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思潤拉伸油在沖壓拉伸過程起到一種什麼樣的作用?

2023-01-11 08:20:04 字數 5256 閱讀 71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拉伸油在沖壓拉伸過程起到如下作用,1、減少工件與模具的摩擦,從而降低拉伸力。

2、有助於金屬的流動,提高變型程度,減少拉伸次數。

3、防止工件與模具的粘結,保證良好的脫模效果。

4、防止工件表面擦傷和起皺,提高拉伸質量。

5、冷卻模具,從而提高模具的使用壽命。

2樓:滯擁居部

沖製不鏽鋼用不鏽鋼沖壓拉伸油。 不鏽鋼沖壓拉伸油: 一、用途:

適用於不鏽鋼、合金鋼等金屬製品的拉伸、深拉伸、脹形拉伸、多道拉伸、沖壓等工藝,起著潤滑、冷卻作用;適用於沖壓套、壓縮機外殼、保溫杯、洗衣機內膽、電單車油箱以及其它杯形物體的深拉深加工;冷軋板材及不鏽鋼的沖孔,沖壓成型;屬高檔金屬成型油品。 二、特點: 1、極高潤滑效果,在塑性變化中不斷提供高效潤滑減摩膜,能有效地提高工件表面質量,有效減少劃痕、劃傷、燒結焊合、破裂等現象的發生; 2、超強的極壓抗磨性能,有利於保護模具,延長模具壽命; 3、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和實際情況,調節拉伸油的粘度; 4、高溫狀態下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 5、具有一定的冷卻效果,能有效控制黑色油泥的產生。

三、注意事項: 1、使用前混合均勻,塗油要均勻,以增加油品效能; 2、禁止混入金屬碎屑、線毛等雜物;應密封儲存遠離明火存放; 3、此油嚴禁與水接觸,否則會降低油品效能。 4,、粘度範圍較廣,可以根據不同的工況選擇不同粘度的拉伸油,有m68m100m220am230b等。

沖壓拉伸油是什麼油?

3樓:聯諾小劉

沖壓拉伸油是專用於金屬沖壓、拉伸工藝加工的起到潤滑,冷卻、防鏽等作用的油品。不同的材料選用不同的沖壓拉伸油。沖壓拉伸油有油性的和水性的。

bt-18b沖壓拉伸油是由精煉礦物油、合成酯,新增高分子潤滑劑,可用於鋁、銅材料的沖壓拉伸工藝,能防止沖模與工件的粘結,提高表面質量,延長模具壽命,防止鋁、銅氧化,降低廢品。減少環境汙染,容易清洗,提高工效。

4樓:濟寧鈦浩機械****

沖壓拉伸油具有較高粘度,專為極高難度的金屬拉伸而設計。加入國際最新型的極壓劑、油性劑、成膜劑、防鏽和超級抗氧劑等多種高效能新增劑調製而成。具超凡的潤滑性和抗極壓性,適用於超高強度拉伸成型、拉管沖壓成型及沖剪、拉削等。

特別為金屬拉伸、沖壓、衝剪成型而生產的高效能金屬成型油,內含多種特殊新增劑。組分中油性、抗磨和極壓新增劑的良好配合,使產品具有良好的負荷能力和防燒結功能,有效防止模具及工件「拖花」、「拉爆」,提高產品的質量及模具壽命。

(1)不鏽鋼板材及其它黑色金屬材質在荷刻條件下的拉伸、沖壓、壓延、衝切、冷卻頭、輥軋等超高難度的加工。

(2)適用於極高難度的不鏽鋼管材、棒材拉伸。

(3)適用於不鏽鋼、合金鋼、銅鋁及其合金等金屬製品的拉伸、深拉伸、脹形拉伸、多道拉伸、沖壓等工藝;

(4)適用於沖壓套、壓縮機外殼、保溫杯、洗衣機內膽、電單車油箱以及其它杯形物體的深拉深加工;

(5)適用於冷軋板材及不鏽鋼的沖孔,沖壓成型;屬高檔金屬成型油品。

請教沖壓油和拉伸油有什麼區別?

5樓:網友

沖壓油和拉伸不同,沖壓油一般是起潤滑和減少模具的磨擦作用,延長模具鑲件的使用壽命……拉伸油一般是用拉伸件,使其潤滑易於拉長,變大,擴孔,翻邊等,易於成型等功效。……

6樓:答神囊波萬

聽人說,高速沖床用的是拉伸油和揮發油的混合油。

7樓:東亞石油化工

沖壓油和拉伸油從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在工件沖壓拉伸的程度上有所區別。沖壓油一般是起潤滑和減少模具的摩擦作用,延長模具鑲件的使用壽命,拉伸油一般是用拉伸件,使其潤滑易於拉長,變大,擴孔,翻邊等,易於成型等功效。

拉伸油有什麼作用和功能?

