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乙個色號的粉底,黃皮比白皮用了更顯白?

2022-12-15 01:45:06 字數 5441 閱讀 9559

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雖然說是同一色號的粉底,但是黃**用了以後,明顯的比白**用了更顯白,因為黃**本身是屬於**比較暗的,所以用了比較明顯,而白**本身就比較白,所以你的感官上會覺得不明顯。

2樓:網友

你好,是的,因為有時候可能光線不一樣,所以看起來就有差別,你可以換個地方看兩個人,可能就不一樣了,希望能幫到您,滿意的話望,謝謝。

黃皮粉底液十分難選擇,有哪些適合黃皮又顯氣色的粉底液?

3樓:慄栗子愛吃肉

黃皮選擇粉底液的時候不要選擇色調太白的,容易讓**更加暗沉,選擇和自己膚色差不多的粉底液,因為粉底液最重要的作用不是美白,而是讓我們的膚色均勻。

4樓:行樂樂樂

雅詩蘭黛和美寶蓮的粉底液非常的好,適合黃皮,而且又非常顯氣色。

用粉底選用與**相近的顏色或者深乙個色號,那是不是**越黃塗的越黃,**越黑塗的就得更黑?

5樓:墨路錵開

你也可以選白的色號啊。

只是如果粉底液比膚色白太多 你上了妝 臉和脖子反差很大 顯得假面 而且脫妝會顏色斑駁很難看。

所以底妝顏色,都是選適合自己膚色的最好。

有疑惑可以追問。

為什麼用了粉底液之後很白的。

6樓:清茶半盞

粉底液本來就有遮瑕效果,用了之後會顯得比較白,如果太白的話,則說明自己選擇的粉底液顏色不對。

首先,選擇粉底液性質很重要,一定要選擇水狀的粉底液,就是擠出來非常稀,不能停在手指上面會馬上流動的那種。這樣塗抹起來不費力氣,容易上妝均勻。其次,選擇顏色很重要,特別是對於有痘印的mm,不要選擇過白的粉底液,要選擇自然色,偏黃的那一種,否則是遮不住瑕的,妝容也不自然。

然後,選擇配方很重要,一定要選擇無油配方的,才能長時間不脫妝,補起妝來也方便。

7樓:武彩人生

用粉底,要根據自己的**來選擇,,你本來就很白了,就不能用太白的粉底,如果用太白的粉底就給你說的一樣的結果。你要用肉色的粉底,這樣就給別人的感覺就很自然,大方,漂亮。

一般女孩子總認為越白越漂亮,其實太白不自然給別人的感覺,就像殭屍,可怕。哈哈不說了。

記住用自己自身的美麗來裝飾自己更加有魅力。肉色粉底記住哦!!

8樓:豆伱

如果本身肌膚較好,就可以選擇和自己膚色相近的粉底顏色,自然色就好了,能夠起到遮瑕又不會讓肌膚看起來過白,不自然,其實在買粉底之前最好先試用下,然後在周圍逛逛,讓妝吃進去,過15分鐘左右,看看臉上感覺如何,再決定是否要買,我就是這樣的。

對了,你是不是把乳液和粉底加一起了,沒這種用法,應該在之前使用,在上粉底液之前最好是(水-乳液-隔離霜或防曬霜-粉底)這樣的順序。

如果你上起來看的自然是可以的,但如果只是t區看起來白白的,和其他地方不一樣,哪這樣的妝是很令人尷尬的,建議你還是先仔細看看再說。

9樓:天藍貝殼

首先買粉底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與膚色的。

美眉現在用的粉底可能不適合。

在選擇粉底的時候,最好去百貨公司試下色,上妝後到處逛逛,在不同的光線下看看粉底的顏色是否自然再做決定。(任務艱鉅的說。

粉底色號選擇時,放到下巴部位,與脖子沒有明顯的色差才是最適合自己的,當然,不要刻意選擇比臉部深乙個色號的。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現在用的可能是網上比較熱的產品,但不一定適合你呀,因為你本來就白。

使用方面嘛,百貨公司的小姐會教你最好的手法啦~

10樓:雪實買菜菜子

選粉底要選擇接近膚色的,而不是很白的,太白了反而會顯得臉很大,粉底如果太白就只打內輪廓嘛,外輪廓不擦粉底就是自然的陰影了,而且沒聽說過粉底液混著乳液擦的啊,換品牌換顏色吧,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已經白皙了,不需要用粉底了。

直接上散粉就行了。

粉底液自然色和淺膚色有什麼區別?

