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句廣告詞,我最喜歡的廣告詞作文

2023-01-11 13:35:03 字數 2668 閱讀 8068

1樓:紫陌浪子

「你能比你快。」這是耐克的廣告語。開始,我自以為是他們廣告商思想邏輯混亂,嘲笑這一句話的可笑,並毅然地改成:

「我能比你快。」但在反覆的思考中,我把此前對他們的譏諷毫無保留地送給了自己。突然感到自己原來是那麼的不堪一擊和渺小。

總認為乙個人只能不斷地超越別人,才能達到自己的理想或是顯示自己的偉大,殊不知自我的超越比這更為重要。「你能比你快」就向我暗示了我們面臨的最大障礙是自身,若沒有超越自我的精神,也是很難超越他人的。

我們不願嘗試失敗,更不願一直生活在失敗中,這就迫使我們去爭取成功。這個世界的發展是不等人的,它殘酷得甚至不能給予失敗者一點同情心。人類的進化不就是在一點點地超越自我的束縛嗎?

如果由於你在課堂上據理力爭而依然敗下陣來,我仍然要為你豎起大拇指!因為你爭的是理,顯示的是勇氣,而不是去毀損對方的人格。我們談論人的超越,往往把它看成是一種磨難,其實不然,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都在超越。

我們在考試失利後,努力得到高分這是一種超越;我們不願承認自己的渺小而力求表現自己,這是種超越。其實,超越自我的形式是多樣的,我們在生活中不斷完善自我的修煉是永久的。

600字作文題目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廣告詞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聯想集團)

印象中企業形象廣告中的好廣告語都出自國外大企業,只有這一次,中國it業巨頭聯想集團拿出了絕對原創而又氣勢不凡的廣告語。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是個雙關語,明說想象力對人的重要,在乙個工業化的時代可謂切中時弊;暗說聯想集團的重要性,中國it界中國企業界不能沒有聯想。氣勢之大令人肅然起敬。

我最喜歡的廣告詞作文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這句公益廣告語一直撥動著我的心弦。

是鯊魚啊!是保護動物啊!據統計,每年有7300萬條鯊魚因被割去魚翅而死,這是乙份什麼樣的殘酷?

現在有這麼多的瀕危動物,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人類要用它們的命去換錢!活生生地剝下狐狸的皮毛,做成茸茸的狐毛圍巾;殘忍地將針插入熊膽中,活取熊膽;撕去蛇皮,做二胡……

還有一種已經滅絕了的動物:旅行鴿。它們曾經成片成片地在天空中飛翔,黑壓壓地遮掩住了整片天空,而且它們的肉非常鮮美,十分嫩滑。

只要拿起一根棒子在天空中胡亂打幾下,便會有幾隻旅行鴿被打落下來。獵人們便會把這些旅行鴿賣給飯店或者小吃店。就這樣,本來成群成片的旅行鴿卻因為人類的過度濫殺,最終落得了滅絕的下場。

看看,人類到底對動物做了什麼?朋友啊,請記住:「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作文我最喜歡的一句廣告語800字

我最喜愛的廣告語的作文

作文《我最喜歡的廣告詞》350字 105

作文《我最喜歡的一則廣告》400字 公益廣告 盡量最近播出的

4樓:聽說不點贊期末必掛

寫出廣告語,然後說出這則廣告的特點,最後寫我最喜歡他了。

我最欣賞的十句廣告 作文 5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廣告詞總是讓人回味無窮,百聽不厭,令人記憶深刻的不僅僅是商品,更多的是對人生的一種感悟。列出自己最欣賞的十句廣告詞與大家共鳴:

1、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戴比爾斯鑽石。

豐富的內涵和優美的語句的結合體,不僅道出了鑽石的真正價值,而且也從另乙個層面把愛的價值提公升到足夠的高度。

2、往事如煙,忘不了的還是那條大運河。——大運河香菸。

勾住人們的懷舊情節,一語雙關!曾經的主流香菸,如今已很難看到,但這句廣告詞十分經典。

3、給電腦一顆奔騰的芯。——英特爾。

一語雙關,既突出了品牌又貼切的體現了奔騰微處理器功能和澎湃的驅動力。

4、一切皆有可能。——李寧牌系列運動服。

直擊現代人的核心慾望,激人奮進。同時寓意李寧服裝能滿足您的任何運動的慾望。

5、想想還是小的好。——大眾甲克蟲汽車。

自我調整心態的良言。寓意小型車的優點,並以此佔據汽車市場。

6、好人得好報。——法制文萃報》

一語雙關,既緊扣住法制類報刊的內容,鼓勵人們向善向美,又宣傳了報紙的高質量。

7、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利群陽光。

鼓勵人們多乙份豁達,多乙份幽雅,享受人身的每一分鐘,這樣就會不虛此行。

8、情繫中國結,聯通四海心。——中國聯通。

把自己的標誌和品牌名稱自然的融入到廣告語中,從外表到精神做到了和諧統一,反映了企業的精神理念,充滿了親和力。

9、一旦擁有,別無所求。——飛亞達手錶。

朗朗上口,感人至深。同時寓意手錶的高貴品質。

10、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央視廣告。

礪志良言,鼓勵人們樹立遠大的志向,充分挖掘自身潛能,朝著目標不斷努力,最終必將獲得成功。

6樓:網友

1.快上火喝王老吉~

2.步步高點讀機,**不會點**。

7樓:手機使用者

ca ,你是不是臨澧的啊。

8樓:鄭天嬌

老實說,你是0905班上哪個啊。

我最欣賞的十句廣告作文600字

請你為自己喜歡的課外書寫一句廣告詞

書的名字 讓您的孩子在知識的海洋中沐浴,讓您的孩子擁有更加豐富的知識。廣告詞應該是簡短而號召力強的,不知道這個您喜不喜歡。你看著我,才能愛上我。你讀懂了我的心,才能明白我。怎麼樣,不賴吧?小明一放學就回家打電腦遊戲,不聽別人的勸告,他的爸爸告訴他 你玩得那麼好,學習成績肯定也不錯啊。來 尋覓屬於自己...

急!請為金華的雙龍洞編一句廣告詞

金華妙境,洞舞雙龍.水通仙境,玉蘊雙龍 妙境通吳越,仙洞起雙龍.仙洞八百里,觀音妙雙龍.雙龍醉懸冰壺,百僧朝拜觀音.貴人曾留墨寶,仙洞臥有雙龍.金華仙境雙龍洞,玉筍冰壺伴觀音.浙江最美數金華,金華最美數 雙龍 金華雙龍洞,一去就知道 絕世無比好,舉世無人比。浙江金華雙龍洞,風景最美天下誦 浙江最美屬...

求一句遊戲的廣告詞,比如用心創造快樂

我們一直在努力,一直被模仿,卻從未被超越 另乙個世界,同樣離不開你和我 求一句震撼人心的廣告詞!人類最後看到的一滴水,將是自己的眼淚 眾志成城齊抗災 堅不可摧中華魂 災區 做什麼用?下乙個目標 天安門廣場 中國巡迴賑災宣傳小組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把 雨傘 騰訊遊戲,用心創造快樂 我看是用遊戲創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