8樓:網友

拉伸油是專用於金屬沖壓、拉伸等塑性變型的潤滑劑,由多種活性極壓劑、油性劑和精製礦物油復配而成。具有優良的極壓抗磨性能,能有效降低模具磨損,延長使用壽命,同時提高工件加工質量和加工效率,防止加工過程中產生「拖花」「拉爆」現象。

拉伸油的功能。

1.潤滑功能:

2.防鏽功能:

3 冷卻功能:

9樓:東亞石油化工

拉伸油,又稱為拉絲油,拉絲液,拉拔油,拉深加工使用拉伸油的目的,是為了在模具和板料之間形成牢固的、低摩擦的潤滑膜,以防止兩者直接接觸,同時降低其摩擦力,盡可能減少摩擦造成的不良影響。具體地講,就是提高成形極限,抑制工件破裂、減少因燒結、卡咬而產生的擦傷和起皺等不良後果,提高產品質量。

品質優秀的拉伸油能夠有效防止拉花和減少廢品率,附著效能好、潤滑能力強,拉伸製品的表面光澤度好。減少模具的磨損,防止模具損傷和燒傷,延長模具壽命。具有強韌的油膜,可有效減少劃痕、劃傷、燒結焊合、破裂等現象的發生。

有助於金屬的滑動,利於成型,成型的次數。具有一定的冷卻效果,能有效控制黑色油泥的產生,高溫狀態下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1.減少工件與模具的摩擦,從而降低拉伸力。

2.有助於金屬的流動,提高變型程度,減少拉伸次數。

3.防止工件與模具的粘結,保證良好的脫模效果。

4.防止工件表面擦傷和起皺,提高拉伸質量。

5.冷卻模具,從而提高模具的使用壽命。

選方川潤滑的拉伸油。

拉伸油的作用

11樓:網友

作用:

潤滑性:附著性好,潤滑能力強,使加工件表面光澤度好,同時為磨具提供良好的保護。

防腐蝕性:採用中性配方,對金屬提供有效保護,不會腐蝕變色。

油品粘度較低,易於清洗。

cut-310拉伸成型油,是為多種金屬拉伸、沖壓成型而設計的一款中等粘度的金屬加工油。含有多種極壓、潤滑、防鏽新增劑,適用於低至中等強度的鋼以及銅、鋁等有色金屬的自動加工。

12樓:改個名字真難呀

粘度偏中,非常適合不鏽鋼拉伸加工;

不含有害身體的化學物,保護人體健康;

含高階極壓新增劑,極大延長模具壽命。

黑冠hc902不鏽鋼拉伸油是專為不鏽鋼材料拉伸成型而研發的。由高品質基礎油及多種高效能新增劑調製而成。具有極好的潤滑性能,可使工件得到很好的光滑度和精密度。

13樓:福邦潤滑油

能夠防止金屬在拉伸沖壓加工過程中表面拉傷、起皺、拉爆等。

14樓:在等

在金屬加工過程中,防止金屬拉傷,起到潤滑作用,有利於加工工件。

沖壓拉伸油的選用原則是什麼?

沖床為什麼要用沖壓拉伸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沖壓拉伸油可起到以下作用:

(1)優異的潤滑性及極壓抗磨性,從而保證產品加工的表面光潔度高。能避免、防止或減緩模具、滾刀的提前磨損、鈍化或燒結。

(2)極佳的潤滑效果和適當的油膜強度,確保模具具有最長使用壽命。

(3)含大量極壓劑,有效防止工件不被劃傷、擦傷、拖花、拉爆、起刺、啃齒等現象。提高產品質量,增加加工效率。

(4)冷卻性好,優化變形加工工藝。

(5)良好的油膜粘附性,能防止加工件、模具被拉毛,有效提高加工效率或改善表面加工質量。

(6)亦可稀釋作為普通鋼材薄板沖壓成型使用。

(7)本產品有短期防鏽效果;能滿足加工過程工序間防鏽要求。

(8)避免傳統普通潤滑劑的粘厚難洗、易硫化酸化,本產品流動性好,清淨性好。

16樓:網友

聯諾bt-18沖壓拉伸油是由精煉礦物油、合成酯,新增高分子潤滑劑,主要用於鋁、銅材料的沖壓拉伸工藝,具有優良的潤滑冷卻性,能防止沖模與工件的粘結,提高表面質量,延長模具壽命,防止鋁、銅氧化,降低廢品。減少環境汙染,容易清洗,提高工效。