12樓:肉肉

1、顏色深淺有所差異。

淺膚色要淺一些,一般塗上去時會明顯感覺到膚色提亮不少,而自然色偏深一些,更貼近黃**人群使用,用來化日常妝效果最好。

2、遮瑕效果有所差異。

兩者的遮瑕效果都很不錯,用以遮蓋或掩飾一些面部瑕疵,如雀斑、粉刺、疤痕、痘印等,調整**質地、顏色和光澤,起到均勻膚色的作用,使膚色看起來自然貼切,還擁有滑嫩的感覺,具有易塗抹,分布均勻,具有自然外觀的特點。

只是淺膚色偏淺,所以一般脖子上、露出來的手臂腿部都需要塗抹,才能使得整體膚色顯得更加和諧,而自然色本身比較深,更符合自身膚色。

3、適用人群有所差異。

膚色就是有點偏黃的,選用自然色,自然色適用範圍人群廣,基本上亞洲人都可以選這個色。如**白想達到更自然的效果,膚色深想讓**更白亮一些,都可以選擇自然色,是比較安全的顏色。

淺膚色的比自然色要白一些,適合**偏白的人使用。

13樓:great木木

粉底液淺膚色的比自然色。

要白一些,適合**偏白的人使用,自然色適用範圍人群廣,如**白想達到更自然的效果,膚色深想讓**更白亮一些,都可以選擇自然色,是比較安全的顏色。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濕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濕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14樓:雙胞胎絕色

自然色和淺膚色的其實差不多,但是自然色比淺膚色更加的深,接近膚色。

15樓:是大呂呀

自然色適合黃皮,淺膚色適合稍白一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淺膚色更白一些~自然色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淺膚色和自然色的粉底有什麼區別?適合哪鐘膚色?

17樓:butty護膚

淺膚色比自然色的粉底更白一些。

淺膚色:比較適合用於偏白的**;自然色:適用範圍較廣泛,基本上不是太黑的膚色都適用。

以下是各類顏色粉底液的對比圖,要注意,粉底液的顏色選擇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定,盡量選擇與自身膚色相近的顏色。

18樓:月滿梔子

淺膚色的比自然色要白一些,適合**偏白使用,自然色就適用範圍很多了,比如**白想達到更自然的效果,膚色深想讓**更白亮一些,都可以選擇自然色,是比較安全的顏色。

如果**比較白的話用淺膚色是合適的,不會白的嚇人的,不然這個顏色豈不是沒人能用了麼呵呵。如果拿不準自己適用的色號,就選擇自然色吧,因為深一點的遮暇更好,視覺上也會有小臉的效果。

**偏黃用那種粉底液比較合適?

19樓:小小安希

品牌粉底液都會有兩個色系,一種是粉色調,一種是黃色調,兩個色系各有由淺到深的色號。所以選粉底的時候,不要上來就選深淺,要先選色系。**偏黃的話,建議選擇黃色調的象牙色,如果選偏粉的粉底會讓臉看起來過白,與脖子顏色不一致,像戴了假面具一樣。

除了粉底之外,最好先使用能調整黃皮的紫色隔離霜或者妝前乳,然後再上粉底,效果會更好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黃色的,用偏紫色系的粉底液調膚效果最好,或者用一些cc霜!

