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到同乙個男生就會心跳加速,還有點害怕他?

2023-01-11 06:20:06 字數 2875 閱讀 7515

1樓:清淺而行

同學你好,應該是你愛上這個男生了,就因為他長得太帥氣了,所以你愛上他了,你喜歡他了,這就是你的初戀吧。無論是男生女生都會對男孩子有心動的時候,初戀的時候也是年齡比較小的時候,當然你不應該去愛上乙個人,男同學,因為你現在還在讀書,很多初戀都是不成功的,而且還會浪費你的時間,現在他已經在干擾你了,你已經對他有喜歡了,做夢都會夢到他,就說明你很喜歡他,你不要去想他了,你應該增加一些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因為很多初戀都是不成功的,還是還會影響你的學習成績,現在你都已經受影響了,喜歡乙個人當然是可以的,但是現在年齡還小也不實際,你還是小女孩,她也是小男孩。你應該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如果有緣分,也許將來還有可能在一起,如果你現在影響了學習,變成乙個笨女孩,可能以後別人都不會喜歡你了,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做乙個優秀的學生,你將來很優秀,很多人都會喜歡你,當然你喜歡的人,他也會喜歡你,所以你現在要改變想法努力學習。

2樓:霞光萬島

為什麼我看到同乙個男生就會心跳加速,還有點害怕,他也許對他有感覺。

為什麼見到乙個人會心跳加速呢,想看到他,但看到又會緊張,還會時常一想他就心跳加速什麼原因啊?

3樓:左手半夏

遇見乙個異性,有心跳的感覺,那大多是一見鐘情。

當乙個人墜入愛河時,文學家喻之為「被丘位元之箭射中」。其實,所謂的「丘位元之箭」,實質上就是人體內的「愛情物質」,又被稱為「戀愛興奮劑」。眾所周知,人們體內會分泌很多物質來應對日常的生理以及心理需求,其中有多巴胺、胰島素、苯乙胺等。

人們一見鐘情的瞬間,體內分泌的物質也會有所變化,其中苯乙胺最為突出,它是神經系統中的興奮物質,一旦遇到所愛慕的人時,體內此種特質就會起作用,對方乙個動人的微笑呈現於臉上,一種暈眩感便可突如其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很愛他,你遇到你愛的人了,你總想把好的一面讓他看到,所以見到他會緊張,怕他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你想到他就會心跳加速,是因為你愛他,想起他比較興奮,心跳也快了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你愛上他了遇到了真愛你要大膽的去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單相思吧,世上最苦的就是單相思。但是你鼓足勇氣去爭取去看一看。

為什麼見到乙個人就緊張,心跳加快

7樓:小嫣老師

因為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了,人這一輩子,會和很多人相遇,又和很多人別離,你可能會和很多人談戀愛,但真正讓你心動的人可能就只有那乙個。

你見到他時會很緊張,你見到他時會心跳加速,這種感覺不是每個人都能給你的,如果你遇到了,那說明他是你對的那個人。

8樓:網友

這說明你對這個人有感覺,你可能已經喜歡上這個人了,對這個有觸電的感覺,這個人是你心裡想要找的那個人。

為什麼跟乙個人對視會心跳加速

9樓:倫薄

乙個人對視的時候會心跳加速,這個的話要看的,如果是異性的話,那可能就是說你對他或者是兩人想火都是有感情,或者是你確實喜歡他,可能是會是真的,一般人都是這種的,就是這種的,就是突然更亮,喜歡是的話,心跳就會加速嗯,如果是你的話,有的女生可能還是會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不好意思,看對方的眼睛,壓漿子的,我覺得這事情真經常都有,經常會發生,但是就是那個年代的話,女人都是這樣的,比較精靦腆樣子的,但是現在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就是說性格各方面我覺得都挺大方的,歲數喜歡乙個女孩兒,或者喜歡乙個男孩兒的,回頭會直接去表白的,所以就是說到你心跳加速的時候,就證明就是說你可能心裡還是挺喜歡他的。

10樓:大霞子

因為這就是心動的感覺,你對這個人一見鐘情,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心跳加速甚至都不敢看對方的臉,說話也會變得語無倫次,顛三倒四的,這就是你喜歡上了對方的表現。

11樓:網友

一見鐘情———在你最美麗的時候,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愛上了你,心跳加速。正確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現在隨著各種心理學理論的蔚為大觀,許多人從理性的角度解釋了「一見鐘情」的科學依據,甚至還跳出了愛情範疇,比如在職場上,都強調第一眼就要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你會發現,但凡看到的簡歷,**上男人無一不是衣冠楚楚,女人無一不是嬌妍可人。

12樓:網友

為什麼跟乙個人對視心跳加速,這就有幾個原因了,很多原因會說喜歡乙個人會心跳,其實乙個人很容易害羞也是容易心跳的。

13樓:溫頎

喜歡對方吧,不然就不會這樣。

為什麼我見到乙個男生心裡就會很緊張?

14樓:網友

首先說,這是正常的,不要太擔心。像你這種情況的人還是有的,不要覺得奇怪。

心理學上也可以說是赤麵恐怖的一種。但不要因為我說到赤麵恐怖,就過分擔心,因為沒有那麼嚴重的啦。

你要做到的是順其自然。何為順其自然。那就是讓它緊張,讓它臉紅去吧。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有見男生會緊張的困擾,就算擔心以後一見男生就很緊張,就臉紅,還怕被別人看出來,或是失態什麼的。所以這就導致你本來沒什麼的,現在腦袋裡老是想到這個問題,所以看見男生就算對他們沒任何的意思,但就是因為這種顧慮又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了,對吧。

你要做的不要一位克制自己的緊張,因為你越是克制,越是注意到這個問題,就越會緊張。所以下一次你見到男生的時候就算緊張,也不要太擔心,就讓它去,緊張就緊張,臉紅就臉紅,沒什麼的,又不會少塊肉。或許剛開始你會覺得有些困難,但是時間久了,哪怕還是會緊張,但會有進步的。

15樓:計秀愛邢秋

1.有可能是對他產生好感,又不好意思面對他,所以心裡緊張。2.

可能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不敢去面對他,所以心裡緊張。3.可能他對你有一種很大的壓迫感,讓你很緊張。

我對我們班主任就很緊張!

為什麼我經常夢到自己會飛,我經常夢到同乙個場景

昨晚我也bai夢到我自己du在飛了.查了好多.大部zhi分在說自己在長個子 拜託我dao不想長了 內.我都170了.女容 飛得時候又好像自己把握不住方向,在學習著怎麼飛得穩 哈.還有地面還有壞人.希望是對面前所面對的事比較無奈.學習解放 我也經常夢到會飛,不過飛的姿勢不一樣,我一遇到緊急情況或是敵人...

同夢為什麼可以夢到多次,同乙個夢為什麼可以夢到多次?

我認為夢,也有夢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說 夫奇異之夢,多有收而少無為者矣 認為做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

為什麼會夢到同人很多次,為什麼會夢到同乙個人很多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總是想著,也就在夢裡接著延續了.並不代表什麼,卻在你難過困難的時候,很想找個寄託.你說他是你以前最愛的人,所以,依舊記得,進入夢裡,並不奇怪,不要多想,或是把這件事兒認為是什麼.既然你說是以前深愛的乙個人,既然已經是以前的事兒了,就不要在這樣的念念不忘,正是你的念念不忘,才會讓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