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捲簾門的遙控鑰匙都丟了,怎麼配?

2023-01-11 04:35:02 字數 5570 閱讀 1914

1樓:山野酒客

找售賣安裝捲簾門的賣家,也可以找專門修鎖的師傅,也可以在網上找專修捲簾門遙控鑰匙的,最好還是找安裝售賣捲簾門來配遙控鑰匙,這樣配出來的鑰匙用起來***。

2樓:令禕君

你說你家裡捲簾門的鑰匙丟了,你可以再找捲簾門的製造商或安裝人員, 把以前的接收器卸下來因為鑰匙丟了沒用了,再從新安裝新的遙控裝置就可以了。

3樓:愛吃瓜的小邢

您可以這樣做哦☺☺ 1、如果我們的捲簾門遙控器丟失了,那麼我們可以先想辦法把捲簾門開啟,然後找到購買裝置的廠家,他會根據車庫的型號,記載你的簽單記錄,將你的捲簾門鑰匙重新進行配碼就可以了。2、如果你自己了解家裡的對碼,或者車庫的型號的話,也是可以不用麻煩廠家的。可以在網上購買乙個相同型號的遙控器,然後自己進行配備就可以了。

3、如果捲簾門遙控器丟失了,但是在很急的狀態下需要開啟捲簾門的話,那麼可以檢視一下家中的捲簾門是拉鍊式的,還是手搖式的,如果家裡的捲簾門是拉鍊式的,那麼我們可以找到頂上的鍊子,然後使勁往下拉就可以將捲閘門開啟了,如果是手搖式的,可以看到捲簾門底下有乙個手搖柄,我們將那個手搖柄使勁的往上搖,就可以將捲簾門開啟了,之後我們再前去將鑰匙配回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接收器摘下來然後可以找捲簾門安裝的單位。讓他們重新根據。接收器配置遙控鑰匙。如果你覺得不安全的話那就換一套全新的接收器。

5樓:清華才子媽媽

到**上搜一下,直接把接收器換掉就可以了。

家裡車庫電動捲閘門原遙控鑰匙已經全部丟失,怎麼重新匹配遙控鑰

6樓:迴轉陌路

配置遙控車庫門鑰匙需要做的就是聯絡廠家重新配車庫門的鑰匙是最安全的辦法,但是效率相對比較慢。同時還可複製車庫門遙控器,自改碼,刪除丟失遙控器,消除安全的隱患,但是部分使用者擔心遙控器的頻率問題,一直堅持要換頻率。

複製其他的遙控器位址碼:將原配的遙控器和學習遙控器靠近,同時按住需要複製的按鍵和學習型遙控器的乙個按鍵,如果led燈快速閃爍則說明這個按鍵的位址碼已經學習成功了其他三個按鍵也是用同樣的方法進行。

7樓:欲語還休de奇蹟

1、一般情況下是找廠家,根據你的 車庫門的型號 、和你當時的簽單的記錄資訊就可以直接給你配備好鑰匙。

2、找一般的電動門、或者車庫門等相關的廠家,讓他們根據你的車庫門的型號、電機就可以除錯配鑰匙,也不會很麻煩,肯能需要除錯幾次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把遙控接收主機拆下來,拿到電子市場裡懂行的人可以配到的。或者你拍照後上傳,我可以幫你試試看。需要開啟接收電路盒子,拍裡面的電路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人重新解碼編碼電路,或更換新電路板。

捲簾門遙控器不見了怎麼配

10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人能進入到裡面去吧!那樣就好辦呀,也不用找什麼開鎖公司!你自己掏點錢!

再買一套遙控呀!遙控器分為發射器和接收器!發射器就是你用裡拿的那個,接收器安裝在門頭上!

解決辦法如下:

(1)如果實在是找不到的話就可以聯絡廠家。

(2)這時廠家就會拿著相同型號的捲簾門遙控器然後進行遙控器與捲簾門對碼。

(3)廠家會先檢視捲簾門的編碼,對應好之後就可以用了。

(4)如果了解對碼步驟的話其實是可以不用麻煩廠家的,自己買來乙個相同型號的遙控器,然後檢視捲簾門編碼,接著就按下捲簾門電機上的配碼鍵,配碼鍵亮了之後再按下手中的遙控器的配碼鍵,兩者上的指示燈顯示為紅燈的時候按2-4次,兩個紅燈同時亮2-4次,就為對碼成功。

電動伸縮門好解決,只要找對了電動伸縮門公司想買到一張***的電動伸縮門是不難的,買電動伸縮門最主要的是憑藉自己的眼力找到一家好的電動伸縮門。

首先解決第乙個問題,電動伸縮門遙控器沒用多久就壞了先看看壞的原因,如果是人為原因的話那麼需要你自己去配乙個遙控器,拿著壞掉的遙控器去電動伸縮門廠家買乙個就行了,如果是電動伸縮門遙控器自身的原因那麼你就可以將責任歸咎到電動伸縮門廠家身上了。直接去找他們換就行了。