粉底液修復色為:綠修紅,紫修黃。

21樓:林益銘

1、每一種粉底液都分為很多種色號,適合不同膚色的人。

2、粉底液和粉底液之間的區別不在於顏色,而在於滋潤度、持久度和使用感。

3、針對自己的膚質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牌子或者款式的,然後再這個款式中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這樣才最合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都是有色號的。色號有適合於白膚色、自然膚色、偏黃或膚色不均的,需要用適合個人膚色的。你常用的護膚品牌,諮詢一下要適合偏黃膚色的即可。比如泊美的pooo.

23樓:小孩淘

①首先粉底液,要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比如你是乾性**還是油性**,乾性**選擇比較滋潤的,油性選擇清爽的。

②色號方面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不要差別太大,以及不要和脖子色差太大,塗粉底液最好脖子也要塗。

③偏黃其實用粉底液很好遮蓋,不過還是建議美白精華以及做好防曬。

24樓:小沛希

歐美品牌和日本品牌粉底液顏色都偏黃,韓系顏色偏白。所以你可以在前兩個裡面選。試色最好去專櫃試,如果不方便的話就去某寶找那種小樣分裝試色,一般2g左右,夠用1-2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有一款粉底質地比較細膩,有三種顏色,建議你用一下1號的粉底適合偏黃的**,我現在也在用,不容易脫妝188元。

26樓:go小女孩

用自然膚色的就可以了,不可以用象牙白那種的,會面具臉,用自然的粉底色號修飾臉色就可以了。

27樓:

我也偏黃,用自然色的bb霜。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紫色系的,可以修正膚色。我的膚色也偏黃的,用了效果很好哦!

29樓:皇上,這是喜脈啊

選自然色,根據自己膚色與膚質選擇。不過一般自然色黃皮也夠,可以去專櫃試用下適合的產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七老氣墊自然霜非常適合**偏黃,你可試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白的!雅芳的不錯。

32樓:嗚嗚嗚嗚

dior forever系列的我覺得很好用哦,遮瑕力度也還可以,而且很妝面持久,不容易脫妝。

33樓:一鳴講聯考

要看是油皮還是乾皮了,油皮可以嘗試用雅詩蘭黛的dw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韓氏娜多氣墊,防水,有兩個可以更換裝。

35樓:雨雨雨雨大

雅詩蘭黛有乙個色號很好,好像1w1?你搜下就知道了。

36樓:尾知蔣羨麗

閨蜜買了一支,因為。

臉色暗沉偏黃,所以閨蜜選擇了藍色款。

提亮很強大,顯得臉很白,也比較自然。

通常是t區。

單用它打一層,兩頰調入一些。

粉底液,使它更加遮瑕,使。

粉底更通透,效果是灰常好啦。

當然也有缺點:

1不持久。過不了多久就脫妝了,與其說是粉底液,不如說持久效果比較像妝前修飾乳。

2就是防曬指數差了些,夏天用還是需要加乙個防曬的底。【安】

同夢為什麼可以夢到多次,同乙個夢為什麼可以夢到多次?

我認為夢,也有夢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說 夫奇異之夢,多有收而少無為者矣 認為做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

為什麼會夢到同人很多次,為什麼會夢到同乙個人很多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總是想著,也就在夢裡接著延續了.並不代表什麼,卻在你難過困難的時候,很想找個寄託.你說他是你以前最愛的人,所以,依舊記得,進入夢裡,並不奇怪,不要多想,或是把這件事兒認為是什麼.既然你說是以前深愛的乙個人,既然已經是以前的事兒了,就不要在這樣的念念不忘,正是你的念念不忘,才會讓你日...

為什麼同樣的夢我會夢見兩次,同乙個夢為什麼可以夢到多次?

是吧,其實也沒什麼,好多人都有這種現象不必在意的。有的還會做夢一段,下次做夢連續續集呢,跟演電視劇集似的,其實你清醒的想象這些現象無法解釋也不影響生活的,還挺有意思的。第一次夢見的事情在第二次夢見還是一模一樣的,但是會把第一次沒夢完的接著夢下去?啥原因?但是夢見的這些都是有點驚悚的。看了你寫的,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