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咳嗽能天天打針嗎,我的狗狗咳嗽10多天了,每天打針就是不見好,該怎麼辦

2021-04-21 14:17:56 字數 1069 閱讀 4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狗狗的情況和我們家是一樣的,本來要打第二針疫苗的時候,狗狗每天咳嗽幾次,吃飯還是很香,但是就是沒有精神,後來醫生讓我給他吃羅紅黴素膠囊,吃了兩天就不咳了,每天兩次,每次一顆,餵藥的時候我都是在膠囊外面裹層蜂蜜,狗狗一下就吃進去了,等不咳嗽了在去打疫苗,晚幾天沒有關係的。對了我們家狗狗是金毛妹妹,兩歲。羅紅黴素膠囊要按照體重吃,買的時候說明說上有寫,切記不可喂多。

2樓:

不能打哦!,這個時候它的抵抗力很差哦。容易引發其他疾病。先給它治病吧,在它完全健康的情況下再給它打疫苗,晚乙個禮拜打第二針問題不大。

3樓:

最好別打 咳嗽有眼屎時狗的抵抗力很差 打上疫苗可能不會產生抗體 而且極容易引發其他疾病

我的狗狗咳嗽10多天了,每天打針就是不見好,該怎麼辦

4樓:無敵的我迷了路

你咳嗽的話4天就能好麼?不要太心急。狗狗除了咳嗽還有其它症狀麼?比如鼻回涕和眼

屎?答如果純粹咳嗽的話,除了抗生素,還需要給它喝止咳糖漿,去藥店買人用的就可以,按小孩的劑量餵服。切記不要給狗狗吃人吃的感冒藥(西藥)。

狗狗咳嗽幾個月,打針治不好怎麼辦。

5樓:胡來謎

咳嗽還是有原因的,至於開始給打針吃藥,應該只是控制住了症狀而已,一旦停藥就會反覆,血常規等化驗了沒有?

加個你們同城的愛狗的群,註冊幾個大型的論壇,去那裡問問,找到一家口碑醫術並存的醫院帶去詳細檢查下!

懷疑是肺部疾病導致的!

6樓:失控的尾巴

這個 應該先在醫院查個血,看看問題出在**,要是肺部的問題,吃藥也不好解決的。

以前我家狗狗咳嗽也咳了乙個多兩個月。開始也打針,然後吃藥,因為打針打久了也不好。醫生給我開了挺貴的藥也吃不好 ,還是咳嗽,有時候還有痰,我就自己給它吃藥了。

我是給狗狗吃的小兒阿奇黴素顆粒三分之一袋一次 一天三次 還有小兒咳喘寧顆粒三分之一袋 一天三次 大概乙個禮拜就好了,狗狗在好轉的時候不要停藥,停止咳嗽以後再吃三天藥。

被打了疫苗的狗狗抓傷需要打針嗎,被狗狗抓傷了,狗狗打過狂犬疫苗,我用去打針嗎?

需要打針。因為打了疫苗的狗不代表沒有攜帶病毒。疫苗是用細菌 病毒 腫瘤細胞等製成的可使機體產生特異性免疫的生物製劑,通過疫苗接種使接受方獲得免疫力。疫苗被廣泛認定為能減少許多疾病的流行和影響。各國和國際 公共衛生組織視 接種為他們對抗拒疾病的戰略重點。保健組織和醫生 的共識是透過大型接種活動來達至個...

咳嗽能咳成肺積水嗎,咳嗽引起的肺積水嚴重嗎

不會的,放心吧!祝您身體健康。望釆納,謝謝。咳嗽引起的肺積水嚴重嗎 感冒 咳嗽引起的肺積水嚴重,需要積極抗生素選擇敏感抗生素 咳嗽引起的肺積水水需要通過進一步檢查判斷積水是什麼性質再根據 進行 張道永中醫專科 積水病。感冒,咳嗽引起的肺積水嚴重嗎 不嚴重,炎症引起的肺積水,通過對症 炎症消了就好了,...

狗狗窩咳會不吃東西嗎 麻煩知道的告訴我這是什麼情況

我的狗狗前段時間和你描述的一樣.你的狗需要打蟲了.還有你家狗疫苗沒有做吧?不可以給它洗澡.別亂給狗吃藥,狗狗腸胃很脆弱的.去寵物醫院買一盒益生菌.一盒營養膏.如果還拉稀就另外去藥店買媽咪愛.益生菌一天兩次一次半袋拌少量 裡給它吃.為什麼少量 呢,因為狗狗拉肚子跟人一樣 不想吃東西.吃了還得拉.更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