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與魔法獅鷲位置可以換什麼

2022-12-17 16:05:03 字數 975 閱讀 4178

1樓:可滿

這邊推薦火龍和骨龍哦!

火龍:①飼料:龍涎草+精靈魚+罕見肉=火龍飼料(保底85包)

②分布與重新整理:火龍的分布位置在凋零荒漠個流火沙漠中。玩家將火龍淘汰後三天左右刷一次,將火龍捕捉後,5-7天刷一次 是在本島隨機重新整理一次哦)

③資質:負重50,陸地速度為8000-8500,飛行速度速度為14000-15000。玩家捕捉後變為繫結坐騎,可裝在普通坐騎籠子裡,不能裝在交易籠裡,注意,裝在普通盒子內,該盒子會變為繫結道具。

④更新重新整理:隨機群島重新整理1-4只,同群島不超過兩隻。

骨龍:①飼料:冰霜籠涎草+北極鱈魚+冰晶=骨龍飼料(保底95包)。

②分布與重新整理:骨龍分布位置在左上角和石陣那邊。玩家將骨龍淘汰後三天左右一刷,將骨龍捕捉後5-7天一刷。

③資質:負重50,陸地速度為8100-8500,飛行速度為14500-15000。骨龍跟火龍一樣都是繫結坐騎,不能進行交易。

④更新重新整理:隨機群島重新整理1-3只,同群島不超過1只。

⑤將骨龍淘汰後掉落物品為冰龍鱗。

結論:無論是骨龍還是火龍,價效比都非常高,但是冰龍草會更搶手,所以不懂得蹲位置的玩家可以選擇去碰運氣撿,然後平時多撿其他稀有的物品比如說:藍蓮,紅臉,松露等,這些都是可以賣的,長期積累下來,龍很容易弄到手,但是注意一點,抓龍的時候要瘋狂點飼料,除非是找朋友一起打,不然很容易被搶。

對於剛入手龍的玩家來說,還是比較推薦捕捉火龍的,大部分伺服器冰龍草的**一般都會比火龍草的**貴一倍,火龍的踩踏聲音很有勁,這點我是非常喜歡的,骨龍走路有點太輕了,但是骨龍的特效還是非常好的,總的來說金幣多可以抓骨龍,金幣少抓火龍。

2樓:浦高馳

換獅鷲飼料,冰鳥,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魔晶物品飼料金幣等等。

4樓:皮皮蝦

可以去出位置也可以自己馴服,獅鷲的飼料裡面最貴的就是精靈魚,如果出位置可以用魔晶。

創造與魔法怎麼抄家 創造與魔法抄家攻略

創造與魔法抄家技巧攻略。我也是大概25級左右開始有想抄家的想法。以我現在45級這麼久的抄家經驗,半夜抄家未必是個良策。我每天起床比較早,其實最好的時間就是早上67點,乙個人都沒有,你可以盡情抄,開pvp錘箱子,我在這就不教bug拆了,肯定會封的。抄家的時候必備至少三人,必備200把鑰匙,就ok,現在...

創造與魔法蜂蜜怎麼獲得 創造與魔法蜂蜜獲得方法介紹

蜂蜜是一種可以直接食用的食物,當然也可以跟其他的食材進行烹飪。蜂蜜這種食物只有在蘋果樹上能夠獲取得到,蘋果樹的分布不太均勻。只有少數的幾張地圖有蘋果樹,蘋果樹最多的地方就是麵包島。其次在歸露灣也有很多的蘋果樹的產出,最後在甘露高園上也有蘋果樹。遊戲特點 1 在這裡,你將告別單調的方塊畫素,進入乙個精...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怎麼獲取,創造與魔法熔岩龜吃什麼創造與魔法熔岩龜飼料怎麼做

of colored clouds wearing sunglass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吃什麼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飼料怎麼做 熔岩龜在遊戲中是乙隻boss,但是可以抓過來當寵物。熔岩海龜的飼料配方如上圖所示,需要螃蟹 鯉魚。拓展資料 創造與魔法 是一款待定義的遊戲 1 你之所想即為所見,如果你是一位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