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辦理3G流量包,無法辦理流量包

2023-01-11 04:40:02 字數 2113 閱讀 879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無法開通相應的聯通流量包,請確認以下情況:

1.號碼歸屬地是否開放此項業務的開通;如果你當地不支援你想開通的流量包,則你無論傳送簡訊還是撥打10010都無法開通。

2.是否符合辦理的條件;也就是有可能你的**不支援辦理相應的流量包,所以你無法開通。

3.手機處於停機狀態,需正常開機狀態才可辦理。

4.辦理的方法有誤,如指令傳送錯誤,建議你檢查清楚操作是否有誤。

5.系統繁忙導致,如**操作當前訪問的人數較多以致系統繁忙,建議你可以稍後再試。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撥打當地10010客服或者到當地營業廳核查清楚具體原因。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無法辦理3g流量包,可排查以下原因:

1、號碼歸屬地未開通3g流量包業務;

2、手機號碼**不符合辦理條件;

3、手機號碼處於停機狀態,需正常開機狀態才可辦理;

4、手機號碼**已存在流量包且與需疊加流量包衝突;

5、辦理方法有誤,如指令傳送錯誤,請重新檢查操作方式;

6、系統繁忙導致,如**操作當前訪問的人數較多導致系統繁忙,可以稍後再試。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無法辦理流量包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你辦理流量包顯示失敗,可能原因如下:

1.號碼歸屬地未開放此項業務的開通;

2.未符合辦理的條件;

3.手機處於停機狀態,需正常開機狀態才可辦理;

4.辦理的方法有誤,如指令傳送錯誤,你可檢查清楚操作是否有誤;

5.系統繁忙導致,如**操作當前訪問的人數較多以致系統繁忙,你可以稍後再試;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號碼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清楚具體原因。

4樓:美美

打**10086,要不然就發簡訊66

聯通2g無法辦理3g流量包

5樓:隼馨

你好,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河南,山東等北部6區2g卡可以開通3g 流量包,但前提是要把edgeplus功能包關掉,edge網路與3g流量包互斥。

6樓:暮山楊

公升級至3g,到營業廳去。

為什麼無法辦理3g流量包?

7樓:中國聯通

如你辦理3g流量包顯示失敗,可能原因如下:

1.號碼歸屬地未開放此項業務的開通;

2.未符合辦理的條件;

3.手機處於停機狀態,需正常開機狀態才可辦理;

4.辦理的方法有誤,如指令傳送錯誤,你可檢查清楚操作是否有誤;

5.系統繁忙導致,如**操作當前訪問的人數較多以致系統繁忙,你可以稍後再試;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號碼歸屬地的人工客服核查清楚具體原因。

為什麼無法辦理流量包

8樓:中國聯通

如你辦理流量包顯示系統繁忙,可能原因如下:

1.號碼歸屬地未開放此項業務的開通;

2.未符合辦理的條件;

3.手機處於停機狀態,需正常開機狀態才可辦理;

4.系統繁忙導致,如**操作當前訪問的人數較多以致系統繁忙,你可以稍後再試;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號碼歸屬地10010客服核查清楚具體原因。

9樓:網友

是辦理的3g國內流量包嗎,要是辦理的是3g國內流量包,那你先要看看你資費是不是支援,有沒有欠費,有沒有辦理轉資費子類的。

10樓:續寫未來

您好,這種情況建議您稍後再試,是辦理此業務使用者較多導致。

11樓:網友

你要看看你的手機號碼是否支援,然後手機有沒有欠費,有可能系統問題也會導致無法訂購的。

12樓:霧感

辦理流量包有多種方式 看你使用的是哪一種方式 並且看看您的號碼本月是否辦理過轉資 轉資當月是辦理不了相關業務的 另外你如果辦理的是3g流量包是 您的手機狀態正常的同時還需要餘額大於0

我的名字中有個生僻字金監,因此無法辦理銀行卡,怎麼辦

此字bai是萬國碼6版超大字符集du的異體字,一zhi般輸入dao法無法輸入。可內用其簡體字 鑑容 代替。繁體字為 網頁的utf 8字符集不能顯示出繁體字,但gbk字符集可打出此繁體字。如果身份證用的是簡體 鑑 那麼銀行卡等都應採用簡體 鑑 如果身份證用的是繁體 那麼銀行卡也要用繁體 總之,要與身份...

怎麼辦理3元1G日流量包,中國移動辦理3元1g流量需要發什麼簡訊?

您好,以下開通方式以河南為例 編輯簡訊3503傳送到10086開通3元1g流量日 也可點選理!也可撥打10086辦理開通。注意 每月累計限定10次,每個 獨立核算起止時間。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中國移動辦理3元1g流量需要發什麼簡訊?開通流量加油包3 或者編輯數字指令 ...

聯通3G流量能開疊加包嗎,聯通流量疊加包 聯通3g流量疊加包有什麼不同

聯通3g 使用者可以在本身 的基礎上疊加流量包使用,如果你是入網未滿6個月的3g使用者可直接訂購3g省內流量包 目前3g省內流量包有10元包100mb 20元包300mb 30元包500mb 50元1g 100元2.5g五種 超出使用後按照0.001元 kb收取。開通3g省內流量包,可免費傳送相應的...