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脫髮的藥真的管用嗎,防脫生髮液有效嗎?

2022-11-28 10:15:03 字數 5486 閱讀 2299

1樓:mayaren的故事

防脫生髮液並沒有什麼效果,脫髮人群要謹慎使用。

脫髮本身是乙個很系統性的疾病,且脫髮大多與遺傳因素,內分泌失調,經常性熬夜,用腦過度或者長期的精神緊張焦慮等因素有一定的關係,所以**脫髮的關鍵是要明確脫髮的原因,再針對**進行**,這樣才能起到真正防脫髮的效果。

而這種生髮液並不屬於醫藥範圍,雖然是號稱有養護頭皮,強根健髮的作用,但其所含的成分也只是起到基本的養護作用,並不能真正從根本上**脫髮,所以是不建議脫髮人群隨意使用的。

建議脫髮患者在不清楚自己屬於哪種脫髮型別之前,不要盲目自行用藥,以免產生一些不良後果。

如果想要**脫髮的症狀,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完善相關檢查,明確**再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藥物或者採取合適的方法來**,這樣才能真正達到防脫髮的效果。

2樓:好學者百科

國藥集團天目湖防脫髮是真的,但效果因人而異,一般兩周左右有效果。

脫髮多半是身體的原因,所以還是要注意平時對什麼的保養。脫髮是男女都會出現的情況,造成脫髮的原因也許可能是你的身體裡缺少某種營養物質。所以,想要有效的防治脫髮就要在飲食上多注意一些才行。

有一點要說明,雖然「國藥集團天目湖藥業****」是「國藥集團」旗下子公司,但是「國藥集團」明確發表過宣告,未授權「國藥集團目湖藥業****」使用其商標。

關係上來說,兩家屬於子母公司。但是產品上來說,完全是各自產各自的,沒半毛錢關係。甚至可以反推斷,如果子公司的產品確實有較大效果,有積極反饋的話,作為母公司是肯定會給授權的,然而它並沒有。

防脫生髮液有效嗎?

發之泓防脫育髮液管用嗎?

3樓:小馬先生

防脫育髮液是真的有用的。防脫育髮液通常基本成分為何首烏、乾薑、皂角、天麻等中藥材。主要作用為預防脫髮,促進生髮。

4樓:風酒

個人不建議用這種防脫的洗髮水,因為這種都是小品牌,可能用完了以後頭髮會更少。

5樓:初博藝

脫髮是指頭髮脫落的現象。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病理性脫髮 1.

雄激素性脫髮 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其遺傳特徵需在雄激素作用下才表現出來。

6樓: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您好,發之泓防脫育髮液含有一種防脫成分。這些成分對於生髮的作用非常弱,並沒有非常嚴謹的科學實驗證實。

調節作息時間,保持足夠的睡眠時間,合理飲食,心情舒暢,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可以防脫髮。在日常的飲食中可以多吃一些黑豆也有助於生髮。頭髮的生長離不開蛋白質,因此常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也有助於生髮,如肉類、牛奶、雞蛋、魚、芝麻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很多東西只有自己試了才知道效果如何的呀,很多人症狀不同,所以用了效果也是不同的。

8樓:網友

17年的時候用安發奇好了,**非常好,主要是不**,

網上的生髮液真的管用嗎?

9樓:鐘老師聊生活

網上的生髮液是真的,正確使用,對應人群是可以長出新頭髮的。生髮液是新增了各種功能性成份以達到固發、生髮目的的特殊用途化妝品。

生髮液可以促使頭皮功能正常化,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使毛髮再生速度加快、毛囊數量增多、膠原纖維排列更緊密有序、乳酸脫氫酶表達上調。也可能具有增強毛髮韌性、改善髮質、固發的功效。

擴充套件資料:好習慣有效防脫髮:

1、兩三天洗一次頭。

洗頭過於頻繁會令頭皮乾燥,進而傷害頭髮。一般人最好每2~3天洗一次頭髮,將洗髮水搓出泡沫再塗抹在頭髮上,輕搓頭皮片刻清除多餘皮脂。頭髮容易出油的人,可以適當增加洗頭的頻率。

