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二手商品,在深圳二手市場哪裡有?

2023-01-12 02:35:05 字數 1465 閱讀 7956

1樓:游賀撥策

你去網看看吧,有乙個叫做擦一擦的**,專做深圳的二手買賣的。

想知道: 深圳市 深圳二手手機市場 在哪 5

2樓:蒿飇睢菡

深圳最大的手機二手市場在深南東路華墾大廈三樓(通天地),以前的龍勝巴,上步麥當勞三樓,興華賓館斜對面,統建樓旁邊。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比較靠譜的**手機渠道,這上面可以直接檢視**的**,而且很多機型都支援,具體步驟如下:

3、然後選擇順豐**(有包郵服務),或選擇自行郵寄都可以。

4、點選下一步即可成功提交訂單。

5、他們家的優勢是**比較準確,個人隱私資料也能得到保障;缺點是順豐到不了的地方可能無法上門**。

6、在估價的過程中注意不要謊報答案,不然寄過去檢測後產生差價也是必然的;有些人認為缺陷看起來不明顯,就抱著僥倖心理,結果最終定價與估價差別較大,這就是網上大家議論的差價大的原因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華強北,中國最大的手機交易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最大的手機二手市場在華強北,還有深南東路華墾大廈三樓(通天地)

6樓:張豔歌

到處都有的啊,晚上的路邊攤都有……採納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華強北我去過了,都說是全新機,氣!拿翻新機充新賣得比二手機貴!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強北,真不如買個新的!也不貴,二三百的多的是,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華強北,去了看下就知道了。

深圳哪有舊貨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河舊貨市場,公交車在清水河倉庫下車! 步行3\4分鐘就到~ 一問就知道怎麼走了· 很好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眼科醫院僑香路對面的山姆會員店。

深圳二手家具市場**有?辦公家具有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很多地區都有,不過買二手家具我覺得不如去租新家具,你可以去擦一擦上面看看,我以前在深圳租房子就是從上面租的家具,而且租金不貴,租著完全沒壓力,6、7月有個活動是租一整套家私押金只要150元。支援隨租隨退,租滿三年商品送你,比購買**還便宜10% 。

深圳最大的舊貨市場在**,我經常要買家用空調,自己買

13樓:開動你的腦筋

在羅湖清水河舊貨市場 那裡是全深圳最大的了 你去了包你滿意。

如果你在南山或者寶安的話 可以去寶鑫舊貨市場 那裡很多賣空調的。

寶鑫舊貨市場位址 南頭關出關500公尺 107國道 寶安萬佳對面。

北京最大的二手市場在哪?蘇州二手市場在哪

最大不好說。舊貨市場倒是不少。潘家園舊貨市場,左安路舊貨市場,垡頭舊貨市場,通州梨園舊貨市場,菜戶營這邊以前有個城南舊貨市場,可惜剛搬到天通苑那邊去了。得看您想買什麼。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歇甲莊電器大院這裡就是全北京最大的家電舊貨市場。豐台花鄉有乙個,昌平北七家的汽車交易市場也很大。蘇州二手市場在哪 ...

鄭州想買二手電腦的進,鄭州的電腦二手市場在哪?

直入正題,多少錢?qq544582807 鄭州的電腦二手市場在哪?電子大廈。東風路和文化路交叉口向西100公尺路南就看見了。一樓主要是一些二手電腦,印表機,二樓主要是二手膝上型電腦,三樓是賣手機的。公交車有67,28,506,2,72等等,也可坐到創新大廈,離的不是很遠,那兒的公交比較多。在東風路上...

這樣的古董配置,二手市場收嗎

也能收,不過也就150左右吧 能買200就偷著樂吧 你有這幾種選擇 1.不賣,自己留著,當擺設。2.整體賣,也就是上面說的,150左右吧。3.分開賣,這樣可以把自己想要的硬體留下,不想要的賣掉 也不會賣上好價錢 如果沒有想留著的,就整體賣吧.如果就想賣,最好看看有沒有,做生意想要的,就是只為開發票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