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想買二手電腦的進,鄭州的電腦二手市場在哪?

2022-11-13 13:20:02 字數 1220 閱讀 3107

1樓:

直入正題,多少錢?qq544582807

鄭州的電腦二手市場在哪?

2樓:

電子大廈。東風路和文化路交叉口向西100公尺路南就看見了。一樓主要是一些二手電腦,印表機,二樓主要是二手膝上型電腦,三樓是賣手機的。

公交車有67,28,506,2,72等等,也可坐到創新大廈,離的不是很遠,那兒的公交比較多。

3樓:賈韶

在東風路上有乙個**城,就是那裡

4樓:

一樓的兄弟回答得太詳細了,就是那個地方。

電子大廈,去買的時候最好懂得一些電腦知識,否則很容易被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航海東路與紫荊山路交叉口有乙個,叫京傑二手**,有3層樓,主要賣:新舊家具、家電、不鏽鋼廚具、辦公家具、上下床、電腦耗材等商品,門口就有地鐵站、公交站,交通特別便利,商品質量還***。

地鐵路線:地鐵2號線、5號線南五里堡地鐵站f口往東200公尺路南

公交路線:129路、86路、夜班y28路、b16路、86區間、b101路、遊51路、38路、46路【航海路新鄭路】公交站,下車即到

鄭州有什麼電腦店,**二手筆記本的

6樓:可樂可樂哭

文三路科技街、西溪數碼城、百腦匯、頤高數碼城、高新數碼城、武夷**、這些都是絕佳去處,某些品牌專賣店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市場,**城,筆記本顯示卡看看,賣給我

我想搞個二手電腦商店 現在在鄭州 求鄭州朋友指點如何進貨

8樓:

文化路有個科技市場,那裡可以搞到貨,在鄭州上學的學生買電腦大部分都在那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科技市場二手市場那都是搞二手產品的,不過現在競爭也大呼!!

要有很好的技術,還有一定的資金實力喲!!!

我想在鄭州地區買台二手電腦誰有?聯絡我

10樓:

我有一台 台式電腦,要的話 加qq1300302616 詳細說

11樓:老鼠的夢想滿

你準備花多少錢?買什麼品牌的?台式還是筆記本?

求二手電腦配置

買2手電腦 我不贊成。1 沒保修。2 機器情況不清楚是不是網咖機器等。3 在專業二手電腦店買的話元件東拼西湊相容性和穩定性都不能保證。4 價效比沒有低端整合顯示卡的新機器好。推薦你個配置 一般家用足夠 網路遊戲基本全能玩cpu amd雙核4200 原盒 三年保 350元主機板 昂達n78c 整合81...

這台二手電腦大概的價值多少

差不多了。最多也就2200元。2000可以。你讓配一對音箱就可以了。我也在北方,其實看似廉價的機會並不是那麼稀有的樣子。使用賽揚處理器 記憶體的效能會大大下降 相信您也看中了那塊x550吧,在pci e裡 x550現在也就是300元價位的東西吧?我認為您可以考慮其他二手貨。賽楊很難用的 才ddr26...

想買個二手電腦,配置如圖,主機3500,全套4000,哪位大神指導一下

看配置不錯,玩lol 吃雞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無壓力。這方面成色不同 也會有差異,如果新的話可以,舊點的話略貴。回答完畢,請採納 雖然配置的整體效能還是挺好的,但感覺還是略貴了點。這樣的配置稍微有點老,但效能還是比較強勁的。玩lol 吃雞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直播lol也沒有問題,但直播吃雞可能還是稍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