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卡羅拉加92號汽油還是95號汽油

2021-03-09 14:57:04 字數 2907 閱讀 3510

1樓:世紀

加95號汽油更好一點。

原因:動力強,積碳少。

相關知識:

汽油標號代專表的是抗爆性,屬標號越大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跟汽油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也不是說標號越高的汽油雜質就會越少。

每輛車出廠說明書上都有推薦使用92號或者95號汽油,按照這個來就沒什麼問題,因為一輛車使用什麼汽油跟發動機系統的匹配有關係,本質上是跟發動機的壓縮比有關,壓縮比越高,功率越大,效率越高,但是穩定性差,所以需要防爆震性高的汽油。壓縮比達不到,使用更高的汽油對動力來說,不會有什麼幫助,最多是在清潔和低碳方面會稍好一些,但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95號與92號最大區別就在於抗暴性不同,即所含的異辛烷值不同,我們平時只需按照出廠推薦使用汽油即可,不必追求一定要更高號的汽油。

2樓:匿名使用者

95更好一點,動力強,積碳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92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1.6卡羅拉加92號汽油好還是加95號汽油好

1.6卡羅拉加92號汽油還是95號汽油?

5樓:世紀

加95號汽油更好copy一點。

原因bai:動力強,積碳少。

相關du知識:

汽油標號

zhi代表的是抗爆性,dao標號越大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跟汽油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也不是說標號越高的汽油雜質就會越少。

每輛車出廠說明書上都有推薦使用92號或者95號汽油,按照這個來就沒什麼問題,因為一輛車使用什麼汽油跟發動機系統的匹配有關係,本質上是跟發動機的壓縮比有關,壓縮比越高,功率越大,效率越高,但是穩定性差,所以需要防爆震性高的汽油。壓縮比達不到,使用更高的汽油對動力來說,不會有什麼幫助,最多是在清潔和低碳方面會稍好一些,但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95號與92號最大區別就在於抗暴性不同,即所含的異辛烷值不同,我們平時只需按照出廠推薦使用汽油即可,不必追求一定要更高號的汽油。

卡羅拉應該加92號汽油還是95號汽油?

6樓:苦樂人生

豐田新卡羅拉加抄92號或更高標號襲的無鉛汽油,bai以獲得最佳的發動機du效能,正常情況下沒有zhi太大的必要使用95號汽dao油,豐田允許使用乙醇含量高達10%的乙醇汽油。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卡羅拉加92號汽油就可以了,如果只有95號汽油就加95

豐田卡羅拉1.6l加95號汽油好還是加92號汽油號,有沒有對比加過的?求解

8樓:途虎話養車

92/95只是辛烷值不同,標號越高,抗爆燃效能越好,高壓縮比發動機不建議使用低標號燃油。

卡羅拉加92好還是95號汽油好

9樓:苦樂人生

豐田新卡羅bai拉加92號或更高標du號的無鉛汽油,以獲得

zhi最dao佳的發動機效能內,正常情況下沒有

容太大的必要使用95號汽油,豐田允許使用乙醇含量高達10%的乙醇汽油。

10樓:吉吉這一天

按照原廠要求加就可以。

原廠要求加93(國五92)的,就加93的,不要長期使用高標號汽油內,因為容高標號汽油,會改變點火時間,長期使用高標號汽油不但對車不好,還會縮短發動機壽命。應急可以加高標號的。

原廠要求加97(國五95)的,就加97的,使用低標號汽油不但對車不好,還會縮短發動機壽命。嚴重的無法點火。應急也不可以加低標號的。

11樓:誰戀落花

自己看說明書,上面寫了93或者以上標號的汽油

加多少號/幾號汽油好,新卡羅拉加92還是95油

12樓:雷雨洪去

豐田新卡bai羅拉加92號或更du高標號的無鉛汽油,以獲得最佳的zhi發動機效能dao,正常情況下沒有回太大的必要使用95號汽答油,豐田允許使用乙醇含量高達10%的乙醇汽油。卡羅拉是豐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線公升級產品。卡羅拉車身尺寸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車表現出前所未有的「寬而低」的態勢,又營造出寬敞的車內空間。

全新開發的雙vvt-i技術的1.6公升和1.8公升發動機帶來更強悍的動力體驗。

卡羅拉共有1.6l和1.8l兩個排量的車型,無論從外形、配置,還是動力方面,都已經在舊款花冠的基礎上進行了很大的提公升。

2023年10月28日,卡羅拉雙擎正式上市,售價13.98-17.58萬元,分為四個配置。

卡羅拉一直加92號油,能直接加95號油嗎?

13樓:齊品達真好吃

您好,這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可以,不過,汽油最好不要換來換去的加,加93的就一內直93,加95就一直95。 至於為什麼最容好不要頻繁更換汽油標號,這還要從汽油標號的含義說起。汽油標號是代表辛烷值水平,標號越高,辛烷值越高,代表汽油的抗爆性越好。

發動機原理中,首先要對油氣混合氣體進行壓縮,達到一定的壓縮比後點火做功,壓縮比高的發動機會要求使用抗爆性好的汽油。但目前很多發動機的壓縮比都比較高,可是卻可以使用辛烷值較低的93號或92號汽油,主要是通過行車電腦調整點火提前角等方式抑制爆燃的發生。如果頻繁更換不同標號的汽油,行車電腦就會根據爆燃的發生不斷的調整點火提前角,這樣當從高標號換回低標號時,更容易造成爆燃的發生。

與其這樣,還不如一直使用較低標號的汽油,只要符合廠家的汽油標準就可以。所以,一直使用較高標號的汽油最好,一直使用符合廠家標準的較低標號的汽油也沒問題,但頻繁更換不同標號的汽油反而對發動機不好。

14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可以。低標號油車型可以直接或者混加高標號油。

高標號油車型不可以加低標號油。

幾號汽油好,新卡羅拉加92還是95油

豐田bai新卡羅拉加92號或更高標號du 的無鉛汽油,以獲得 zhi最佳的發動機dao效能,正常內情況下沒有容太大的必要使用95號汽油,豐田允許使用乙醇含量高達10 的乙醇汽油。卡羅拉是豐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線公升級產品。卡羅拉車身尺寸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車表現出前所未有的 寬而低 的態勢...

長安cs95加92號汽油好還是95號汽油好?

cs95系列所有車型尾氣排放達到第 階段的要求,必須使用gb17930 2013中表3規定的92號及以上牌號的車用汽油。您的新車只有使用規定牌號的汽油才能表現出最好的效能,並把排放廢氣量和火花塞的積碳最小化。特別要注意的是 若使用不合格汽油,將損壞發動機供油系統或燃油洩漏造成安全危險,嚴重情況造成發...

一直加的95號汽油,突然加92號汽油會有什麼影響?

會影響到汽車的壽命,會讓汽車的壽命沒有那麼長,還有就是會影響到汽車的動力,情況嚴重的話會讓汽車引起 的後果,會波及到無辜。我一直加92號汽油,最近加95號汽油有影響嗎 一般來說沒什麼問題,但低壓縮比的發動機使用高標號汽油,因為 鎮定劑 增多,壓到底了汽油還不燃燒,會出現燃燒不充分的情況。這種現象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