第二個問題沒有配備電動伸縮門的遙控器這個問題就更好辦了直接到電動伸縮門廠家去要就行了。告訴他們沒有給你配備電動伸縮門的遙控器,自然就給你配備了。

第三個問題型號布匹配的問題,在去找電動伸縮門廠家之前先看看電動伸縮門的型號然後記好去找電動伸縮門廠家換遙控器。

11樓:襄陽理想門業

在捲簾門遙控器丟了之後看是否還有備用遙控器,如果實在是找不到的話就可以聯絡廠家,這時廠家就會拿著相同型號的捲簾門遙控器然後進行遙控器與捲簾門對碼,廠家會先檢視捲簾門的編碼,對應好之後就可以用了。如果了解對碼步驟的話其實是可以不用麻煩廠家的,自己買來乙個相同型號的遙控器,然後檢視捲簾門編碼,接著就按下捲簾門電機上的配碼鍵,配碼鍵亮了之後再按下手中的遙控器的配碼鍵,兩者上的指示燈顯示為紅燈的時候按2-4次,兩個紅燈同時亮2-4次,就為對碼成功。

12樓:阿傑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我幾分鐘正在為您解答。

你好,這個的解決方法:需要看主機板使用的是固定碼還是學習碼,如果是固定碼,可以找到同型號晶元的遙控器,複製原遙控器的密碼到新遙控器即可;如果是學習碼,需要按下主機板的學習編碼按鍵,拿同型號的遙控器進行學習,等待指示燈不亮即可設定完成,之後使用即可。

捲簾門遙控器丟了怎麼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電動捲閘門遙控器匹配。

專業電動捲閘門遙控器匹配。

專業電動捲閘門遙控器匹配。

tel 010-63000200

tel 010-63000200

tel 010-63000200

因為14nm的晶元看起來似乎比台積電的7nm落後2代,但除了在手機soc上,用最新的工藝外,目前全球起碼有70%以上的晶元採用的是14nm或更低工藝製造的,這說明只要能生產14nm的晶元,就說明有70%的晶元我們能夠自產了。但量產成功只是乙個標誌性的訊號,真正重要的是要建成14nm的。

晶元生產線,並擴大產能,能夠正式接單,大規模的向外輸出工藝,才是最關鍵的。

雖然萬片的產能似乎有點小,畢竟國內晶元需求太大了,但有了第一條,有了第二條,接下來第10條,第20條也就容易了,從0到1的突破才是最重要的,1到10的突破相對容易很多的。

14樓:頓洽山睿廣

配捲簾門遙控器必須要知道需要哪種的遙控器,選對相應的型號,接著要進行清碼,然後再進行對拷。捲簾門是以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實現開關的門。

15樓:教育**王老師

知道原遙控器晶元型號,頻率,購買同款型號遙控器,對碼簡單。3.網購通用型遙控器,按說明操作,經濟實惠。

16樓:道爾電動門

你好,建議找到原來的捲簾門提供商進行加配。

電動捲閘門遙控器不見了,能配嗎

17樓:程力集團

可以配,這個是不認型號的,這個是根據訊號脈衝獲得指令的。

工作原理:1、捲閘門遙控器接收器出來6條線,2條是220v的交流電壓線,也就是家用的電源,黑色,不分極性;

2、2條是上公升和下降控制線,1條是公共線,1條是停止線,線的顏色,可以參考電路圖。只要電源線不要接錯,這四條線隨便接,接錯了,也不會有任何的危險或損壞,所以萬一介面不相符,您可放心償試;

3、一按遙控器,靠近接收器,可以聽到電機的繼電器在工作的聲音;

4、按一次遙控器,捲閘門遙控器給電機發射乙個訊號(注意是訊號,而不是電源),然後電機端將這個訊號鎖定,並持續動作,直到電機的限位開關起作用,或者按了停止鍵。技術引數:

輸入電壓:220×(1±10%)v

每路額定電流:10a

遙控方式:無線電編碼。

工作溫度:-25℃~+50℃

安裝在無日光照射、高溫、嚴重落塵、

滴水、濕氣低、腐蝕性氣體場所。

主要功能特點:

1、微電腦控制:採用智慧型晶元控制,負載保護電路2、捲閘門遙控器遙控功能:採用無線電遙控門體的開、停、關3、紅外防碰撞功能:門體執行關門時,若遇有障礙物,門體自動停止並後退。

