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毛孔粗大怎麼辦,我的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2022-02-19 04:21:43 字數 5892 閱讀 7374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2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3樓:廖雁凡

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

4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5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6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7樓:完美假知己

毛孔粗大通常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壓力過大和環境汙染,清潔工作沒做好等原因造成的。此外,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周圍缺乏支援結構,也很容易使毛孔顯得比較大;外油內幹的**環境,也會使毛孔變得粗大。

一:自製檸檬汁

自製檸檬汁縮小毛孔,在早晚洗臉的時候可以往洗臉水中滴入適量檸檬汁。這樣不僅能夠美白肌膚,還能夠減少臉上的粉刺。

二:自製爽膚水

自製縮小毛孔的爽膚水,首先,將油菜、芹菜、橙子、檸檬等四種蔬菜跟水果壓榨成汁。其次,用紗布把榨出來的菜渣包好,然後輕輕的擦拭臉部肌膚。

三:冰凍水敷臉

用冰凍過的化妝水敷臉,首先,將適量的化妝水冰凍好,然後將壓縮**紙浸泡在化妝水中,等壓縮**紙充分吸收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話可以選用一些含有少量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喲,這樣不僅能夠縮小毛孔,還能夠控油預防痘痘的滋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粗糙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皮脂過度分泌導致毛孔粗大。毛孔粗大通常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壓力過大和環境汙染,清潔工作沒做好等原因造成的。此外,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周圍缺乏支援結構,也很容易使毛孔顯得比較大;外油內幹的**環境,也會使毛孔變得粗大。

蜂蜜雞蛋**

功效:祛斑、美白、緊膚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1、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你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

不過,一定要注意**的使用頻率及使用方法。[2]

2、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不可太濃,更不能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3、緊急冰敷——用化妝棉蘸溼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9樓:護膚講師柳飛

收縮毛孔,你的**是不是會經常性出油,還有黑頭痘痘等問題的出現

10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臉部毛孔粗大怎麼辦

1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12樓:仙麗女性網

長期對著電腦工作的人,**的毛孔會變得越來越大,毛孔大,連粉底都不好掩蓋,上妝也是非常的不美觀。臉上毛孔大怎麼辦呢?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小妙招。

1、每天塗隔離霜

平時在用電腦時,每天開啟電腦時,一定要記得將螢幕先擦一遍,將灰塵擦掉,而且電腦在開機時,最好離遠點,這是輻射最大。要記得每天塗隔離霜,一天要塗兩到三次,才能起到隔離的效果,就算出去逛街時,也要記得塗,可以隔離空氣中的灰塵。

2、做好保濕工作

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造成的,當肌膚缺水時,**就會分泌較多的油脂,引起細毛孔堵塞,從而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濕工作,讓肌膚每天都喝飽水,這樣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會小很多。

3、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首先要調理自己的飲食,少吃油性食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不抽菸,少喝酒。保持肌膚的清涼,不要在太陽下暴曬,主要還是內分泌的問題,各種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會對**造成不良的影響,應盡量戒除。

4、定期做清潔**

油性肌膚應每週2~3次給肌膚做蒸臉+清潔**,以疏通毛孔,清理油脂。混合性肌膚,可每週做1~2次。乾性肌膚,可以每兩周做一次。

清潔敷臉是要借助「悶」的力道,軟化毛孔口半固化的皮脂,目標是疏通皮脂代謝的油管,讓毛孔維持乾淨。

13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毛孔大行動!!! 型別1:因油性肌膚而引起:

油性**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 型別2:因清潔不當而引起:

**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確的清潔**方式,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 毛孔粗大是因為毛孔裡存的細菌多,毛孔不但粗大還有些黑頭,用清洗毛孔的洗面奶再加上鹽,有兩點原因: 一是:

鹽有殺菌的作用,可以把毛孔裡作祟的病菌殺死。 二是: 殺死後,必須用效果好到可以把毛孔深層裡的病菌帶出來的洗面奶洗臉。

然後再用黃瓜進行收縮毛孔!防止細菌侵入,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黃瓜不但有收縮毛孔和補水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美白呢!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14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15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16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17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18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19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20樓:月之光櫻

刷酸用補水**,或者做醫美光子嫩膚可以減小毛孔

21樓:

毛孔粗大的罪魁禍首是毛孔皮脂分泌過旺,造成毛孔皮脂堆積把毛孔撐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好好洗個臉,有髒汙沒有及時洗掉就容易撐大毛孔的。少吃些油膩食物,結合花晴宜膠原,養膚用冷熱水交替洗臉收斂毛孔。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洗臉,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洗乾淨臉,可以用冷熱交替的方法洗臉。清潔毛孔。飲食宜膠原的食物,直接睡前接合花情宜膠原,不要經常熬夜,這個小分子,好吸收。

