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小提琴。請前輩大概說一下多長時間能拉什麼樣的曲子

2021-06-10 22:31:33 字數 1032 閱讀 7561

1樓:每天都能能早點兒起床

你好,我家孩子學琴6年,對於學琴這方面應該還算有些心得。小提琴算是樂器裡面最難的了,根據個人天賦不同,練習時間也有區別。根據我的經驗,如果找對老師的話,沒有任何基礎,每天練習(不用時間太長,幾分鐘即可),一週就能拉好小星星。

至於梁祝,最少也要

三、五年(每天拉

三、四個小時)。如果你真的熱愛**、愛小提琴,即使再累,每天也要練習一會兒。學小提琴貴在堅持哪怕每天堅持十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學學提琴,要知道學小提琴要在5歲左右開始學,估計你(每天練習2個小時,請最好老師)要4-5年,而且前提是你的耳朵要非常好,音準是關鍵,音不準那是要人命的。建議學管樂比較合適。

3樓:

應該先拉音階,把基礎打好。先拉上學歌和此類的歌曲,在拉漁舟唱晚和一些較簡單的歌曲,最後學習完了揉弦、顫音才可以拉梁祝。

4樓:奈何明月

初學半年就能拉一些簡單的曲子,當然要經常練,要完全學會梁祝起碼五六年,只會主題的話,三年左右就能拉的差不多了。

學習小提琴多長時間可以拉出簡單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琴一般要從六歲之前開始,但是小孩子說他會拉琴拉出的曲子不會太好聽

如果是六歲以後學琴會比較困難(要是學過其他樂器的可能好一點)。那會拉六七級的曲子為標準,十幾歲開始學琴的人恐怕要三年左右(每天練習一至二個小時),年齡越大時間就越長。

在**上是沒有止境的,你可以經常看到80多歲的老人在舞臺上演出,但在他們看來,自己的水平還遠不行的。我學小提琴16年,但依然在追求完美,雖然他永遠不可及。

6樓:浮塵若夢

簡單的曲子,兒歌什麼的一般一個多星期就能拉出來,不過聲音會非常生硬,要想聲音動聽沒幾年是不可能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個月吧,最先會拉的小星星,從持弓運弓、空弦、單個音、音階逐個練習後,開始練習簡單的曲子,同時還要練習基本功。

老師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手鐲,大概的價格是多少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有大段的飄黑花 拍出來有點紫的感覺 不知道實物會不會偏色 大致目測到2 3000左右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請各位老師幫我鑑定一下這款翡翠手鐲的 謝謝!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

我這有款翡翠鐲子請大家鑑定一下價格大概多少

我給五道題,全部正確就是天然的真貨 錯一道就是假 一 那塊玉只有一種顏色嗎?是 假 不是 沒問題二 那塊玉的顏色雜亂無章嗎?不是 假 是 沒問題三 那塊玉從離地面20公分摔下去會碎裂嗎?會 假 不會 沒問題 記住是20公分,如果高度弄錯太高就算是真遇也會摔的四分五裂 四 那塊玉用手握著把他握熱之後拿...

請各位大神幫我目測一下這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像碧玉,對的話,最多幾百塊,用手電看一下有沒有黑斑點,有一定是,如果重量不對或者有氣泡裡面一點雜誌都沒有,一定是玻璃的 求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玉,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材質是岫玉 遼寧岫岩縣產的。市場價 50元左右乙個 請大神幫我看下這是什麼玉 看下 大概多少 千足金鑲嵌和田玉,1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