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160cm的個子穿多了號的襯衫,男士

2023-01-12 03:20:03 字數 2751 閱讀 9898

1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偏胖穿l碼,正常偏瘦穿m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165的,胖的在加。

男生160cm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3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4樓:生活達人蝶夢

01中國標準尺碼:s、m、l型別的尺碼,通用尺碼:160/84a【這種尺碼160指的是推薦身高,84指的是胸圍尺寸,a一般體形,b微胖體形,c偏胖體形】

02選擇尺碼,無論是s、m、l還是通用尺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賣家測量的尺寸。以及實際的體形尺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體重,如果您是標準體重,160cm穿男士m碼。

身高160的男青年應該穿多大尺碼的衣服 40

6樓:周青標

夾克穿165的 襯衫穿38的 t恤穿46的。

7樓:美娜

那就得看你的體重。 偏瘦160. 中等 165-170. 肥胖 175-180. 男生沒有155的size

8樓:殤如此唯美

合適就好,尺碼不一定的有的尺碼偏大有的偏小,要自己合身的最好。

9樓:創合懸浮式拼裝地板廠

這個得看胖瘦了, 再說是上衣還是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160 標準體重的話,穿m碼。

11樓:網友

不胖的話就160 很瘦的話就155

12樓:湫汐瀅

具體要看體重吧 還有您的喜好 有人喜歡緊身一些有人喜歡寬鬆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你人胖不胖,如果不胖的話就是最小碼了。

14樓:無法將你忘了

這個不確定的,因為人體的差異,可能衣服尺碼的大小也有改變,你可以先去商店裡面試試,看看你到底適合多大的衣服和褲子,這樣自己心裡也有個底,這樣不會盲目的弄錯尺碼,僅供參考,謝謝。

身高160cm的人所穿衣服的型號號

15樓:不會撒嬌的貓啊

衣服的碼數根據身高,體重。再細緻就要三圍,才能量出合適自己的尺寸。一般90~100穿m碼。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體重100斤以下穿s碼,100斤以上穿m碼。

160cm身高,襯衫穿多少號的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100以內建議s 100斤-110建議m 當然是要正常碼數的,如果偏小就買大一碼。

18樓:杜傲厹

s碼。好選擇韓版的。會顯著人精神 身高也會拉長。

男士160cm身高穿什麼型號休閒西裝

1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也不是那樣講的啦,你可以定做衣服,還有一種辦法,現在男式衣服和女式衣服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的,你的身高可以試著在女性休閒系列衣服中**的,不要感覺可笑啊,現在這個社會對服裝的穿著沒有一定得要求的,只要不是太離譜,找到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是最重要的,合適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西服板型都是從最小都是165開始的 安你的身高160的話在店裡買西服基本買不到合適的 你就不要在跑了 給你2個建議吧 1 買件你穿的最合適的拿去好點的縫紉店改小吧。改肩寬 袖長 衣長 挺麻煩的 2 直接去廠家或者店裡量體定做 有朋友在西服工廠裡做是最好 直接去工廠量體定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店定做吧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做衣服都要留一定餘地的盡量往大做一點 大的能改小 小的改不了大 希望對你有一些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自信最重要。

髮型建議減斜劉海 兩側和發頂吹蓬鬆一點的視覺上拉長比例 人也更加的陽光帥氣。

你的身高體重比例看是偏瘦小的。

個子不是很高的男生穿西裝一定不可以太長 象你說的70公分真的是太長了建議你選擇一些日韓系的或者英倫風的修身短款 很簡約和精神一般你穿xs號的 160的 因為大多數男款最小號是165了 如果還大那只有去面料城或者**訂做。

一般你肩寬估計38左右 衣長最多65 胸圍90左右問下賣家還可以訂做哦。

你一般穿些條紋線衣 格紋襯衫 帶肩章夾克等等 都有視覺擴張感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帥帥的過個秋天吧。

祝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買衣服就乙個字,「難」啊。

24樓:456打醬油

你可以去優品衣家看看哦~不錯的。

男生,身高155cm到160cm應該穿多大碼的衣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穿m號。

165-170是l號,170-175是xl,以此類推。

26樓:來自溱湖花見花開的紫玉蘭

s碼適合多高的人穿?

男身高160cm保暖襯衫選什麼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身高之外,跟體重也有關係的,太胖太瘦都會影響衣服的大小。

身高160cm體重100斤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裙子?

身材比較纖細一點適合穿收腰款的連衣裙,最好是選擇高腰款式的,這樣能拉長腿型。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可以穿包臀裙,還有連衣裙,因為這兩個裙子的話,對於這個身高的人來說,會穿出一種非常高挑的身材來。裙子材質偏柔軟些,普通版型百褶裙加純色短袖,但比較單調。可以換一些揹帶裙。長裙裙長在膝蓋上,裙襬稍微喇叭或者提高...

誰知道貴州穿青人,穿青人的歷史怎么來的

關於穿青人的族源由來,學術界向來有多種說法 1 土著說 認為穿青人和歷史上的僚人一樣,是發源於貴州的原生民族,這種觀點以貴州部分民族研究專家為代表,穿青人內部的一些接受了高等教育的人士也持該觀點。2 漢族分支說 穿青人是漢族的一支,是明朝朱元璋派傅有德 沐英征討雲南時從江西,江蘇等省隨軍遷移到貴州的...

誰知道28號上海到安徽淮南的火車時間

車次 n402 執行區間 上海 淮南 車型 空調快速 全程 571公里 執行時間 7小時45分鐘硬座 硬臥上 硬臥中 硬臥下 軟座 軟臥上 軟臥下80 143 147 152 127 220 229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發車時間 天數 里程上海 21 41 21 57 當日 0 12 崑山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