4、開、關門自動限位功能(可選單限位或雙限位。

18樓:阿傑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我幾分鐘正在為您解答。

你好,這個的解決方法:需要看主機板使用的是固定碼還是學習碼,如果是固定碼,可以找到同型號晶元的遙控器,複製原遙控器的密碼到新遙控器即可;如果是學習碼,需要按下主機板的學習編碼按鍵,拿同型號的遙控器進行學習,等待指示燈不亮即可設定完成,之後使用即可。

19樓:揭嶺論壇

一般是可以的,除非兩種情況就比較困難:

有些控制器生產廠家故意把頻率調成不是民用頻率;

滾嗎設計的接收方式。

20樓:伊慕山

遙控器乙個都沒有了可以配嗎。

21樓:過濡

電動門搖控四丟失怎麼辦呀。

電動捲閘門的遙控器丟了,怎麼配

22樓:st盛泰門業

有沒有乙個了?配遙控的修捲簾門的都能配,自己也可以但必需懂點遙控常識。

電動捲簾門遙控器丟了怎麼辦?

23樓:元寶中

解決辦法如下:

方法。一、找購買裝置的廠家。他會根據你的車庫門的型號和你當時的簽單的記錄資訊,這時廠家會拿著相同型號的捲簾門遙控器然後進行遙控器與捲簾門對碼。給你配備好鑰匙了。

方法。二、如果了解對碼步驟的話其實是可以不用麻煩廠家的,自己買來乙個相同型號的遙控器,然後檢視捲簾門編碼,接著就按下捲簾門電機上的配碼鍵,配碼鍵亮了之後再按下手中的遙控器的配碼鍵,兩者上的指示燈顯示為紅燈的時候按2-4次,兩個紅燈同時亮2-4次,就為對碼成功。

24樓:a夾縫裡的男人

自掏腰包找當時給你們安裝電動捲簾門的公司給你配鑰匙,或者找你們當地生產電動捲簾門和**電動捲簾門的公司配鑰匙,配好之後再向領導反映由於施工方的不負責任和疏忽造成遙控器丟失這個問題。

25樓:lnx的守望

先檢視捲簾門的編碼,自己買來乙個相同型號的遙控器,然後檢視捲簾門編碼,接著就按下捲簾門電機上的配碼鍵,配碼鍵亮了之後再按下手中的遙控器的配碼鍵,兩者上的指示燈顯示為紅燈的時候按2-4次,兩個紅燈同時亮2-4次,就為對碼成功。

2.捲簾門(捲閘門)是以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

3.捲簾門遙控器其實就是乙個發射端,乙個接收端,接收端其實就是安裝在捲簾門電機上的乙個模組,安裝捲簾門的時候已經內建了,接收端跟發射端採用一樣的編碼方式,那麼,如果不慎丟失了遙控器,就是發射端,可以先查詢一下備用的捲簾門遙控器是否還在,因為廠家安裝的時候都是有備用的遙控器一起給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和道閘端接收器使用無線頻率是否完全匹配,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配,市面上有兩種遙控器。一種是記憶碼;一種是編碼。

28樓:可愛寶貝1號

去吉山南路有一家威士邦電子可以配到遙控。

捲簾門鑰匙鑰匙丟了怎麼辦?鎖能砸開嗎?安裝捲簾門的師傅可以打

鑰匙丟了,可請安裝捲簾門的師傅開啟,他們有專業工具。也可出示身份證,請開鎖公司開鎖。不能砸開鎖,鎖一砸開有可能把捲簾門也破壞了,還得更換新門。安裝捲簾門師傅都會開鎖,請其開鎖後,順便換把新鎖。以免有人拾到鑰匙來開鎖,造成財產損失。擴充套件資料 作用1 獨 藝製作門體主框架型材由塑料件連線而成,連線位...

捲簾門的注意事項

快速捲簾門,是指每秒執行速度超過0.6公尺的門,是快速公升降的無障礙隔離門,主要作用是起快速隔離的作用從而保證車間空氣質素無塵等級。具有保溫 保冷 防蟲 防風 防塵 隔音 防火 防異味 採光等多項功能,並廣泛用於食品 化學 紡織 電子 超市 冷凍 物流 倉儲等多種場所,可極高的滿足高效能物流及潔淨場...

捲簾門多少錢一平方,鐵的捲簾門多少錢一平方

鋁合金材質的捲簾門現在很普遍,大概也就在一兩百塊錢左右每平方,購買時具體還要考慮到門洞大小,電機品牌等諸多因素進行綜合考慮,詳細建議諮詢專業捲簾門廠家。鐵的捲簾門多少錢一平方 看當地 的。你說的有可能是抗風門,一般在200多。手動鐵的捲簾門70 80元一平。電動鐵的捲簾門120元一平,電機單算。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