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兩個人養乙隻貓和乙隻狗好不好

2021-03-04 08:28:56 字數 869 閱讀 5188

1樓:歲月

養貓也好養狗也好,這都是個人喜好,跟自己的屬相沒有任何關係,不存在好不好之說,喜歡就養吧,別相信那些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反寵人士比愛貓狗人士多了,這是客觀事實。

養貓狗是玩物喪志的行為,自然會遭到大多數人的強烈抵制。充實的人都會反對飼養寵物貓狗,反對那些窮極無聊的愛貓狗人士。

小區養貓狗太討厭了,小區養貓狗是必定會擾民的,不存在不擾民的情況。愛貓狗的雜種驢日臭**自稱文明養貓狗,自稱不擾民,這些都是謊言。小區是人口密度較大的居民聚居區,是應該絕對禁止養貓狗的。

養貓狗是極大加深了環境汙染和狂犬病傳播。狂犬病死亡率高達百分之一百。

愛貓狗的雜種驢日臭**謊言連篇,我們要反對一切愛貓狗人士的觀點。

生肖鼠人適合養貓和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可以。難道屬雞就不能吃雞肉麼?那麼迷信幹什麼啊?喜歡養貓就養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屬鼠, 養貓養怕了...

屬鼠可以養貓或養狗嗎

5樓:

不能養國家禁止飼養的寵物。 比如有老人說屬鼠的不能養貓啊什麼的,都是迷信,現在什麼年代了,哪有這麼多講究。 我家邊牧,按老一輩的說法:

四隻爪子和尾巴尖都是白色的狗叫孝狗,看起來是戴孝的樣子,養它的人家裡會出事。(按理說養這樣的狗的人都死光了?) 所以沒必要糾結這種問題。

屬鼠的人適不適合養貓

6樓:大腦正常人

可以,外國人不講什麼屬相,養貓很普遍,也沒有誰被貓吃了之類的。

乙隻豬兩個人乙隻狗兩個人是什麼成語

豬朋狗友 發音 zh p ng g u y u釋義 比喻好吃懶做 不務正業的壞朋友。出處 歐陽山 苦鬥 四十四 擔心的是咱爺兒倆辛辛苦苦積攢下來的乙份家業,將來不夠他跟那些豬朋狗友天天去吃醋溜紋銀子!根據謎面意思,這個成語就是,豬朋狗友!一頭豬乙隻狗兩個人在一起猜成語 豬朋狗友 zh p ng g ...

家裡養乙隻貓好,還是兩隻貓好啊,養乙隻貓好還是兩隻貓好

我一直都是養兩隻的,只是覺得他們乙隻很孤單,兩隻就是難收拾一些,打掃衛生什麼的,或者小時候不聽話 抓回去睡覺,不太容易,其他的到沒什麼,倆一起躺我腿上的時候,感覺超好,覺得它們特別的乖。可就像你說的一樣,小貓比起小狗不夠忠誠,說走就走了,除非有了小貓仔或養了很多年的老貓,要不走掉根本就不會回來了。可...

家有貓想再養乙隻狗,求一些,家有貓想再養乙隻狗,求一些推薦

推薦薩摩耶或者金毛尋回犬 都是性格溫順的狗狗 薩摩和金毛都是中型犬 和其它動物合得來 沒有攻擊性 不需要特別教就會和貓好好相處 金毛,拉布拉多,之類的 家裡有小狗的,想養貓,可以麼?泰迪很聰明的狗,尤其對主人的佔有慾很強。狗如果還小,可以先帶去寵物店見見貓咪試試,如果對貓的敵意很大,或者很抗拒,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