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粗大面板又粗糙,又容易過敏怎麼辦

2022-01-13 14:58:15 字數 5330 閱讀 3974

1樓:

之前我過敏得也是很厲害,但不知道情況和你一不一樣,我開始是長了一聯細細的有點象雞皮疙瘩又有點象小小的痘痘的,滿臉發紅,但還不癢,我就沒太注意,結果有一天做了芳草集的甘草**後滿臉刺痛,然後就有點紅了,接著我趕緊擦上玫瑰優白霜後,華麗麗的過敏了....之後我啥也不敢用,雖然期間有人推薦我用洋甘菊產品,但我還是先吃開瑞坦,可效果真的沒多好,反倒是例假不來了,吃太多藥的緣故,好幾天我照鏡子就覺得很難受,死馬當活馬醫,我買了撫柔的洋甘菊純露,凝膠,先將就著試試,反正都那麼嚴重了,之後我就去睡覺了,第2天起來,臉不那麼腫了,也不那麼紅了,只是還有點點癢,之後又敷了幾次的洋甘菊純露**,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就差紅血絲還沒好,不知道會不會好,我的回答並不是你一定要採用,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你可以參考.

另外,**過敏是不能再去角質的,洗面奶要盡量溫和,最好ph5.5的,芳草集的氨基酸潔面膏和撫柔的洋甘菊潔面著哩你可以試試,但可能超市買不到,那2個我都試過,感覺都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你多去轉轉,現在的化妝品牌子太多,我的認識是:不管你是否聽說過那個牌子,根本不重要,關鍵你適合自己。最好選用清潔力較強的。

**不要隨便亂用,最好自己調,補水就好,美白還是先別考慮了,膚色好不好不是取決你白不白。注意飲食,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口味淡些。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

要有心理準備以及毅力。

臉上的**很粗糙,毛孔粗大怎麼辦?

3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4樓:西西

你好,以下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毛孔粗大,準確地說,毛孔指的是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開口,,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

毛孔粗大的真相解析」:

真相1:缺水: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表皮細胞就會開始萎縮,毛孔及皺紋等問題會顯得分外明顯,所以給肌膚保濕是相當重要的!

支招:多喝水

注重如何保持透明肌膚,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礦泉水),人的**很薄,很容易乾燥,所以首先要給**提供水分。從早晨的第一杯水開始,全天至少要喝八杯水!

真相——2,角質層:如長期不徹底清潔**,會影響**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的脫落,毛孔會擴張起來!

支招:做護理!

油性**,毛孔較大,皮脂分泌旺盛,因此必須注重**清潔,除了仔細的洗臉外,還應經常使用以麵粉,澱粉,栗子皮為原料製成的天然**,據說對油性**特別有效!為了清潔**,經常用熱毛巾敷臉,大概每星期2-3次,通過敷臉使毛孔擴張後,用冰箱中冷藏的緊膚水收縮毛孔!

真相——3:過剩的油脂!

支招:冰是絕招!

對付毛孔粗大,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刻提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真相4——按壓肌膚:護理**的時候,如果方法不適當,同樣會令毛孔變得粗大,就以去黑頭為例,如果我們隨意大力按壓肌膚,就容易使肌膚的表層細胞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的話,肌膚就難以產生新細胞!

支招:具體做法是,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這樣可以有效去除皮脂。防止**排洩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粗大,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蘸上化妝水,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很粗糙,正是因為你長期沒有保養,**缺水所造成的,記得看完這個貼子,每天早晚各洗一次臉後及時擦上補水霜,最多乙個星期最少三天,你的**就會得到明顯改善的了!

另外,個人感覺東洋之花的細緻毛孔效果還不錯,推薦給你了!它家的細緻**也不錯的哦!

另外,日常生活中注意好以下幾點,**自然會慢慢好起來的,信不信?試試看!

1,保持良好的排便習慣,身體裡的毒素如果排不出去,就只會堆積在臉上,**如何能好得起來呢!

2,保持良好的睡眠,有一句廣告詞說得好,睡個好覺,勝過好護膚

3,每天早上起床後和晚上臨睡前,認真的潔膚,並且擦護膚霜,養成習慣,**好起來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4,保持良好的心態,生活壓力要適當的排洩出去,心情要保持開朗,只有這樣才有利於**正常工作,**又怎麼能不好呢?而長期壓力大,心情抑鬱,會破壞內分泌,從而引發各種**問題,正是造成各類**問題的元凶,所以要多加注意了!

5.每天喝足六到八杯水,外擦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自內到外水噹噹,又怎麼會有幹的煩惱呢,你說是不是啊?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

5樓:耿墨析新穎

每個愛美人士都想擁有水嫩,細緻的肌膚,那麼,臉上毛孔粗怎麼辦呢,這時要在平時的生活中注意:

1,飲食清淡,注意營養均衡,忌菸酒,忌食油膩辛辣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優質蛋白。另外,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防止體內毒素堆積,造成臉部粗糙,毛孔粗大。

2,注意睡眠,不要熬夜,保證每天8小時充足的睡眠時間。

3,注意臉部**清潔,每天採用冷熱水交替法洗臉,這樣既能洗去毛孔中的髒東西,又能收縮毛孔。另外,要注意定期去角質和做深層清潔**,去角質的次數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決定。