不鏽鋼沖壓拉伸用的潤滑油是什麼樣的啊

17樓:網友

不鏽鋼沖壓拉伸油。

一、用途:適用於不鏽鋼、合金鋼等金屬製品的拉伸、深拉伸、脹形拉伸、多道拉伸、沖壓等工藝,起著潤滑、冷卻作用;適用於沖壓套、壓縮機外殼、保溫杯、洗衣機內膽、電單車油箱以及其它杯形物體的深拉深加工;冷軋板材及不鏽鋼的沖孔,沖壓成型;屬高檔金屬成型油品。

二、特點:1、極高潤滑效果,在塑性變化中不斷提供高效潤滑減摩膜,能有效地提高工件表面質量,有效減少劃痕、劃傷、燒結焊合、破裂等現象的發生;

2、超強的極壓抗磨性能,有利於保護模具,延長模具壽命;

3、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和實際情況,調節拉伸油的粘度;

4、高溫狀態下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

5、具有一定的冷卻效果,能有效控制黑色油泥的產生。

三、注意事項:

2、禁止混入金屬碎屑、線毛等雜物;應密封儲存遠離明火存放;

3、此油嚴禁與水接觸,否則會降低油品效能。

4,、粘度範圍較廣,可以根據不同的工況選擇不同粘度的拉伸油,有m68 m100 m220a m230b等。

18樓:機械裝置養護人

不鏽鋼薄板在拉伸變形過程中,由於工件與模具表面存在相對移動,在一定壓力的作用下會產生粘附現象,造成產品表面出現劃痕和模具表面出現「粘結瘤」,這樣就容易使製品表面劃傷、起皺、甚至開裂,也降低了模具的使用壽命。在拉深不鏽鋼時為了減少模具與拉深件之間的摩擦,提高拉深變形程度和減少拉伸次數,必須使用潤滑產品,以在模具與材料間形成一層堅固的潤滑液薄膜,阻止板料與模具發生直接接觸而出現拉深缺陷,提高模具使用壽命。

因為拉伸用潤滑劑必須具有良好的潤滑性及散熱性。針對不鏽鋼薄板的拉伸成形過程摩擦特點,對所用潤滑劑有如下要求:

(1)具有優良的潤滑性、拉伸抗磨性能和優良的粘溫效能。

(2)能對板料和模具起到冷卻和降溫作用。

(3)應便於塗覆和清洗。

安全、環保。

不可燃、不含油,也不含任何溶劑。

熱敏反熔性化學配方(沖壓溫度公升高時,聚合物向溫度高的地方聚集形成更堅固的潤滑膜)

很薄,但是作用比厚油膜還強。

真正溶解於水。

不是常規的皂基潤滑劑。

19樓:匿名使用者

1、可覆藍色薄膜。

2、塗機油。

鋁片用什麼拉伸油最好,鋁用什麼油拉伸好?

1.附著性好,潤滑能力強,使加工件表面光澤度好,同時為磨具提供良好的保護。回 2.採用中性配方,對金屬提供有效保答護,不會腐蝕變色。3.油品粘度較低,易於清洗。cut 310拉伸成型油,是為多種金屬拉伸 沖壓成型而設計的一款中等粘度的金屬加工油。含有多種極壓 潤滑 防鏽新增劑,附著性好,潤滑能力強,...

鋁皮拉深用哪種拉伸油好,鋁用什麼油拉伸好?

您這邊要拉伸的尺寸是多少呀,尺寸不一樣,對拉伸極壓的要求也不一樣哦,這款油品是適用於低至中等強度的鋼以及銅 鋁等有色金屬的自動加工。鋁皮拉深用哪種拉伸油好?鋁殼拉伸可以用鋁專用的拉伸油,使用鋁專用拉伸油可以避免鋁殼等一些鋁製品在拉伸過程中 拉花 拉爆 起皺 等現象出現。bt 18鋁殼拉伸油主要用於鋁...

和田玉戴幾天油潤感很強,今天感覺沒潤感為什麼呢

你觀察很細,第 一 天氣原因,你那裡可能變天了吧。第 二 身體狀況欠佳 第二可能不大,因為身體欠佳,可能玉色變深。請問和田玉油潤感強是天熱還天冷時呢 和田玉油潤感復,與天熱天冷,干係不制大。bai夏天,溫度高,皮du脂汗液分泌多,把zhi玩和田玉時,會導致感dao覺油潤感比較好點。和田玉的油潤感,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