24樓:開正卿

如果只是針對毛孔問題就用嬌韵詩的蓮花油(375)超有效的 或者使用倩碧的宛若新生(550)效果當時非常的明顯過後效果一般

25樓:虓人褞

毛孔粗大,一般的都是由於面部經常出油或者是面部的皮脂腺非常活躍,分泌了大量皮脂,這樣導致了毛囊邊上的皮脂腺開口的擠壓、擴張,這最終形成毛孔的粗大的表現。在**上首先要控制皮脂的溢位功能,

我的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26樓:渾永修毋嬋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27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28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2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30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31樓:蒯時芳齊春

最方便的就是在洗完臉後,用細鹽搽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幾天後效果很明顯的

32樓:合竹青苑嫻

我給你個辦法很管用,以前我臉上也是很多痘痘。

後來我大學畢業做化妝品,乙個經理給了我個好辦法。

是集中藥配在一起的,**都不高。

你加我為好友,我再告訴你,我先去幫你找找,自從好了在沒用過了。

聽說是乙個老中醫自己弄的,我當時好像乙個月就好了很多。

絕對真實o(∩_∩)o...信不信由你好了,反正我的已經好了4

33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34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35樓:卻漫接冬卉

收縮毛孔的可以用香襲人複方精油,效果挺好的,可以加我諮詢~~謝謝ss

36樓:六荏合雪晴

毛孔粗大是因為**缺水,**補水很重要,用補水的護膚品,經常做補水**,另外內調也是很重要的,補充一些膠原蛋白可以從內部給**補水保水收縮毛孔

男生臉部毛孔粗大怎麼辦

37樓:歐芙樂護膚

首先,毛孔粗大缺水有很大的關係。

1. 缺水性毛孔粗大。

當肌膚變得乾燥時,角質層水分降低,會讓毛孔周圍的肌膚看起來好像凹陷了一樣,出現陰影,讓原本看起來不顯眼的毛孔變得明顯且粗大許多。

這種毛孔粗大最明顯的表現是:**乾燥;毛孔有時粗,有時不粗,沒有使用乳液/乳霜時更為明顯。

2. 油性**毛孔粗大。

當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油脂在毛孔裡堆積阻塞令**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因為皮脂腺分泌了過多的油脂,油脂的包裹會阻礙肌膚內外水分的雙吸收。而同時,油性**通常感受不到乾燥,因而會忽略補水的工作,以致肌膚缺水導致角質細胞排列紊亂、防禦機能下降,皮脂腺便更加緊分泌油脂來保護**,就形成了惡性迴圈。

所以,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只需要做好補水工作比如用純露補水,然後用乳液膏霜或者複方精油鎖住水分,如果配合收縮毛孔的複方精油效果更佳,對於第二種情況,在第一種的基礎上,加大潔面的力度,可用去角質或者去油強的潔面,潔面完成後記住補水。

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臉上的毛孔粗大怎麼辦啊

促進膠原蛋白增長。膠原蛋白是讓肌膚飽滿 防止鬆弛的保證 而維他命a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增長,讓肌膚緊緻不鬆弛,每個細胞都 蓬 起來,毛孔自然無影無蹤。因此,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選擇維他命a保養品,刺進膠原蛋白增長,收縮毛孔。白醋和甘油具有收縮毛孔 抗菌消炎 滋潤肌膚的效果。將白醋與甘油以5 1的比例混合...

臉上毛孔大有黑頭怎麼辦,臉上毛孔粗大有黑頭怎麼辦

把雞蛋的那層膜佔到黑頭處 等幹了在撕下了 黑鼻頭就會變少了 一定要勤洗臉 好好清潔 然後洗完用收縮水 吃東西是改變不了的 你有黑頭就是說明 每次清潔臉部沒有到位 每天好好洗臉就不會有了 用公尺飯法 工具 剛蒸好的公尺飯 具體做法 1 蒸麵5min 2 把剛出鍋的熱公尺飯捏一團在手心揉搓 3 揉搓程度...

臉上毛孔粗大有黑頭怎麼辦,毛孔粗大,幾乎全臉都有黑頭

把毛孔裡的髒東西清除出來 收縮毛孔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 更健康。毛孔粗大,幾乎全臉都有黑頭 100 各種型別毛孔粗大與黑頭的解決辦法 一 油脂型毛孔 成因皮脂分泌旺盛,這種毛孔粗大的情況通常伴隨著粉刺與青春痘問題,常發於油性肌膚 青春期以及t字部位。解決措施 抑制皮脂分泌 針對皮脂分泌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