4,臉上毛孔粗怎麼辦,不要害怕,這裡還有乙個小竅門。平時洗完臉後,可以採用冷敷的方法,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效果,具體是把一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中冰凍片刻,拿來敷臉。

6樓:公尺佐矢子

一、冰毛巾收縮毛孔

在你出門前或者化妝之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待臉上的人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預防肌膚過早產生一些細紋。

二、檸檬汁與茶樹精油

準備五滴茶樹精油,和一茶匙檸檬汁混合在一起,做成噴霧,每次清潔完臉以後,用這個在臉上噴一噴,能夠清理收縮毛孔,茶樹精油可清理油脂,避免油脂過度聚集,能夠提前預防毛孔變大。

三、做收斂保濕**

想要收縮毛孔,首先平時一定不能熬夜,飲酒、咖啡、辛辣食物這些也要顧忌著點,另外多喝水多排毒,多做保濕**,這樣才能使毛孔飽滿,才能預防毛孔粗大或演變成黑頭。

四、啤酒收縮毛孔

將啤酒倒入乾淨的碗中,然後將化妝棉浸泡在啤酒裡面,去除的時候稍微瀝乾一點,然後在敷在臉上,等到水分幹的差不多的時候取下即可,這個方法具有非常好的收縮毛孔效果。

五、去角質

適量塗於臉上,在臉上打圈,一會就有死皮裉下。建議每星期一次,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去角質對於清除毛孔裡的老舊死皮有重要的作用,毛孔清透了才會變細變小。

七、正確洗臉

洗臉一定要洗乾淨不能馬虎,特別是t區要上下運動仔細洗,臉頰五指張開輕輕向上打圈。水溫40度,比手溫稍高即可,用手捧水向臉上潑,一定要將洗面奶洗乾淨。熱水洗過後,再用冷水潑臉20次左右就可以了。

洗好後不要用毛巾擦乾,要用手拍幹。

八、卸妝油

卸妝油是一款可以深入毛孔的油狀液體,可以深層次的進行清潔排汙,用的時候和去角質是一樣的,要多在t區打圈按摩,這樣有助於更好的清除垃圾。

九、正常使用護膚品

按照水、乳、霜、精華等步驟來,才會使**變得越來越好,貴在堅持,才能更好地有效地保護自己的**。

7樓:曹妃賁溪

毛孔粗大讓人煩,當然就要收縮毛孔。毛孔之所以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汙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擠壓粉刺不當、使用不當的化妝品或藥物、**鬆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臉上毛孔粗大是美女的一大敗筆。

所以收縮毛孔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1.香蕉+牛奶

香蕉加牛奶可以使你**細膩光滑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蛋清+蜂蜜

蛋清加蜂蜜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3.薑黃粉末+牛奶

薑黃粉末加牛奶減少臉上的汗毛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西紅柿汁

麥片乳酪西紅柿汁幫助恢復曬黑的**

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5.土豆片

生土豆片貼臉上可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

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

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黃粉+酸橙汁

黃粉和酸橙汁幫助恢復曬黑的**

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蜂蜜

蜂蜜使**細膩光滑有光澤

蜂蜜可以使**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子汁

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的好選擇

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的好選擇。

10.冰塊

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

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8樓:齊弘量齊元

想要徹底收縮毛孔,要多種方法結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我說幾個建議,比較短,也不複雜,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應該會很有效果的: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比如皂基產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切記不要去用黑頭貼!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護膚品可以顯著增強**的彈性,可顯著收縮毛孔。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乙個****牌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另,egf對修護**也有很好的作用,故對紅血絲問題有改善作用,也可以考慮用egf**,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具有臨時性效果,主要是靠膠質起作用。水蒸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一些爽膚水就是這樣的。這類產品救救急還是可以的啦。

3、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5、控制油脂分泌。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

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乾、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

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掉油,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6、避免一些情況,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面板粗糙毛孔大怎麼辦,面板粗糙毛孔粗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彩光嫩膚對 粗糙 毛孔粗大有顯著的 效果。該系統利用彩光的發出的強脈衝光作用於 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毛孔張開,致使更多的氧進入毛孔,同時組織吸收彩光時釋放出單態或游離態的氧離子,單態氧將殺死痤瘡丙酸桿菌,使阻塞的皮脂...

面板暗沉,毛孔粗大,面板容易泛紅

按照現在這樣的天氣,是比較容易乾燥發紅的,毛孔粗大,注意平常的補水。可以用詩萊貝斯補水 我自己用的一款,效果比教好。肌膚比較缺水,注意補水,還要多敷 選擇 要選一些無新增的牌子,例如科顏氏,fresh 羅蘭希都可以 臉蛋出油多嗎,多久了 最近 變得毛孔粗大還很暗黃怎麼回事?毛孔粗大的原因 1 汙物阻...

面部粗糙,毛孔大,怎麼辦,臉上面板粗糙毛孔大怎麼辦?

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的話 是不是你有晚上不卸妝或是卸妝不乾淨 總之,已經形成了 就要多加保護 建議選擇一些純天然的方式回歸正常膚質 比如自己在家diy一些 每天堅持使用 一段時間後,會對肌膚有所改善 而且成本也很低 對肌膚幾乎無傷害 至於那些化學品,塗在臉上 如果恢復效果極快,說明產品本身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