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防脫育髮液真的能在長出頭髮來嗎

2021-07-05 09:02:18 字數 2562 閱讀 5614

1樓:調皮的詩詩

現在脫髮的人很多,脫髮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大多數脫髮的人屬於脂溢性脫髮。

脂溢性脫髮,又稱雄性激素性脫髮,一般在20歲左右開始出現額頭兩側、頭頂部的進行性緩慢脫髮。男女均可發生,但以男性更為常見。

脂溢性脫髮的原因也很多,有些原因是遺傳,這種遺傳的表現具有選擇性,患者頭頂毛囊存在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會提前出現退化和萎縮。

其次,脂溢性脫髮與體內雄性激素水平有關,因毛囊特殊雄性細胞中存在雄性激素結合受體,所以雄性激素的水平也會影響毛囊的退化和萎縮。另外,脫髮還與飲食不當、睡眠不足、精神緊張、情緒低落、工作負荷重等外界因素密切相關。

脂溢性脫髮的人大多頭皮脂肪過量溢位,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脫髮的人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

開始逐漸自頭頂部脫髮,雄性激素源性脫髮會延及額部,繼而瀰漫於整個頭頂。頭皮油膩而亮紅,結黃色油性痂。 脂溢性脫髮是一種永久性脫髮,有些男性在發育後,即開始出現脫髮,進而頭髮油膩發亮,頭皮屑慢慢增多,經常出現奇癢,有時頭髮乾枯無光澤,只要用手抓一抓,頭髮就會脫落,特別是兩側額角還會發生慢性瀰漫性脫髮,如果不及時**,就會形成禿頂。

2樓:小悅兮

脫髮的話其實是乙個慢性的過程,如果你平時生活不注意的話,還是會引起頭髮,比如說長時間的用腦過度熬夜反超,焦慮緊張都會引起毛囊變鬆引起脫髮。

意見建議:你這種至少要堅持用用一年左右,你看效果看怎麼樣,一般都是半年以上才能看出來,有沒有多大的效果。想頭髮不要掉光的話,只能天天用。

3樓:武漢新生植髮

您好,現在很多廠家生產養髮固發生發的產品,主要的消費人群就是脫髮的患者,所以脫髮的患者在面對脫髮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輕易的上當受騙,現在很多的脫髮患者前期都是找各種的偏方或者固發生發的產品而耽誤**,所以還是建議脫髮嚴重的話盡快去正規的大醫院進行問診,等確定原因,再針對性的**。

4樓:南溪

千萬不要用防脫髮的育髮液!!

真香可能會遲到,但是永遠不會缺席?

?我之前真的是掉頭髮巨多!每次洗個頭看著手裡掉的一大把頭髮都發愁!後來去?檢查,說我這也算不上脂溢性脫髮,就是要回去注意休息,注意飲食之類的

?‍♀️可是這越來越禿的髮縫已經在提醒我再不防脫髮!就讓你變光頭!?

?沒辦法我只能想辦法拯救我的頭髮了!可能是我的堅持感動了我的頭髮!小半年的時候我終於長頭髮了!!

?首先就是注意飲食注意休息之類的,去?檢查也是這麼說的!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不過能堅持下來對身體還是比較有好處的呀

?關於吃

就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炸的,辛辣的食物(為了頭髮!火鍋炸雞拜拜了?)像菠菜,玉公尺,堅果,黑芝麻黑豆黑公尺,葡萄,柑橘之類的都可以適當多吃一些

?關於睡覺

不要熬夜了呀!我乙個資深熬夜選手都為了頭髮退役了!真的會越熬越禿?

?可以用艾葉➕姜洗洗頭

1.艾草包一包加一大塊姜

2.放進鍋裡煮20分鐘左右,我一般都是直接丟燒水壺裡(因為比較懶?)

3.煮開後把水倒進盆裡,水溫合適了把頭髮泡進去全打濕按摩頭皮1-3分鐘左右

4.可以用毛巾包裹20分鐘左右

6.然後再沖洗乾淨。

?可以沖洗乾淨後再塗抹上髮膜用加熱帽加熱15分鐘左右,再用洗髮水洗乾淨頭髮就可以啦,這樣洗頭,頭髮會順滑很多的!

