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筆記本,哪種好啊,可以打遊戲可以辦

2023-01-11 04:50:02 字數 2937 閱讀 4107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師筆記本f117-break是機械師的一款新品,電腦是英吋的,但是體積大小相當於14英吋的電腦,因為它是超窄邊框+超輕薄產品,個人感覺這個電腦很不錯,很多比較知名的測評**對這款的電腦評價都挺高的。

cpu是最新的intel八代處理器:i7-8750,要比上一代cpu高了40%的效能,顯示卡最低都是gtx1050ti,玩現在比較火的遊戲吃雞的話,可以去到中特效的,還有一款是1060獨顯,基本可以帶動任何遊戲。

如果你是用來玩遊戲,尤其是一些比較大型的遊戲的話,這款電腦你可以參考一下作為選擇目標之一。

這款是我自己目前在使用的電腦,你可以嘗試參考。

2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喜歡打遊戲買哪種手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大家都是同道中人,都那麼喜歡打遊戲,既然喜歡打遊戲的話推薦vivo xplay6,搭載了 6gb lpddr4 大記憶體,輸入/輸出介面資料傳輸速度高可達3200mbps。首先,vivo xplay6 的執行記憶體達到 6gb,為遊戲執行提供了很多的空間。

4樓:冰

華為榮耀8,訊號好,聲音大,待機時間長,顏值也不錯,雙攝像頭,拍照'攝像更不用說了,各種遊戲更是流暢執行,是不可多得的精品,值得購買。

5樓:為你容顏

如果經常玩遊戲的話,選擇驍龍820或者驍龍821處理器的手機會比較好,你可以考慮下小公尺5或者小公尺5s。具體效能你可以到實體店進行體驗。

想問下,華碩筆記本打遊戲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主要是看配置的,好配置的華碩筆記本打遊戲66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飛行堡壘這樣的即可~

有什麼便攜,可以打打遊戲的筆記本可推薦

8樓:華碩服務

推薦fx63vd(zx63vd).

大陸出貨此機型 採用工廠超頻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顯示核心,速度可高達 1500mhz+,大幅提公升效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為夫繼續耍流氓

打什麼遊戲?要求多少錢?

小公尺筆記本怎麼樣,哪種好用,我主要打遊戲

10樓:謝蟹蟹

玩遊戲的話就只能選擇小公尺的遊戲本了。

geforce® gtx 10606gb視訊記憶體酷睿™ i7-7700hq英特爾® 標壓處理器16gb ddr4 記憶體可公升級雙記憶體槽。

256gb + 1tb支援雙 ssd 模式。

4000到5000買本聯想的膝上型電腦,主要是打遊戲,哪種好?

11樓:網友

中關村筆記本頻道篩選一下配置,天貓京東看看**,多選幾個。

12樓:漢沛哥

聯想的心不好,顯示卡還不咋樣。你執意如此我也沒辦法華夏聯盟。

13樓:網友

y400 我正在用 很好 去年新出的 配置很好 現在用依然很好 聯想y系列是聯想系列最高端的了 質量放心 而且外表也很好看 就算有問題聯想的售後也很放心的。

純手打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最新型號的好啊 不過打遊戲的你還是去問問買電腦的店員好些。

筆記本蘋果4g可以打遊戲嗎

15樓:癯月笑浮生

4g.太小,跑刺客信條,吃雞這類遊戲,最少16gb

這個筆記本打遊戲可以嗎 求大神 10

16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

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遊戲的,只要遊戲對硬體配置的要求低於這個硬體配置,就可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的電腦比你的差都可以打絕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玩遊戲就用遊戲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移動類平台的配置,就是個平板性質的配置,輕薄本都不能算。根據這個看,估計你接受範圍是三千以下,炫龍阿爾法l9(4415u 4g 256g ssd mx150 2g獨顯 ips),算是效能正常得多的正兒八經的筆記本配置。也有正常的固態和顯示卡。

4000左右的筆記本有什麼嗎 推薦一下 要可以辦公可以打遊戲那種 謝謝

21樓:網友

網路遊戲配置要求一般都比大型單機遊戲低 4000左右的筆記本完全可以勝任了。

4000多點的話你可以考慮聯想的y系列 4000一下的話可以考慮巨集基華碩這些牌子或者聯想的g系列等等 顯示卡都不錯的 主要是筆記本玩遊戲愛發熱 所以去買個散熱器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神州,雖然外觀醜了點,但是被稱為中國的外星人,價效比很高,相比外星人不過是燈光差一點,是遊戲本。

哪種膝上型電腦好啊,哪種品牌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用?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華碩k42ei35jv sl 480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 332g32mn 4699元i3處理器 2g ...

配台打遊戲的筆記本

acer 5551g n832g32mnkk 5200,或者acer 5741g 5452g32mnck 也不錯。主要效能。上市時間 2010年。產品型別 家用。產品定位 全能學生本。處理器系列 amd羿龍ii 處理器型號 amd 羿龍 iii n830標稱主頻 二級快取 1mb 主板晶元組 ati...

想買臺筆記本自己用,不打遊戲

五千多可以買個獨顯的了。去買華碩的,性價一般比較高,不要買二手的 戴爾的售後服務最爛,聯想的價效比不高,三星的很貴,要買的話看你做什麼的了,一般作圖的畫顯示卡用ati的,nvida的玩遊戲是理想的選擇。作圖用phontshop 3d什麼的對記憶體和cpu要求比較高,可以選擇頻率高的,其實你去買個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