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乙隻羊駝要多少錢啊,買乙隻寵物羊駝要多少錢?

2023-01-11 18:25:05 字數 1288 閱讀 2961

1樓:155阿三

最好準備6萬以上,小的準備5萬以上。羊駝很貴的,要是在來個空運費,伙食費,飼養的籠子,那你可就束手無策了,最好準備到時10,小的準備到8萬。謝謝~

2樓:民和養殖專家

現在國內羊駝**在3到5萬左右。

3樓:維子夜

朋友,現在羊駝便宜的三萬貴的要八萬。

4樓:魔法貓咪榴小蓮

回答親親,您好,按照羊駝不同大小來說,乙隻一般在1-3萬元左右。幼羊駝**一般在1-2萬元左右乙隻。成年羊駝**一般是在2-3萬元左右乙隻,**最高不會超過5萬。

其中影響成年羊駝**的主要因素是毛色、品種、體型等各方面,但從**來看的話羊駝的經濟價值是非常高的,只不過羊駝養殖的成本也是比較高的,養殖業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基本上在國際市場場會比較暢銷一點。

買乙隻寵物羊駝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看到的****都是五位數居多。最便宜的見過5000多的**。

羊駝是原駝和小羊駝的雜交的後代。一般羊駝我見過最便宜的4000乙隻,但是是在澳大利亞運回國運費會很貴吧。好一點的羊駝要6萬左右吧,農場主一般會一次賣給你兩隻羊駝,乙隻太孤單了對羊駝不好,一般都是至少兩隻生活在一起。

羊駝多少錢乙隻?

6樓:寵訂

幼羊駝的**在1-2萬元左右乙隻,成年羊駝的**在2-3萬元左右乙隻。

買乙隻二哈多少錢

7樓:莉美莎子

我朋友有乙隻,我和她一起去買的,花了5000多。

養殖羊駝賺錢嗎,羊駝養殖的發展前景及利潤

8樓:我除了自己

值錢是不可能的。

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死了吧沒有藥用價值。

活著吧肩不能抗的。

只能賣賣萌過日子。

乙隻吧湊不夠乙個動物園。

門票錢都沒有。

你是打算去公園摘點青草喂喂嗎。

不可能的兄弟。

拉出去溜溜都沒乞丐跪著一分鐘賺錢。

9樓:o魅力o死射

我只知道怎麼開發羊駝的利用,可以發展遊客,可以代養羊駝,羊駝毛可以賣給製衣廠,肉可以吃,還有遊客買寵物羊駝,骨骼也可以做工藝品,骨笛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現在羊駝多少錢乙隻,羊駝多少錢一頭

澳洲羊駝在當地賣300澳元 約合2000rmb乙隻 在國內被他們炒作5萬乙隻 說什麼進口關稅要錢等等 但羊駝早就被國內大規模繁殖 羊駝多少錢一頭 截至2020年3月,幼羊駝的 在1 2萬元左右乙隻,成年羊駝的 在2 3萬元左右乙隻。羊駝 alpaca 屬偶蹄目駱駝科,外形有點像綿羊,一般在高原生活,...

買乙隻孔雀多少元,孔雀多少錢乙隻

購買孔雀,第一看孔雀年齡,孔雀苗150元左右,一年450元左右,兩年750左右,3年900左右,我場常年面對全國各地 花孔雀,白孔雀,藍孔雀。孔雀多少錢乙隻 孔雀公母 是一樣的,乙隻幾百多到幾千都有,具體看規格大小和數量一般來說 大商品孔雀70 每斤 一月苗12 140只只 1周苗100 120每只...

深圳哈士奇多少錢乙隻,在深圳買乙隻哈士奇大概要多少錢乙隻,深圳去哪裡嗎哈士奇靠譜。

深圳的哈士奇如果是純種健康的,最少都差不多要3k的,因為之前在東門那些地方,養了沒幾天就掛了,所以一直都不敢買狗狗了。在深圳買乙隻哈士奇大概要多少錢乙隻,深圳去 嗎哈士奇靠譜。3000塊錢左右,可以去廣州博愛犬舍。成年的狗,有可能會認主,但是幼犬又不好養活.這個要看lz自己的選擇.至於哈士奇的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