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歷史戰績總是憑空消失是怎麼回事?

2023-01-11 04:35:05 字數 1601 閱讀 4149

1樓:掏新學長

王者榮耀歷史戰績不顯示解決辦法介紹。

親愛的召喚師:

歡迎來到王者榮耀!老亞瑟收到部分召喚師反饋,部分玩家出現無法查詢賽季紀念冊中某個賽季對戰歷史記錄的問題。該問題已知,正在優化。

問題說明:版本更新後,部分玩家出現無法查詢賽季紀念冊中某個賽季對戰記錄的問題,該問題是由於跨賽季繼承段位導致,會暫時遮蔽需要繼承的賽季的資料。

當前狀態:該問題已知,正在優化。

我們對給各位召喚師造成影響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給各位召喚師們帶來的不便還請諒解。我們將在官網和其他官方平台為您及時更新處理進度。

所以小夥伴們不必擔心,後續官網會解決的。

2樓:網際網路潮流

這個只是因為遊戲比較卡頓造成的,並不是說真正的就看不到了。遊戲網速沒有問題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可以看到的。所以如果經常看不到,那麼就要看一下手機的網速是不是有問題。

3樓:追風天蠍

你好,因為王者榮耀的歷史戰績只會保留一段時間,如果長時間不玩遊戲或者打的次數過多都會將之前的歷史戰績抵消,使得戰績憑空消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歷史戰績只能儲存一段時間之內的,如果過了一段時間,他就會自動消失。

為什麼王者榮耀之前的歷史戰績不見了 60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近的麼 可能是 bug吧。

要是不是的話可能太久了不給你儲存了 就像扣扣聊天資訊太久了也找不到了。

6樓:網友

2023年9月12日也出現過。而且在不久20天左右登入過王者,在9月12號登入以後顯示的回歸禮是109天,什麼情況,解答一下。

王者榮耀歷史榮耀記錄都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設定包括戰績。

copy顯示、貴族顯示和允許觀戰三個方面,只要把戰績顯示關掉,其他玩家就看不到你的戰績怎麼樣了,不過你自己還是可以看見的,不同於清零卡,這個方法比較省錢,可以設定隱藏以後,以後應該不會有什麼人買戰績清零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排行沒了,過乙個賽季就會自動清除掉,所以說是不會有榮耀歷史記錄的噢。

9樓:鋒哥社會人

久了不上,人家的排名提高了,稱號自然也就易主了,這是很正常的事,因為你不玩,總有其他人在玩。

10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競技游來戲可源以5v5對戰的,模式有很多種,遊戲採用第一人稱射擊形式表現,前不久開啟的5v5迷霧模式還是很不錯的跟lol差不多了還要自己去做視野的,很有意思。遊戲過程積累的金幣和鑽石購買、**獲得,裡面有不同的對戰模式,我最長玩的是5v5,如果你具有冒險精神,那冒險模式你絕對不能錯過,所以還是趕快自己註冊跟夥伴們一起決鬥。

11樓: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中單需來要注意源。

的小細節是對面一級來入侵。

或者己方入侵對面,不要第一時間跟過去,你需要吃完第一波線到個技能打乙個技能你會發現你就是爸爸,因為中路到各個地方的路線都是最短的,我曾經用王昭君2級拿了4殺,隊友都驚呆了。

《王者榮耀》怎麼隱藏自己的戰績,王者榮耀怎麼隱藏自己的歷史戰績

開啟遊戲,在主介面設定中有個基礎設定,在基礎設定裡找到隱私設定,將其中的戰績顯示關閉即可。即便你關了遊戲中的隱私設定,在王者榮耀助手中別人一樣可以看見你的戰績,你需要隱藏王者榮耀助手中的戰績。開啟王者榮耀助手,檢視最近比賽,旁邊有乙個眼睛,點選一下你就會隱藏掉自己的戰績了,別人也無法看見。王者榮耀怎...

王者榮耀怎麼檢視別人隱藏了的戰績只知道助手的別出聲

那要是你能看到,要隱藏這個功能幹嘛,擺設啊,人家程式設計師不要吃飯賺錢啊 王者榮耀之所以現在這麼火,個人感覺跟遊戲裡面的英雄有很大的關係。各種帥哥美女,還都是我們歷史上的名人。感覺每個英雄角色的造型都相當不錯,很喜歡這種畫風。2019王者榮耀怎麼看非好友戰績 助手和遊戲內都隱藏了 王者榮耀經常玩兒,...

王者榮耀排位怎麼匹配的,王者榮耀是怎麼匹配的王者榮耀排位賽匹配機制詳解

王者榮耀雙排匹配規則 1 玩家可以邀請不超過自身乙個大段位的玩家進行雙人排位賽,勝負成績影響到排位賽的段位和星級 2 雙人隊伍會遇到雙人隊伍和單人玩家 3 隊伍的匹配能力值依賴於隊伍裡面高段位的玩家。根據段位匹配的,並且五黑只能匹配五黑,雙人匹配雙人,三人匹配三人,四人匹配四人。王者榮耀是怎麼匹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