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古董配置,二手市場收嗎

2022-05-16 19:34:32 字數 841 閱讀 1966

1樓:烏龍小思

也能收,不過也就150左右吧(能買200就偷著樂吧),你有這幾種選擇:

1. 不賣,自己留著,當擺設。

2. 整體賣,也就是上面說的,150左右吧。

3. 分開賣,這樣可以把自己想要的硬體留下,不想要的賣掉(也不會賣上好價錢),如果沒有想留著的,就整體賣吧.

如果就想賣,最好看看有沒有,做生意想要的,就是只為開發票或收據 等等(不幹別的那種,也不用什麼好電腦),現在有個別的還在用dos系統呢,就是自己做生意,開發票或收據,這樣應該能多賣幾十塊吧。

我也就知道這些了,希望能幫上你。

個人建議:自己留著

2樓:

顯示器~賣! cpu~當鑰匙鏈~ 顯示卡~賣! 記憶體~賣~! 硬碟~當行動硬碟

反正也沒多錢與其便宜別人了還不如自己留著玩呢~

3樓:

朋友,跟你說,這種機器拿去賣是沒什麼意義的了,不如送給親戚小孩,給他們練練字,熟悉一下電腦操作還好。去賣還要抬過去,討價還價一番,而且價錢不如意自己也不大爽,多累啊,還不如拿來做個人情好了,有時人情是很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收 價錢不會太高 你就應該想 給錢就賣 差不多 能給你一百五左右 而且已經是封頂了的

5樓:風風木

...還不如當古董放家裡...

6樓:

我是唐山的 150我要了 自己拆著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收,起碼硬碟和記憶體還有人需要(像學校,他們不要太好的,這樣的還算適合)。

北京最大的二手市場在哪?蘇州二手市場在哪

最大不好說。舊貨市場倒是不少。潘家園舊貨市場,左安路舊貨市場,垡頭舊貨市場,通州梨園舊貨市場,菜戶營這邊以前有個城南舊貨市場,可惜剛搬到天通苑那邊去了。得看您想買什麼。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歇甲莊電器大院這裡就是全北京最大的家電舊貨市場。豐台花鄉有乙個,昌平北七家的汽車交易市場也很大。蘇州二手市場在哪 ...

我想買二手商品,在深圳二手市場哪裡有?

你去網看看吧,有乙個叫做擦一擦的 專做深圳的二手買賣的。想知道 深圳市 深圳二手手機市場 在哪 5 深圳最大的手機二手市場在深南東路華墾大廈三樓 通天地 以前的龍勝巴,上步麥當勞三樓,興華賓館斜對面,統建樓旁邊。教你乙個比較靠譜的 手機渠道,這上面可以直接檢視 的 而且很多機型都支援,具體步驟如下 ...

鄭州想買二手電腦的進,鄭州的電腦二手市場在哪?

直入正題,多少錢?qq544582807 鄭州的電腦二手市場在哪?電子大廈。東風路和文化路交叉口向西100公尺路南就看見了。一樓主要是一些二手電腦,印表機,二樓主要是二手膝上型電腦,三樓是賣手機的。公交車有67,28,506,2,72等等,也可坐到創新大廈,離的不是很遠,那兒的公交比較多。在東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