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92號汽油是什麼,京92號汽油跟93有什麼區別

2023-01-11 08:20:04 字數 1334 閱讀 9086

1樓:匿名使用者

92號汽油,是北京在實行新的汽油標準後的新標號,從辛烷值上看,相等於外省市的93號。

主要執行了第五階段標準,與第四階段標準相比,第五階段車用汽柴油兩項地方標準最主要的變化是,硫含量指標限值由每千克50毫克降低為每千克10毫克,錳含量指標限值由每公升克降低為每公升克。

油品硫含量大幅降低,會使硫化物對淨化器的毒害作用進一步減少,實現減排。

2樓:匿名使用者

92號汽油是北京市2023年5月份出的新的第五階段標準汽油,是地方標準,不是國家標準。最主要的變化是,硫含量指標限值由每千克50毫克降低為每千克10毫克,錳含量指標限值由每公升克降低為每公升0.

002克。同時汽油辛烷值與抗爆性降低了,其抗爆指數已修改為「不小於84、87、90」。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31日,為了進一步改善北京市的空氣質素,同時也為了日後在全國推廣新的國v標準燃油進行試點。北京市的燃油改為國v標準,同時汽油標號由93號、97號對應調整為92號、95號。

京92號汽油跟93有什麼區別

4樓:電冰香

沒區別,京92就是相當於國外92,93就是忽悠中國人的,京95也是相當於國外95,原先叫97,但是國外97號油用車車就會有故障,中國沒辦法跟國際接軌的。

京標92號汽油和92號汽油有區別嗎?

5樓:home大娟

本質上和汽油成分都是一樣的。

京標92是北京市2023年5月份出的新的第五階段標準汽油,並不代表國家標準。

93號汽油和京92號汽油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硫含量上很大,猛含量也下降了。

烯烴,芳烴下降是只對而言。

車加油時說的93號京92號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說的93號汽油和北京標準的92號汽油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93號汽油,現在是92號汽油了。

京92號汽油與廣東92號汽油不一樣的嗎

京92號汽油和93號汽油一樣嗎

9樓:紫氣蒼穹

92號汽油裡面少了一種元素,**性降低了,但是汙染也降低了。

對於我們開車的人帶來的影響就是:車子沒勁了,油耗增高了。

我以前平均一週加300元93#

現在一般3天多就得加一次92的。

92號汽油,95號汽油和98號汽油的區別

1 辛烷值不同。標號的高低只是表示汽油辛烷值的大小,汽油辛烷值的測定是以異辛烷和正庚烷為標準燃料,使其產生的爆震強度與試樣相同,標準燃料中異辛烷所佔的體積百分數就是試樣的辛烷值。列如 92號汽油 92號汽油就是辛烷值為92的汽油 95號汽油 95號汽油,就是95 的異辛烷,3 的正庚烷的汽油。98號...

93號汽油跟92號汽油有什麼區別

多數人使用的都是93號,目前北京 上海 江蘇部分城市都開始用92號。92號和93號,本質差別不大。92 93這些數字代表汽油的辛烷值,也就是代表汽油的抗爆性,92號和93號汽油就是辛烷值為92和93的汽油,適合中檔車 壓縮比比較低的 高檔車一般都會選擇標號更高的汽油。92號汽油是北京市2012年5月...

92號汽油多少錢一公升?現在92號汽油多少錢一噸

親您好!我的朋友 非常歡迎您使用知道,我是知道答主陳阿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 接下來這道題將由我來哈,打字有點慢需要一點時間 中國加油 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哈。您好,親愛的朋友 開心 開心 在2012年3月20日的調價中,92號汽油達到了歷史最 格,由於全國各地具體油價各有差異,我們以北京為例,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