7.最後吹乾後可以塗塗防脫髮的育髮液呦

?頭髮容易出油,頭皮屑多

我是大油頭,頭皮屑也挺多的,我一般都是用酮康唑洗頭,去屑止癢超棒了!不過因為是otc洗髮水,不適合長期用的呦,我是一般一週就用兩次

?掉發,髮縫寬,髮際線高該咋整?

有這些問題的集美也不用擔心,不少姐妹都會選擇用防脫髮的洗髮水,其實根據我多年的脫髮經驗?我感覺育髮液真的是我這種脫髮星人的親媽了!用著很方便呀,就每天睡覺之前噴一噴韓芙洛育髮液,不僅能減少掉發還真的能長頭髮呀!看我的小炸毛⬆️還可以用氣墊梳子梳梳頭按摩?一下頭皮,晚上睡得更香哦〰

5樓:杯弓蛇影cat人

可以的哦,我自已也在用,有了一段時候還是有明顯的

網上的生髮液是真的嗎,真的能長出新頭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我家庭、工作都不錯,就是頭頂掉發好多,一直沒談物件,眼巴巴看著哥們乙個個結婚專

生子了,屬嘴上不說心裡也是著急,後來電腦一次閒逛看到了《黃梭茂發錄》一文,說的是乙個男生抗掉頭髮的,看得我很有共鳴,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到現在大概3個月,頭髮已經和以前的差不多了,還找了個女朋友哦!

在這裡跟大家說,要想長頭髮就要從生活習慣上做起。長期熬夜,不好得生活習慣和環境也有可能引起脫髮,盡量每天在晚上11點前入睡,保證身體的新陳代謝的進行。平時可以多吃雞蛋,大豆,海帶等富有蛋白質,鐵的食物,這樣頭髮就沒那麼容易脫落了。

平時梳頭髮不能那麼大力,扎頭髮也不能太緊,否則會傷到髮根和毛囊,影響頭髮健康。洗完頭用電吹風吹乾會使頭髮變得乾枯,所以盡量不要用電吹風吹頭髮,應讓頭髮自然風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老公是用安發奇好了的,好幾年的事情了,不知道現在哪有賣的。

8樓:崇愨

假的,要是真的那些光頭早就沒了

防脫育髮液有用麼?防脫育髮液有用嗎?

沒用的,很大一方面脫髮都是因為遺傳因素。當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後天飲食,生活習慣等等。幾年前用安發奇好了,一直沒在掉發,不 雖然知道需求曲線自然產生於消費者選擇理論得到了證實,但需求曲線的推導本身並不是提出消費者行為的理論。僅僅確定人們對 變動的反應並不需要乙個嚴格的分析框架。但是,消費者選擇理論...

自然絲防脫育髮液真的好嗎?自然絲育髮液有用嗎

自然絲育髮液有用嗎自然絲防脫育髮液比較不錯的,一般來說是有用,易掉發,也有可能跟你錯誤洗頭有關。洗頭髮跟護膚一樣,必須從基本的清潔工作做起,後續的滋養才能夠有效吸收。正確的洗頭步驟應該是 將洗髮液置於掌心,揉戳起泡後再抹於發上,由髮根洗至髮尾,並讓頭髮成自然垂下,使用指腹來輕推按摩頭皮各處,來回兩三...

萃港防脫生髮液是真的嗎?萃舒採防脫育髮液有用嗎?

般的來說 不管什麼生髮液都是有輔助的效果病呢不能達到真實的目的 建議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來促進頭髮生長。防脫生髮液並沒有什麼效果,脫髮人群要謹慎使用。脫髮本身是乙個很系統性的疾病,且脫髮大多與遺傳因素,內分泌失調,經常性熬夜,用腦過度或者長期的精神緊張焦慮等因素有一定的關係,所以 脫髮的關鍵是要明確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