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唱古風的女歌手聲音是甜美柔情的

2023-01-12 00:35:02 字數 3402 閱讀 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莎丁噹(她唱的 《手掌心》不錯)

姚貝娜我感覺她們唱的古風都不錯~

有哪些聲音特別好聽的古風女歌手?

2樓:季風吟

【銀臨】高音亮《不老夢》《浮生辭》《瀘沽尋夢》

【hita】嗓音溫柔大氣,輕鬆駕馭多種風格(歌太多就不舉例了)【雙笙】沙啞的蘿莉音很有辨識度《靈秀》《拜月》

【小愛的媽】嗓音明亮,可以很甜,可以霸氣《鳳於九天》《逆光》《危情夜色》

【aki阿傑】自帶戲腔《東風志》《江雪埋骨》

【玄觴】嗓音特點比較明顯《黯然銷魂》《鶴殤》

【雲之泣】溫潤型,音很穩《同歸》《青玉案》

【黃師傅hby】聽聽她翻唱的《何必詩債換酒錢》

【以冬】娓娓道來的感覺《我的乙個道姑朋友》《未見青山老》

【緋村柯北】沉穩大氣《木蘭辭》

【不才】感情濃郁《參商》《我死我生》

【夢璟saya】華麗的高低音轉換《誰主沉浮·千秋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照著我的歌單給你讀哈。

hita、兔裹煎蛋捲、小愛的媽、銀臨、少年霜、tacke竹桑、不才、aki阿傑、雙笙、以冬、雲之泣、晴愔、少司命、玄觴、鴉青、葉里、湊詩、midaho、池年、董貞、方糖泡泡、格仔兮、花世、霏煙墨色、林斜陽、凌之軒、泠鳶yousa、清弄、許多葵、紗朵、重小煙、司夏、檀燒、嫌棄、只有影子。

4樓:夢殤月戀

銀臨 葉炫清 任然 以冬 critty finale 緋村柯北 少司命 清弄 雙笙 董貞 安九 小愛的媽(墨明棋妙一員)玄觴 凌之軒……

求採納~

5樓:小尹子二幫主

aki阿傑,董貞,排骨【大霧】,心然,瘦盡燈花,雙笙,夢景saya,小愛的媽,critty,少司命,銀臨。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臨:《錦鯉抄》

《牽絲戲》《棠梨煎雪》

7樓:殷鳳九

銀臨,董貞,心然,不才,司夏,玄觴,少司命,洛天依,hita,雙笙,凌之軒,tacke竹桑,封茗囧菌,金莎,(葉洛洛是男的)

8樓:angel除霧器

司夏,董貞,玄觴,不才,冥月。

9樓:匿名使用者

熙影清弄。

重小煙少司命司夏。

10樓:雪沫霏霏

董貞心然。

葉落落只有影子重小煙。

11樓:古風清昀

hita

critty

司夏少司命。慕寒鴉青。

12樓:你是

雙笙、封茗囧菌、千殤。

13樓:可樂愛吸管暴風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14樓:白羽娉婷

不才,tacke竹桑,重小煙,董貞,砒霜卿。

有乙個古風的女歌手叫什麼c什麼r,求名字 10

15樓:多喝點還行吧

critty 原名熙影,注:熙是個姓。

16樓:花兒似雪飛揚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critty

有什麼好聽的古風歌曲,女歌手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主題曲,紅顏舊女生翻唱挺好聽的。

18樓:箭及

銀臨,小愛的媽。她們的都好聽。

19樓:威秀珍闕緞

親喜bai

歡圖大,其實墨村的女du歌手也很不錯的~

zhi聽了親列舉的3首,是。

有沒有哪個網路女歌手聲音好聽的唱抒情古風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鎖心玉櫻哚哚董貞半抱琵琶。

