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開不開心,他說相當開心,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1 字數 2063 閱讀 787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注意他說話時的表情是如何?還有你和他在一起你開心嗎?

2樓:小大人大小孩孩

這不一定回答滴是實話,主要你要去了解他才是重要滴

我問乙個男的是不是喜歡我,他說和我在一起挺開心的開心就是快樂,開心就是很理想的狀態什麼意思喜歡我? 40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開心說明是你帶給他的快樂,當然喜歡和你在一起了,誰都喜歡和讓自己開心的人一起。

請你思考他是否讓你開心呢?你和他一起你開心嗎?

在我看來,你還是比較在乎他的。

4樓:魯子揍

用了心,當然開心;用了心也就用了意,是喜歡與你交往,順理成章,快樂也自然,會邁進一步的,恭喜你∽

5樓:碧海真空月如水

這種事情需要你自己的感覺,其實判斷這種事情非常的簡單,他是否在乎你是否關注你?

6樓:藍若空境

如果喜歡對方,女方主動一點也沒啥,畢竟青春不長,轉瞬之間滄海桑田。然而,他的態度「有所保留」是隔岸者看不懂也看不見的,要自己考慮。戀愛中主動的一方多少要吃些虧,是抓住還是釋然,全憑自己的想法了,總之祝你一切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回答喜歡,就說明還沒確定是否喜歡你。開心和喜歡是兩碼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只是朋友關係,因為她沒有直接給你說喜歡你這句話。

但是可能就是你們談得來而已。不好意思,不要多想

9樓:鯉魚跳龍門

他很在意你對他的感覺啊,希望自己能讓你快樂,然後繼續跟他交往

10樓:秋思緒

這個男生平時挺害羞的,挺內向的,他說這些話可能還是喜歡你的。如果這個男生平時就是外向大大咧咧的,那他說這些話可能就不是喜歡。

11樓:我愛她懂

有戲慢慢爭取,水到渠成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就好是個好的開始

我問男朋友和我在一起開心嗎,他說有時候開心有時候不開心,我生氣說:不開心就不要在一起了,既然不開心 20

13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可能全是開心的呢!總有鬧彆扭不開心的時候!如果他回答一直開心才是騙人的呢!不要太當回事兒了!祝你幸福!

14樓:尋找拾金不昧

兩個人相處總難免有需要磨合的地方 不要這麼輕易就說分開

15樓:

接下來你會收到我們分手吧

16樓:海洋傳說

難道你就為男人活著,沒有自己未來?

17樓:中科貼針灸

少說這樣的話,說多了就成真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就像人生一樣,總有喜怒哀樂

男朋友說 跟我在一起 感覺心就像定了下來 沒有說是開心 他到底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如果我對我女朋友說這話,我肯定是很開心的,心定下來,就像找到歸宿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還愛過另外乙個人,而那個人傷害過他。

21樓:廖特清

人總要傷痕累累

才知道後悔的

我不知道他是否愛你

總之愛情是一種歷練

必經的歷練

哭過後傷過後

你會變得更加成熟

或許他是你的王子

或許是噩夢

人就是這樣

飄渺不定

難以捉摸

誰?笑到最後?

22樓:→冰色々我心

他是你男朋友,就別想那麼多了,甜言蜜語是不成熟的,安全感\信賴才是重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跟你在一起有安全感

男朋友說談戀愛就要開心,不開心幹嘛在一起。他現在總是鬧心,心情不好,因為他說我不在乎他。他上面的

開心這事不僅僅是談戀愛,針對任何事都是如此,就是生老病死也是如此,如果僅僅談戀愛才開心,那就太狹隘了,世界太小就會墮落甚至作死,而他用這種狹隘的觀點來 忽悠 你,有可能是為了引導你去追求所謂的特定的 快樂 還有所謂在乎,他還可能用他所謂的在乎來綁架你,比如用獻身來表達所謂對他的在乎,或者用其他特定的...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開始都是他花錢多,後來我開店後,收入比他高他在每次買單時候從我包裡拿錢

在花錢上,雖然,兩人不應太計較。但是,他買單老從你包裡拿錢也不合適。收入比他高,也不能次次由你買單,那樣,會消磨他的鬥志與進取心。應幫助他不斷提公升自己才是。祝戀愛幸福,生活快樂!再會。自己也要留著,不能讓他老是花你的錢,這樣會不好的,做事沒有以前認真。那麼計較幹嘛,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我和男朋友在...

和男朋友在一起不開心,應該分手嗎

那要看你們bai每次吵完架後du是不是感情更深,還zhi是更冷漠,我和我女朋友結婚 dao前後也是吵,版 反而現權在很少吵,婚前吵架是磨合期,有時候吵架可以彼此看出對方的心意。而且現在男孩子都喜歡玩遊戲,遊戲第一 老婆第二。我也是,但我有分寸,比如我玩的正爽的時候老婆讓我捏腳,我不得不趕緊麻溜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