2、洗頭前先梳順。

這樣既能除去頭髮間的汙垢,把皮脂帶到頭髮表面,形成天然防護層,還能避免頭髮糾結在一起造成脫髮。

3、洗完後用涼水衝一下。

水溫過高會導致頭皮和頭髮乾燥,建議用39℃左右的溫水洗頭,再用涼水衝一下髮絲,這樣做能讓毛鱗片關閉,保護頭髮。

4、頭髮溼的時候別梳頭。

溼頭髮很脆弱,最怕受到牽拉或摩擦等傷害。洗完頭後盡量不要梳,若髮梢有打結,可以用寬齒梳輕輕分開,然後讓頭髮自然乾燥。

10樓:木頭聽

基本上都是不怎麼管用的,那些生髮液充其量只是對你的毛髮有一種滋養補充的效果,並不是說能憑空變出來毛囊,如果真的想長頭髮的話,還是依靠手術去種頭髮比較靠譜。

11樓:翱喬伊杭醞新

有的有用,有的沒用,就看你能不能選對了。這些東西都是通過改善頭皮血液**、補充毛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來減少脫髮的。有個樂喜力絲我用完就長了新發,我當時也很不可思議,那頭髮就一根根長出來了。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說樂喜力絲是什麼基因育髮高科技,看來自己很幸運,沒選錯!

12樓:奮鬥的鄔二爺

網上的生髮液有的是不能相信的,而廣告其實有點過度了,所以造成了人們購買以後覺得效果不好,後面口碑就很差,你看那生髮液很多牌子最後都倒閉了。

13樓:紫玉珊瑚家

別信,生髮液要是管用,那不就把人類的脫髮問題解決了嗎,那麼的東西人家國外那麼多的生化公司能比咱們差,所以別信都是謊言,而且你用了沒準還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的生髮液作用真的很一般,因為身邊有很多朋友出現謝頂的現象,使用一段時間根本沒有效果,都放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管用的,大多數都是不管用的。

16樓:網友

估計管用的比較少,還是要慎重購買。

17樓:雨葉

說實話,沒什麼大用處,會長些小絨毛。

18樓:秋落雪

還是在醫院經過檢測後再使用?

19樓:

十多年了,用安發奇很管用,長出很多新發,不**。

20樓:她的心亞索不住

生髮液管用的話,就沒有禿頭了。如果你頭髮總掉或者稀疏的話,還是要分清楚原因的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種,我們首先要找出脫髮是什麼原因?正常人一般每天都會有脫髮,屬於新陳代謝,脫髮大概在50根左右都是屬於正常範圍內。

常脫髮的兩種原因有脂溢性脫髮和內分泌紊亂脫髮。

歐丹錦薑約防脫育髮液真的好用嗎?

21樓:鄭金明

當然好用,不管是防脫髮還是育髮方面我覺得都挺不錯的,我是脂溢性脫髮,頭上的頭髮那是大把大把的掉,年紀輕輕的少女頭髮少的跟七老八十的老太太一樣,那段時間特別的自卑,整個就是乙個社恐人士。自從開始脫髮我洗頭的次數都變少了,就害怕洗的多掉的也多,好好在網上看到這個歐丹錦薑約防脫育髮液,很多人都說好用,所以我也就毫不猶豫的入手了。這個用著也很方便,兩天一次按摩吸收就行,用了兩個月後感覺頭頂有很多的小碎髮,我感覺好的差不多了,但我覺得我還需要在用用,鞏固一下。

不過脫髮這件事是真的很嚴重,跟我一樣的小夥伴一點要重視起來。謝邀。

防脫髮和生髮的洗髮水真的有用嗎?

22樓:史雲遜健髮官方號

隨著脫髮人群的擴大,防脫生髮市場的產品也越來越多,良莠不齊、陷阱重重,有很多虛假宣傳。下面這些都需要警惕哦。

1.防脫洗髮水。

洗髮水沒有生髮的功效,它的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清潔頭皮和頭髮。它僅僅作用於我們頭皮表面的一些頭屑和多餘的油脂。有些洗髮水是會有一些護髮的功效,可以讓你的頭髮毛鱗片更加柔順,易於打理。

我們脫髮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毛囊受損,毛囊在頭皮深處,而洗髮水僅僅作用於頭皮表面。此外,洗髮水也會用於輔助**一些頭皮疾病,像2%酮康唑洗劑和二硫化硒洗劑能抑制馬拉色菌,改善脂溢性皮炎,但也只是起到輔助作用,單純靠洗髮水解決頭髮問題不現實。

2.乙個月能治好脫髮。

有些生髮產品為了吸引患者,打出7天防脫10天生發乙個月徹底治好脫髮的廣告,這類產品100%虛假宣傳。毛囊也需要時間從退行期過度到休止期再到生長期,而且人乙個月的頭髮只能長1cm左右,不可能有特別明顯的視覺效果。