推薦幾個唱古風歌的歌手

21樓:網友

唱古風歌的歌手有劉珂矣、玄觴、小曲兒、董真、胡彥斌。

1、劉珂矣。

劉珂矣,禪意歌者,**唱作人,自推出《半壺紗》《一袖雲》等優質唱作作品以來,廣受好評,其創立的「禪意中國風」也成為了近年來最為別緻的**標籤。

2023年5月,釋出首支禪意中國風單曲《忘塵谷》。2023年1月,推出個人首張禪意中國風全創作****《半壺紗》;3月,釋出了禪意新作《尋梅》。

2、玄觴。3、小曲兒。

小曲兒,知名古風**唱作人。中國原創**基地熱門歌手,平紗落雁原創**團隊成員,在「古風圈」頗負盛名,2023年發行的個人首張原創古風**《曲傾天下》倍受好評。2023年發行的個人第二張原創古風**《曲終人未散》更贏得了廣大粉絲的追捧。

另外還有《上邪》、《三生一夢》等歌曲,深受聽眾喜愛。

4、董真。董真,2023年8月27日出生於福建省三明市,中國女歌手,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2023年,為南韓歌手張娜拉單曲《危險戀人》作詞。2023年,為系列單機遊戲《新絕代雙驕前傳》演唱主題曲《逍遙遊》;同年發行**《貞愛一回》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2023年,為網路遊戲《誅仙》創作並演唱歌曲《情醉》。

5、胡彥斌。

胡彥斌(tiger hu),2023年7月4日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男歌手、**製作人、牛班**學校創始人。2023年參加「上海亞洲**節新人歌手大賽」出道;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文武雙全》,成為首位在內地、香港、台灣推出個人**的國內歌手。

22樓:然若凌

凌之軒、少司命、楓影兒、延聆、重小煙、夢嵐、羅心潔、清莞、清漪、劉子菲。

23樓:梁偑有信

周杰倫的中國風挺好聽。

哪些女歌手有比較空靈的嗓音

24樓:蘇打潮汐

推薦聽聽雙笙的歌哦,個人覺得她唱的『故夢』挺好聽 聲音超乾淨。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陳粒的聲音空靈,個人比較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王菲的嗓音很空靈,所以人家說她是誤如凡間的精靈,cara dillon

angelis(安傑利斯童聲組合)

齊豫origa

也許曹芳的聲音並不如王菲空靈, 也沒有陳綺貞稚嫩,更不能用驚艷來形容, 然而卻是獨一無二的乾淨,毫不矯揉的清澈。

同時我覺得最頹廢的聲音就是莫文蔚。

古風歌手哪個唱的好聽

27樓:善賀撥翰

女:董貞、hita、少司命、凌之軒、tacke竹桑、重小煙、citty

男:河圖、晃兒、小曲兒、音訊怪物、回音哥。

聲音好聽的女歌手有哪些,哪些女歌手聲音好聽?唱的歌好聽?

你說的幾個我也很喜歡,我還喜歡熊木杏里,大塚愛,張韶涵,張惠妹,丁噹,阿桑,韓雪,梁靜茹,戚薇,溫嵐,吉田亞紀子 個人喜歡張靚穎,不管是她像百靈一樣的海豚音,還是深情的吟唱,都無不動人心弦。她的每一首歌都是一段段關於愛與背叛的故事,不論是我們說好的中的無奈傷感,還是追愛中的勵志。永遠都是那個用靈魂歌...

想找聲音沙啞些的女歌手唱的傷感情歌,比如曲婉婷唱的「我的歌聲裡」這樣類似的風格。有多幾首

someone like you adele 徐佳瑩的歌都超好聽,和曲婉婷一樣 類似 我的歌聲裡 的歌.戴佩妮 街角的祝福.潘瑋柏 許慧欣 tell me.蕭亞軒 錯的人.陳潔儀 入戲太深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超好聽 陳慧嫻 你身邊永是我 粵.給你推薦一些歌手 陳潔儀 蔡淳佳 戴佩妮 李羿慧 莫文蔚 ...

美國女歌手A開頭很年輕的有哪些,歐美女歌手名字a打頭的

1.avril lavigne 艾薇兒 2.alizee 3.alicia keys 4.ashlee simpson 5.ashley tisdale 比較走紅的歐美歌手,差不多就這些。其實你可回以去乙個 搜尋歐美 女歌手,然後答按字母搜尋歌手,點個a,就有歌手列表了。avril lavig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