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意見,哪種顏色好,選擇困難症

2023-01-11 16:00:04 字數 2821 閱讀 6149

1樓:世界最後的色魔

女孩子就要鮮豔點的顏色,黃色的比較適合的。

2樓:網友

公尺白跟深藍吧,好搭配。

那個顏色好看,選擇困難症

3樓:西廂童顏

第二個,白色那個。基本是白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士就可以選擇第三個,如果是男士就選擇第二個。

選擇困難症,到底哪個顏色好看

5樓:我也是很無語的

既然自己不能夠確定。

那麼還是看天意如何。

閉著眼睛選擇一種就好。

6樓:原創**夢工廠

要根據自己喜愛選擇,再怎麼,別人只是參考,望採納。

選擇困難症 這兩種顏色的衣服哪個好看

7樓:好好會長

1)如果你是女的就選:駝色大衣、淺粉色針織外套。

2)如果你是男的就選:焦糖色大衣、灰色針織外套。

選擇困難症來問問題了,關於哪個顏色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灰粉好看,女孩選灰粉,男孩就選黑色吧,灰粉最近幾年比較流行,黑色的就比較耐髒,經典,沒什麼特色,灰粉就比較有活力,現在的學生校服也沒什麼特色,背灰粉的包會比較吸睛。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粉色的好看些,顏色有明暗對比,有搭配感,感覺比較青春活潑。黑色那張拍的不是很清楚,感覺就是一團純黑,沒有色差,太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的好看,顏色的搭配,很漂亮。黑色的是百搭的,也耐髒。建議選擇粉色的包包,適合你的年齡,也顯得青春活潑。

11樓:匿名使用者

粉灰吧,年輕有活力,在校多數都是校服的。黑色是最常見的,而且不挑年齡用。粉灰吧,年輕有活力,在校多數都是校服的。黑色是最常見的,而且不挑年齡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永不過時的色調,本人看黑色的好,還耐髒。

13樓:蜘蛛

這個就是因人而異!我是比較喜歡黑色的!耐髒百搭!主要是自己喜歡就好!不用太糾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個都是比較好看的,分析來的話,第乙個比較適合女生,但是黑色也適合,黑色的話也比較耐髒,而且如果黑色撞了也不怕,畢竟那麼多黑色書包,哪知道是不是同一款。

15樓:wy夢幻一生

如果我選就選黑色,第乙個新的時候肯定好看,可是髒了就難看了。

16樓:咦使用者名稱是哈

灰粉色比較新,然後黑色白搭,好搭配衣服,個人覺得黑色的更大氣和自然。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好看!當然還有看你自己喜歡哪個顏色,喜歡的顏色就好看!

18樓:羽衣

第乙個亮眼一些,第二個耐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吧,黑的太常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選黑色的,女生選粉色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喜歡黑的,女士喜歡粉色的。

22樓:1111111二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選黑色,如果是女生選粉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薛家 薛姨媽 同喜、同貴。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的拍攝的**和第二張**的拍攝的**,都拍攝的 不錯。第一張**的拍攝的**,比第二張**的的拍攝的**要好看一些。第一張**的拍攝的**中,衣服款式、顏色的搭配以白色為主,屬淺色調;第二張**的拍攝的**中,以紅色為主,屬暖色調。

相比之下,第一張**的拍攝的**,要更好一些。

請問哪個顏色好看?有選擇困難症,第二個是我,看我適合哪個顏色

25樓:攥著青春的沙

個人認為首選白色,其次淺灰。因為白色不僅純潔靚麗,而且百搭,當然重要的是更適合你的年齡和氣質。淺灰略帶優雅和時尚。

紅色**成熟,又略顯招搖。看**你應該是個文靜可愛的女孩,所以更適合白色。

我有選擇困難症,一樣的的東西有好幾種顏色我都要站在那裡選擇好久,總是很掙扎不知道買哪個,這該怎麼辦

26樓:時光淘淘

第一反應就是你內心想要選的那個。

27樓:小鳥上朝

有時候自己需要就買不是看自己喜歡不喜歡。

我有選擇困難症,對於同樣的款式不同的顏色都要猶豫好久才買下,該怎麼改掉這習慣?

28樓:叉燒包加豆漿

呵呵,我也經常有這種困擾,所以我一般懶得去想的時候就每個我喜歡的顏色都買一件,我經常同時買了幾件不同顏色但是同款式的衣服,我朋友都說我瘋了,沒辦法,誰要我看上了呢。改??呵呵,我反正是改不掉!!

29樓:檸檬是西瓜的

記住這一段話:

一件事你猶豫去不去做,那就是該立即動身做的。乙個東西你猶豫買不買,那就是該買的。喜歡是非常難得的,儘管去爭取你喜歡的,而不是費心找廉價點的替代品。對事物,對人都該如此。

30樓:宅釹壹號

據說選擇困難症是因為缺錢,哈哈,錢多的話,每樣買一件。

室內門哪種顏色好,室內門選擇哪種顏色好?

室內門以下幾種顏色比較好 1 室內門的造型要與居室的裝修風格相一致,家居的裝修風格主要分為中式 歐式 簡約 混搭 古典等,如果房間的裝修是歐式風格,那室內門也最好選擇歐式的,比如,雕花的室內門和歐式的鏡面彼此對照。2 木門顏色向家具顏色靠近好的色彩搭配是居室裝飾的關鍵,能將整個家居的溫馨之感瞬間提公...

大眾途觀l哪種顏色好看,大眾cc哪種顏色好看?

大眾途觀車型蠻好看的,主要看你自己喜歡那種顏色,每個顏色都有它的特別之處,像黑色就是成熟穩重,白色很養眼大氣。黑色 藍色 紅色 金色 閃光銀 極地灰等都是金屬漆,所以都會很好看。途觀l冰島色就比較的好看,桑巴橙色適合年輕活力的青年,黑色和白色是永不過時的經典色,金色和棕色就比較成熟了。大眾首款國產s...

學生,男,哪種顏色好看,理由,男生覺得哪種顏色好看?

第一款好看 藍色清新脫俗 粉色太醜了 黃色太招搖 男生覺得哪種顏色好看?白色,粉色感覺怪怪的 白色,一般粉色如果 稍暗會很凸顯 學生男生髮型顏色哪種好看 自然不改變的,本色黑最好看!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染色最好看 mate10哪種顏色好看男的 華為mate 10機身顏色有四種,分別是 摩卡金,亮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