3.**脫髮能徹底解決的。

目前的醫藥學水平只能在維持和改善脫髮的工作上進行,世界上沒有可以徹底**脫髮的藥物。很多生髮產品誇大宣傳,信口開河。

4.維生素b6+胱氨酸+魚肝油。

這個比較有名的偏方,實際上是沒有理論依據的組合。胱氨酸全稱是l-胱氨酸,一般作為輔助**慢性肝炎的藥物,在市場上應用最廣的是美白領域;魚肝油成分主要是維生素a和維生素d,早已被列為處方藥,有嚴格的適應症範圍;維生素b6確實對頭髮生長有一定好處,不過不如直接補充維生素b族,效果更全面。選擇它們來治脫髮,尤其是脂溢性脫髮,幾乎沒有收效可言,想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直接從食物中獲得,比如多吃些水果蔬菜。

5.可以同時**多種脫髮。

有些生髮產品,稱脂溢性脫髮、斑禿、白髮、腎虛脫髮,全部都適用,但實際上不同脫髮的原因差異很大,脫髮也需要針對性改善,不可能一種藥能同時解決多個頭髮問題。

6.「妝」字生髮水。

市面上各類生髮水的廣告,都有乙個共性,那就是產品都有乙個「妝」字的標註。選用這些「妝」字的日化用品來防治脫髮,就好像是用洗髮水防脫一樣,不可信。所謂的生髮水也不過就是一款普普通通的日化用品,內在並不具備防脫生髮的作用。

23樓:晨雨梧桐

防脫生髮液並沒有什麼效果,脫髮人群要謹慎使用。脫髮本身是乙個很系統性的疾病,且脫髮大多與遺傳因素,內分泌失調,經常性熬夜,用腦過度或者長期的精神緊張焦慮等因素有一定的關係,所以**脫髮的關鍵是要明確脫髮的原因,再針對**進行**,這樣才能起到真正防脫髮的效果。

24樓:生活貼士小劉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其實是由洗髮水可以生髮的,但是它只是起到助推作用,比如植司泉,崇尚「天然純養、高階優雅」的生髮,以植物止脫生髮為目標。一些含有生薑成分的。但是日常生活中也是可以用桑葉熬水或者是何首烏都是具有防脫,它還能促進濃密的頭髮。

在日常生活中,乙個人必須注意自己的頭髮護理。注意當地的衛生和清潔是適當的。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應該盡量清淡。

也可以考慮中藥**,養髮先補腎。中藥材的制首烏、生地黃、熟地黃、桑葚。

25樓:時光擾人清夢

大部分的都是有用的,除非就是它的成分不是很安全,影響頭皮的那個水油的平衡,它就會變成這樣子的。

26樓:不小心混好了

洗髮水是達不到生髮的效果的。如果是**脫髮的話還是需要到正規的醫院。

27樓:賣關子孿嚴

洗髮水只是起到清潔的作用,對於防脫的作用不是很大。預防脫髮還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保持充足睡眠時間。

2、注意飲食習慣:毛髮的生長需要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蛋白質等,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也非常有必要。

3、保持頭髮健康:不可過度的染髮或者是燙髮,以免損傷毛囊。

4、在生活中保持情緒穩定,心情愉悅,精神壓力不可過大。

5、全面補充營養,一定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髮根營養,堅持一段時間可達到穩固髮根,掛發防脫的目的。

防脫髮用什麼洗髮水有用嗎,用什麼洗髮水防脫髮

我用的洗髮水都是國產的,中藥性質,給推薦一下我用過的比較好用的防脫鞏固髮根的洗髮水。發現脫髮嚴重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物理防止脫髮,剪頭髮,然後就是換梳子,可以按摩頭皮的那種,不會因為拉扯引起掉發,再搭配洗髮水,大概一兩個月就會看到效果。用過的第一款洗髮水是太陽神的,59rmb入手。開啟的時候會聞到一股草...

去疤痕的藥膏真的有?真的管用嗎?我就納悶了

有,管用。祛疤痕最有效的藥膏,應該明確疤痕在形成的早期越早使用效果越好,對於多年的疤痕一般效果是不太好。在手術或者外傷早期使用促進傷口癒合的藥膏,比如含有表皮生長因子或者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貝復濟,還有一些中藥的溼潤燒傷膏等,能夠減少疤痕形成。對於比較大的嚴重的疤痕,或者本身是疤痕體質,還有暴露部位的...

網上流傳的那些省油小技巧真的管用嗎?

真的。因為我在我自己的車上試了這些小技巧。的確是很省油。所以這些小技巧的確管用。還是比較管用的,因為我之前親自實驗過,雖然省油的力度不是很大,但確實省油了。當然是有一定作用的,比如說用油門去控制車速,能滑行的時候盡量就不踩油門了,這些技巧都可以省油。網上流傳的那些省油小技巧真的管用嗎?你怎麼看?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