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給我微信朋友圈點贊意味和代表什麼?

2023-01-11 06:20:05 字數 1875 閱讀 2943

1樓:匿名使用者

點讚是對你發的內容感興趣,贊同你的觀點或者生活方式,至於對你有沒有意思,你可以點讚她的圈,試探的聊聊天,看對你有沒有好感。

2樓:我有許多疑問

可能對你有意思特別關注你,也可能沒特別意思就是習慣性點個贊而已。

乙個女生經常給我的朋友圈和微信心情狀態點讚,她是什麼意思?

3樓:咎秀沅

她喜歡你,這種感覺狀態是難以持久的,一段時間後,需要驗證求實。如沒有得到發展,就會在感情的寂寞無聊中尋到別的人來重新開始這種感覺。

4樓:幸福女人情感諮詢

對你有意思,女人頻繁給你點讚,是想讓你注意到她,也有可能是無聊,自己沒啥事幹,也可能是她想要討好你,所以老給你點讚。

5樓:秋雨韓寒

她應該是喜歡你吧,想引起你的注意,她還有沒有別的舉動呢,比如經常找個藉口來找你。

6樓:月兒

一種是她每天都看朋友圈,給每個發狀態的人都會順手點讚,另一種就是她在意你關注你,只給你乙個人點贊。

7樓:來自徐庶廟狂熱的椰樹

這個女生內心開始喜歡上你,等待你向她表白。

女生給男生朋友圈點讚是什麼意思?

8樓:卡子灣漫

只能說,女生只要是不討厭不反感你的情況下,都可以給你朋友圈點贊。如果你想確定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從點贊朋友圈這點不能說明什麼,還得看平時的其他細節地方。

乙個女孩子贊我每條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9樓:出家

他你的朋友圈,他是每條都贊的,說明這個女生不是非常喜歡你發的一些個東西,因為你所畫的東西不見得每個人都看著很好,每一條都被人家點讚,之所以這個女孩子經常給你點讚,說明他對你是非常喜歡的,你的任何事情他都很贊成,這也是在你的朋友圈條條簡單的一種資訊給你,所以我認為如果說是乙個女孩子在你的朋友圈,你發表的任何一條,他都點讚,說明這個女孩子在心裡已經喜歡你了。

10樓:安分小毛孩

如果乙個女孩子對你發朋友圈的每一條都點讚,應該是有好感,和關注你。所以每當你有什麼動向的時候,她都會第一時間點讚。不管你發的東西是怎樣的,應該是想引起你的關注和注意。

當然也希望你回饋,慢慢建立聯絡,才會有下一步的想法和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看你們比如有經常聊天嗎?然後她有沒有表達過對你的某種感覺。然後你就可以看出來她是特意關注你的表現了。

但是說真的她真的每條朋友圈都點讚你的話多少對你有點關注的,不然不可能每條朋友圈都會點贊。她也不可能每事情做就沒事點進去看你發朋友圈了沒有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我想說的是,對於不同的人,是不一樣的。

有的單純的是好意,有的則是暗暗的喜歡上了你。

所以,因人而異。

13樓:百時雪

說明這個女孩兒應該是非常的關注你的。也就是說也應該是非常的欣賞和喜歡你,無論你說的什麼,他都感覺到非常的贊同,也就是說你可能是他心目中的偶像,他比較崇拜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其他朋友也是都點讚,可能就是個人習慣,我遇到乙個人,他就說他認識的每個人發朋友圈他都會點贊。

如果只是對你這樣,那她肯定是對你有意思。

15樓:情感寄託吧

也有可能對方對你有好感,所以才會每條朋友圈都為你點讚,只有這樣才能夠引起你對他的注意。

16樓:牢瑞雲

說明女孩子在關注你,甚至是女孩子對你有好感,都是有可能的。

男朋友不回我微信卻給別的女生朋友圈點贊和評論

是不是 鬧矛盾了?我能感覺到一點就是您太愛他了,他沒給你安全感。其實呀,女人有時若即若離反而更能得到男人的心。滿意請採納哦。謝謝。男朋友很少在微信朋友圈給我點讚評論,但是卻經常給其他人評論 這是為什麼?不在乎我嗎?5 切 這種男人是想自己沾花惹草更方便 所以和這種人相處一定要留個心眼 你可以也不去理...

分手十天的女朋友現在給我微信朋友圈點讚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們是和平分手 彼此沒有結仇。她仍然當你是朋友 說明心裡還是有你 有那麼一點放不下。有的時候緣分是靠自己把握的 又想 一分手後她覺得後悔,現在想清了又十想交往了 你的這個前女友能給你的朋友圈點贊,而且是只分手十天時間而已。說明你們是和平分手的,分手後,她依然把你當成朋友,所以看到朋友圈,就順便給...

女生,在微信朋友圈從不給我點讚,而卻總是給我一朋友點讚

對你印象不好,不想理你 但是出於禮貌,還是要回你一下。想快點結束和你的聊天,所以表現出反感。這種情況就不要再找她了。討厭你,應付出於禮貌,可能以後還有用得著你的地方,先不跟你把關係鬧僵,你們沒戲,連個備胎都不用考慮。不喜歡你,就不要打擾她了 當紐帶你朋友和她之間的紐帶,不再聊了?別浪費時間了 乙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