解毒 消腫療瘡 利尿除濕 清熱止痢 健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